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貝爾的喜餅,這款外殼做的好美喔..


 


今天收到的喜餅,但是不是送給我的,所以可以免費吃又不用包紅包,真開心...


因為閃光燈太強了,加上客廳的燈光又是黃光,不用閃光又照不出顏色,用了又會有點過亮...真是折騰了好久,好不容易照出一張比較接近喜餅的真實顏色呢...很很美的淡粉紅色唷...


我一看到喜餅的第一眼就想...小的那盒可以拿來做我的臨時化妝盒


大小剛剛好,外殼又很美,應該可以裝不少啦..嘻嘻



這是大盒子的喜餅,外殼真的很美,可惜不太愛吃...但目前就一直想,等吃完盒子要作何用途呢?


 



這是小盒的喜餅,也就是要變成我的臨時化妝盒啦..做工真的很細緻喔..


 


所以2話不說立刻把裡面的喜餅拿出放進化妝品,看看夠不夠裝,不然每次拿化妝品時,東一個化妝包西一個的,總覺得好麻煩唷...


我塞我塞我塞,差不多夠塞啦,因為還有很多不在身邊,所以大致的都放進去了,呵呵,還可以裝滿多的嘛..



這是目前常用的一些化妝品,上面放一層,下面還有一層喔...


 


裝好後,是挺高興的呢,這樣拿的時候就會方便啦...但也很怕開關時把盒子弄壞了,雖然只是臨時用用,但是看到那粉粉的粉紅色就覺得心情很好呢...








大、小盒放在一起,體積有差些喔...我想..大的吃完後就拿來放發票好了...嘿嘿...恩好主意.


這是我出門的化妝包喔....


包包是在關島買的,Lesportsac的包包真的滿耐用的,尤其出國時,防水、防髒,塞得又多.. 當初買了隔天就立刻背了到處趴趴走...


黑色又耐髒,用了好久還是看起來很新唷,這是買側背包附贈的小包,我怎麼看都覺得拿來當化妝包最適合了..可惜東西越買越多,好怕把他塞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