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有一位同學...長的很漂亮,真的很漂亮..她的那種漂亮是男生、女生都公認的吧..


開學沒多久的迎新露營,就被她的直屬學長狂追..班上其他男生心裡可是氣的牙癢癢


果然沒多久,在大家的起哄下,當然被追上囉,沒多久就死會了...


但...好景不常啊,那學長可是超...超花心的,因為功課很好,家境也不錯,所以女友總是一大堆,我那同學當然很在意囉,因為她是獅子座的,怎麼可能有人背叛她呢!她可是獅子女王呢..


加上我那女同學愛慕者真的是多到不行,所以撐了一年多還是分手了..


既使分手,同學心裡還是忘不掉那學長,同學也是那種挺死心眼的,雖然喜歡跟別的男生搞搞小曖昧,但我們心裡都知道她還是念念不忘那學長啊...


自從分手後,班上男生追他,其他學長追他,學弟也追他,所以搞的男生間心裡都不太爽..


班上有一位許先生,對她可是呵護備至,只要她提出任何請求幫忙,許先生從不會說不!


但一直痴痴苦等,看著她跟別的男生在一起又分開,看著她跟班上同學頻頻搞曖昧,就是輪不到他成為她的護花使者...


其他同學看了總是紛紛替他報不平,一開始覺得這位許先生實在太癡情了,到漸漸覺得...這位許先生也太笨了吧! 女生都明明白白拒絕他了,但他還是不肯死心..


我那位同學可是不會拒絕別人,若不是喜歡的對象追求,也只是保持曖昧關係,但不會推開,為何他唯獨對這位許先生拒絕呢? 因為同學可能也知道許先生是真的對他很好,所以不希望他在等下去了...


就這樣一年過了又一年,快畢業的前一年,也就是學長畢業的那年,我們幾個交情不錯的同學發現...那位女同學肚子越來越大囉...(cc其實是我第一個發現的喔


但一開始怎麼好意思直接問?所以大家就說可能變胖吧,加上她瘦瘦的,也只大肚子所以衣服遮一遮就看不出來了...


隨著時間越來越久,肚子已經大到任誰都看出是懷孕了,同學當然也只能承認囉..(愛慕他的那些男生都心痛死了,接連好一陣子看班上男生都是面臭臭)問題是?孩子的爸爸是誰呢???


聰明的妳猜到了嗎?對...就是那位學長...


其實在學長畢業前夕他們已經又復合了(第N次了吧),但這次同學懷孕了,所以他們在知道懷孕後沒多久就結婚了... 看似很幸福喔,能嫁給自己真的心愛的男人,又有小baby,大家都很替他高興...


但是..當學長知道同學懷的是女寶寶後,就開始夜不歸,久久回家一次...電話也找不到人..


還記得有一個週末,我走在南陽街附近要去找我姊姊吃飯,經過南陽街時遠遠就看到我那同學走過來,我沒有跟她打招呼,因為我覺得她應該不會希望我看到她在這..


事後,聽其他同學說起,她先生(就是那個學長),在美加補習,要考拖福出國讀書..當時他懷孕已7、8個月了...而同學去哪做什麼呢?


因為她聽說,她老公跟同在那裡補習的女生搞外遇,她那天剛好是在去補習班找她先生..因為她先生太久沒回家了..


當同學經過我回頭看他的背影,一個那麼漂亮的女生,卻孤伶伶的一個人真的好心疼啊...


也很氣那個學長,想想一個那麼多人追求的女生,草草與他公證結婚,女方的父母親不認同、男方的父母親也是向著兒子,覺得外遇沒什麼...她也不能大方跟朋友們分享喜悅,就連懷孕也是到了肚子瞞不住了只好承認...真的很替她不值啊..


生產後,同學的老公就飛去美國讀書了,音訊更是少之又少..打電話不接,對小孩子莫不關心..


同學生產後的做月子也是在淚水中度過,自己帶小孩,小孩子哭她就跟著哭..她後來跟我說,有時真的有想把小孩子悶死的衝動,但是一聽到孩子的哭聲她又捨不得...


因為月子沒做好,導致她生產完身體變的很差,常常身體不舒服,但...那位許先生還是默默陪在她身邊,只要他有需要,一定隨傳隨到..


後來,聽說那位學長在美國跟了一位也是台灣過去的留學生同居了,並要跟我同學離婚...


離婚~~我同學當然想,但她又好恨他,她也怕離婚後小孩子得歸男方...畢竟她沒有經濟基礎,若要上法院對她是很不利的...所以離婚就遲遲沒有一個結果..


畢業後,那同學像人間蒸發似的,大家都找不到她,連她大學時最好的同學打給她也是找不到人...


她仍是很美,只是信心喪失...她覺得自己條件變差,結過婚又有小孩,還有誰會要她呢?


若...她當初生的是男寶寶,那學長會這樣對他嗎?我想還是會的,因為那學長根本不願這樣就定下來...


雖不知同學現在怎麼了?但希望她過得很好..寶寶也過得很好...算算都已經4歲了...有看過照片,是長的跟媽媽一樣的美人兒喔,希望她將來不會遇到跟他爸爸一樣的壞男生...



這是同學懷孕時照的大頭照..因為是從畢業紀念冊的光碟中節錄下來的,所以圖很小一個呢..不知道大家看的清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