27.jpg

Lily穿新衣笑呵呵開心出去玩囉~~

 

事情是這樣低...前陣子我收到EZYDOG留言說,想請lily試用胸背帶~

 

哇!要lily試用東西啊,第一時間看到時其實我有點想說還是算了,因為..我就人懶咩,懶得寫文啊

 

不過"胸背帶"這三個字倒是有引起我的興趣,因為我家狗狗出門用的就是胸背帶,但...

 

對!但!但是從豆豆到狗媽媽到lily,用的胸背帶都是同樣的,就大賣場買的便宜胸背帶,但我對那款胸背帶真的很不滿意..

 

 1382143918-1354239563

這就是我家狗狗用的胸背帶~

這是以前豆豆去寵物展時,開心的咧他

 

1456525064-2467992261_n

這是狗媽媽使用時,有看到狗媽媽用時就感覺偏鬆了...

 

這款胸背帶,我們應該已經買過很多條了,但真的不是它好用所以才一直買,而是狗出門時我們也會帶項圈,也會幫他們穿胸背帶,但牽繩扣環是扣在胸背帶上的,怕勒到他們脖子..

 

有時狗興奮時拉不住,若用力拉項圈真的會勒到,所以我們都會將牽繩扣在胸背帶上~


但這種大賣場賣的胸背帶的問題就是調整胸圍處真的很不密合,像豆豆體型比較大影響比較小,但像狗媽媽或lily體型比較小,就會有穿起來啷啷的問題...

 

 

lily看醫生

這就是lily啦~~

lily比較瘦,穿這種胸背帶根本幾乎都是不密合身體的...

   

lily看醫生1

是不是..前面都是鬆的呢...

 

lily看醫生2

在動物醫院看到其他狗狗lily好奇想聞,她爸爸怕她嚇到其他狗狗想拉回來,拉牽繩根本沒用啊,乾脆直接拉胸背帶比較實際!

可是一拉,瞧瞧這胸背帶有多鬆啊...

 

還有一次帶狗媽媽去動物醫院看醫生,她一到門口聞到味道就不想進去,然後她爸爸怎麼拉就是不進去唷,最後狗媽媽身體一縮,整個人就掙脫了胸背帶然後跑走耶!

 

吼~~~當下看的我真的差點沒嚇死,還好很快就把狗抓回來,所以各位飼主們,狗遇到危及情況(或是鞭炮聲嚇到啊),他們是真的會不管三七二十一,先跑在說那種,真的真的!

 

所以我一直就很想換掉現在在用的胸背帶,每每去逛寵物用品店也會看胸背帶,但找不到覺得滿意讓我想掏錢買的..

 

就這樣~~~過了那麼多年,還是在用那款大賣場買的胸背帶,也因為對那款胸背帶很不放心,每每豆豆爸帶狗出門,我一定會叫他給狗帶項圈,因為胸背帶太鬆啦,萬一狗掙脫跑了,胸背帶掉了,至少還有個項圈,而且項圈上有幫狗狗別上名牌,上面有他的名字跟我們的電話,以防萬一啊~~~

 

好~~所以當我收到留言後,其實一開始我真的持著保留態度,因為我看過那麼多胸背帶真的沒看到讓我覺得滿意的..

 

不過我還是立刻就google了一下這個品牌,才知道EZYDOG是來自澳洲的牌子,重點,重點是我看了他們家的胸背帶的介紹後,突然就有個想法..

 

啊,這個不錯耶,那我自己花錢買來給狗用就好啦!(因為是真的想給lily用,但我又懶得寫文啊

 

所以最後我會讓lily試用,最大最大的前提就是...這款胸背帶是真的會讓我想花錢去買的!

 

 

封面.jpg

然後lily就變成小model啦

 

 

 

前面說了那麼多,來介紹一下,這次我家lily試用的產品吧~~ 

 

1.jpg

EZYDOG請lily試用的產品是-<快套式胸背帶>

                                          <零拉力牽繩>

 

 

  2.jpg

首先這款<快套式胸背帶>,使用真的超方便!大推大推啊

 

3.jpg

背帶上都有使用說明,很好懂低~

 

 

更快就是直接看影片介紹喔!

當初我就是看了這則影片後就想買來用。因為真的非常方便,重點他可以依照狗的體型調整胸圍,且穿起來不會太鬆或太緊,這就是我想找的啊! 

 

 

4.jpg 

另一個就是<零拉力牽繩>

喔,這個我一收到就驚呼,質感真好呢!而且也不會很重,帶狗出門時就很方便~~

 

5.jpg

牽繩的介紹~

 

影片說明~

我覺得好使用的牽繩真的很重要,以前我幫豆豆跟狗媽媽買過很多條coach的牽繩,好看是好看啦,但那是皮的超重,平常溜狗根本不會想用..

1600x

用來用去來是尼龍材質的最方便了,而且主人拉久了也不會手痛啊! 

 

12.jpg

接下來~~立刻迫不及待馬上讓lily試穿囉

一開始lily一臉呆萌樣~

 

  6.jpg

一開始穿時要先調整好尺寸(前面影片有很詳細介紹要怎麼調整)~

 

13.jpg

EZYDOG胸背帶可以自行調整適合狗狗身體尺寸,這..超超超超超重要的!

 

7.jpg

背帶套上後,只要扣上旁邊扣環就穿好了!

只要一開始尺寸調整好後之後每次穿大概只要10秒不到喔!

 

8.jpg

當啷~~真的超快速的!

難怪它的名稱就叫"快套式胸背帶"

9.jpg

可以看出lily胸前跟胸背帶是密合的,之前穿的胸背帶一穿好根本是鬆的啊...

 

10.jpg

這紅色跟lily真的好搭啊,呵呵

 

   14.jpg

接著,她爸爸立刻就在家裡試牽了起來~~

 

15.jpg

瞧瞧,側面也是胸背帶跟身體密合的剛剛好,完全不會鬆喔~

 

16.jpg

胸背帶內襯是由柔軟的佳績布製成,所以穿起來也很舒服

 

17.jpg

胸背帶還有反光設計,所以晚上出門像我們這種黑狗就會比較安全啦~~

 

18.jpg

哈,lily大概很疑惑為何要一直這樣被拍吧

  

20.jpg

但一帶她出門後,她可開心的呢~~

 

21.jpg

lily穿著新的胸背帶,包覆性很好,我覺得狗狗被主人牽著時也會比較有安全感~

 

22.jpg

然後,她爸爸騎著電動滑板車帶lily去買東西,平常豆豆爸都是這樣帶lily出去遛躂

在車子裡,lily超自在的~~

 

23.jpg

有了這款胸背帶,我覺得就算不用再帶項圈也沒關係

顏色超顯眼外,又很有用,也不用像以前怕lily會掙脫胸背帶了~~

 

  25.jpg

這幾天只要天氣好,就會帶著lily出去遛遛走走~

 

28.jpg

lily笑容一出門就沒停過呢~~

  

0.jpg

哈,這款胸背帶讓lily能更常出門啪啪走,我想最開心的就是她了

 

 

收到胸背帶後,真的豆豆爸三不五時就帶lily出門去,然後就看豆豆爸把胸背帶往lily頭上一套(以前的胸背帶都要抬起腳穿超麻煩的..),側面扣環一扣,立馬就穿好嚕!

 

當然我最滿意的就是胸背帶尺寸可以跟狗狗身體很密合,這才能發揮穿戴胸背帶的作用嘛!

 

牽繩也是超好用,拉著手也不會不適,且好洗,有時出門牽繩不小心掉地也不怕了~~

 

EZYDOG這品牌創立的精神就是"提倡主人帶寵物多從事戶外活動",所以他們設計的產品都很適合外出使用,可以讓狗狗外出時得到舒適的保護~

 

而胸背帶牽繩對狗狗外出來說是很重要的,所以這也是我想試用介紹的原因,好看當然也是飼主是否購買的考量,但東西好用才是是否會買的主要因素!

 

當初google完EZYDOG後,我還直接跟豆豆爸說,要不我們自己買來用就好了,價格我覺得很合理,因為我真的想給lily用這胸背帶,但接下來7月溫布頓開打,我要忙著看比賽沒時間寫文章咧...

 

然後當初答應試用我唯一的條件就是希望胸背帶是紅色的就好,哈哈

 

總之,真的推薦給大家EZYDOG他們家的產品,滿多寵物用品店都有在販售喔,可以去寵物店逛逛看看,就會發現質感真的不錯,重點,真的好用啊!

 

附上EZYDOG的官網,網址內的產品介紹都寫的非常詳細,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EZYDOG官網:

 

https://www.ezydog.com.tw/categories/ezyd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