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jpg

以上就是來自泰國NaRaYa的小小戰利品啦

 

 

 

 

說3月底時豆豆爸去了趟泰國,但這次去不是去玩是去開會來著~~

 

不過說是開會,卻過著比出國玩還爽的行程啦!!!

 

豆豆爸是3/26日出發,3/30日才回來,開會時間只有27、28、29三天,且班機是早出晚歸,第一天中午就抵達曼谷,所以豆豆爸當然把握他愛到處啪啪走的本錢,一到泰國立刻就安排出遊計畫啦!

 

原本豆豆爸是打算要自己租車去外縣市看古蹟拍照囉(又是看古蹟真是看不膩耶)

 

但租車要先付約3萬元的押金,加上又得自己認路很麻煩,所以最後豆豆爸找了一家旅行社,有租車包司機服務,這樣就不用租車啦!

 

不過這點我可是幫了大忙,因為豆豆爸飛曼谷當天都還沒跟旅行社說要租車,就叫我早上打去曼谷的旅行社幫他詢問租車的事,要多少錢啦跟預約之類的...

 

所以我就一大早算好差不多曼谷9點了(曼谷比台灣慢一個小時),立刻打電話給旅行社,旅行社是大陸人開的,會說中文,所以溝通完全沒問題啦!

 

好啦,打越洋電話到曼谷聯繫上旅行社後,超順利的馬上就預約好租車事宜,司機會在豆豆爸到機場時去接他,這樣豆豆爸就可以完成他去拍古蹟的心願啦~~

 

提這事是想說,其實自己租車出去玩一點也不貴耶!

 

因為豆豆爸他租車從中午到晚上9點多吧,才花了2千2左右,重點唷,重點唷,旅行社派了一台超級大的9人小巴來啦,再一次重點,重點喔,那台小巴超級新的啊!!!

 

所以以2千多塊租到一台那麼新的小巴,還付司機幫你開車、認路,真的是很划算耶!

 

當然油錢跟高速公路的過路費要自己付就是了,但加一加還是比自己租車划算啊,自己租車也是得自付油資跟高速公路的過路費,還沒有司機幫你開車耶!

 

而且到了旅遊景點還有司機可以幫你顧行李多好~~

 

所以若是大家要去泰國自助,真的不一定要租車,找這種旅行車租車的,比較划算又方便啊~~

 

 

第一天豆豆爸拍古蹟行程結束後,接著下的三天都待在飯店開會,但一點都不辛苦啦,每天吃的超飽,開會隨時有無限量供應的食物可以吃,住的又是五星級飯店,硬體設備又超好,我看豆豆爸每天都過的開心的咧...

 

開心到連我交代他要幫我買一些泰國零食通通都沒有買,因為豆豆爸說他根本沒有離開飯店啦,真的是...

 

最後好加在,豆豆爸的同事請他幫忙買泰國著名的曼谷包,所以也才會有今天這篇小小的戰利品文啦

 

不過說真的,當我知道豆豆爸要去泰國時,我真的壓根,真的是壓根都沒有想叫他幫我買曼谷包喔!

 

豆豆爸的妹妹聽到豆豆爸要去泰國開會時,也是第一直覺就叫豆豆爸幫他買曼谷包~~

 

我一聽連忙否決說,nonono不要買曼谷包啦,因為(小聲說..)曼谷包在我心中感覺就很..廉價啊...

 

因為曼谷包的款式真的太....好認了,感覺就很不流行咩...所以我一直對曼谷包都沒啥興趣說...

 

直到,豆豆爸要回台灣前兩天,他就傳line問我說,有什麼牌子的曼谷包?因為他同事託豆豆爸買曼谷包給他女兒還是太太?

 

啊~~既然同事要買,豆豆爸當然就會幫同事買啦,所以我就上網搜尋了一下,憑我1、2年前依稀記得有位部落客有介紹過泰國的曼谷包,果真就查到了~~

 

但這一查可不得了啊...

 

基於歐巴桑不吃虧的心態,既然豆豆爸都要去買了,那我也叫他買點什麼回來好了(白話就是見不得別人有我沒有啦

 

所以我查到牌子後,也就是標題寫的NaRaYA這品牌囉~~也就順便搜尋了一下,這牌子有沒有啥好看的曼谷包啊???

 

結果發現,人啊,真的不能以管窺天,只當井底之蛙耶!!!

 

我這才發現原來曼谷包的款式做的越來越好,也改良很多,不再是n年前我以前的那種四方形菱格款的曼谷包啦!

 

有些包款真的是滿口愛的說,加上價錢真的很親民,這...這...這...這叫我怎麼能不也叫豆豆爸幫我買一個嘛!!!

 

 

不過我還是不能冒險的只跟豆豆爸說,"就隨便幫我買一個就好"!

 

那句話實在太可怕囉,如果我這樣說,我敢保證豆豆爸買回來的款式我完全不會喜歡啦~~

 

男生跟女生的審美眼光本來就不同咩...

 

所以我就用了最聰明的方法,就是....

 

嘿嘿嘿....

 

我啊,先上網找別人的遊記,打關鍵字NaRaYa就很多囉,這家真的好像就是去泰國買曼谷包大家必去的店啊~~

 

若是還沒看到喜歡的款,也沒關係,就上拍賣去看,一樣打關鍵字NaRaYa就有很多曼谷包出來了!

 

而且拍賣上賣的通常都是新款,也就是說...嘿嘿嘿

 

只要拍賣上看到的款式,通常去店裡買都會有貨啦!!!

 

所以最後我就選了兩款拍照傳line給豆豆爸,叫他幫我買,哪款有就買哪款~~

 

而除了曼谷包,NaRaYa也有賣其他小東西,我就看到網路上有人分享大象玩偶,超可愛的,也指定要買!!!

 

一樣也是拍好照傳line給豆豆爸,這樣比較不會買錯啦~~

 

最後,真的多虧了我有這樣做耶!!!

 

因為豆豆爸是最後一天要回台灣時,才趕去NaRaYa的專櫃裡購買,也因為這樣差點趕不上班機,嚇死他了!

 

(但要怪還不是得怪他自己,前一天我就一直耳提面命的提醒他說,千萬不要趕不上飛機啊!!!豆豆爸還一副怎麼可能的態度回我,結果捏...切..不就被我料中了

 

還不是豆豆爸白天跑去曼谷市區的大皇宮觀光,花了太多時間,整個擠壓到去買東西的時間,所以才會來不及~~

 

豆豆爸就說,他一到店裡就把我傳給他看的曼谷包照片show給小姐看,小姐就看了照片去拿包(是不是,就說我這招很聰明吧),節省超多時間的~~

 

除了我指定的兩款包外,豆豆爸也隨便幫託他買曼谷包給女兒或太太的同事買了一個包,那就是他自己選的啦~~

 

除此之外....嗯....就沒啦!哈

 

豆豆爸就真的只買了三個曼谷包而已啦

 

 

好低好低,接下來廢話不多說(雖然前面已經說了超多的啦)馬上就來看戰利品唄~~

 

 

 

 

  花包.jpg

首先這個紫色的大曼谷包,就是豆豆爸幫同事買的~

這個真的超大一個的,花色嘛,也挺花俏的啦,呵呵

 

 

 

花包背面.jpg

包包背面~

其實花色挺好看的,只是顏色對我來說有點重,且這包真的太大啦!

差點忘記說,依稀記得這包售價好像是泰銖580元,真的不貴啊~~

 

 

 

粉包正.jpg

呵,接著這款就是我選的啦~~

我選擇兩款很像的,因為兩個我都滿喜歡的,所以我就跟豆豆爸說,兩款那一款我都可以~

結果豆豆爸兩款都買了,要我選,不要的他就送給他妹~

 

 

粉包背面.jpg

於是在我看了實品跟試揹後,我就把這款讓給他妹啦!!!

這款售價是泰銖480元喔~~

 

 

 

粉菱格包正面.jpg

最後這款!!!就是我的啦!!!

有沒有,真的跟上面那款很像後~~

我當初就是搜尋到這款包包時,就覺得她好口愛唷

顏色是很粉嫩的粉橘色,重點,上面有超可愛的大象跟蝴蝶結耶!!!

跟一般傳統印象的滿曼谷包是不是很不一樣說

 

 

 

粉菱格包背面.jpg

這是包包背面,提把也很可愛唷,上面也有大象的圖樣呢!!!

我發現買泰國東西,只要買跟大象有關的就對了,十之八九都不會難看低啦ㄎㄎ

這款售價是470泰銖喔~~

 

  

包內裡.jpg

NaRaYa的曼谷包雖然不貴,但品質真的很不錯呢,瞧瞧這內裡,做的很精緻呢!

以這個價位來說,真的滿物超所值的啊!!!

 

 

 

說真的,在我拿到這款曼谷包後,我深深覺得曼谷包也太適合當媽媽包了嘛!!!

 

重量超輕的,而且容量也很大,超能裝的說~~

 

最大重點,一點都不貴啊,如果弄髒了也不用心疼說!!!

 

市售很多媽媽包是很輕沒錯,但價位真的也不是說很便宜,隨便也是要1、2千,還不如買曼谷包咧,又輕又便宜外,有些款式真的也是粉口愛啊!!!

 

 

 

化妝包.jpg

除了曼谷包外,我也傳了一款化妝包給豆豆爸叫他幫我買~~

其實重點就如我前面說的,有大象啦!!!

只要有大象真的看起來就好可愛唷~~

這款化妝包是三包一組唷,砰砰材質,感覺東西放在裡面也很安全說~~

 

 

化妝包背面.jpg

是不是,有大象整個看起來口愛極啦,呵呵~~

這一組三包入的化妝包售價才泰銖250元呢,超划算的啊!

 

 

 3  

最後,最後就要來介紹這次戰利品中我的心頭好啦!!!

三個超級可愛的小象啊!!!

 

 

 

2隻大象.jpg

這也是我傳line叫豆豆爸買的唷~~

不過我傳的小象圖片已經沒有賣了,所以這三隻都是豆豆爸自己選低喔~~

每隻都好口愛唷,重點一隻才250泰銖啦!!!大家如果去泰國買這送人當伴手禮也很棒呢~~

 

 

 

 

  小花.jpg

首先第一隻,我叫他小花,因為他花紋很繽紛啦,呵呵~~

 

 

 

小粉1.jpg

接著這一隻,我叫她小粉~因為他花色是粉色低~~

上面是花的圖案喔~

 

 

 

小粉.jpg

小象身上都有一個小鈴鐺,超口愛的啊

 

 

  小紫.jpg

最後這隻是小紫~

因為她身上是紫色的玫瑰花圖案唷~~

豆豆爸最愛這隻了,這隻實品很好看喔,被我用閃光燈拍醜了啦

 

 

 

真的強烈推薦大家如果去泰國,這小象真的是很棒的伴手禮唷,讓人看了都會超喜歡的啊!!!

 

 

以上就是小小的泰國戰利品啦,還好最後豆豆爸有幫我買到這些可愛的小象,當然也多虧了我的聰明睿智(撥髮),直接用line order要買啥,哈哈

 

 

 

 

三隻小可愛.jpg

最後,就用我最愛的小象為篇小小的戰利品畫上舉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