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豆又戴頭套了~這次又是什麼問題呢


 


話說昨天晚上我到豆豆床上去抱抱他,突然我看到他胸前少了一塊毛,還紅紅的..


 


當下的直覺反應是..他一定又得濕疹了


 


之前豆豆下巴的部位也得過一次急性濕疹,短短不到30分鐘就整個腫起來..但是這次沒有腫,只有紅紅的..


 



在這裡,有看到嗎?一塊毛又不見嚕


 


我想可能是因為這次的部位在胸前他抓不到,所以沒有抓破發炎腫起來..還好還好因為如果腫起來了,患部會非常痛,所以這次算是運氣好..


 


我們趕緊給他吃藥、(呵呵,上次去看濕疹的藥還有剩,所以這次就免看啦)跟擦藥膏~以前他都會怕痛很抗拒,但是因為這次患部沒有腫起來,所以擦藥時還挺乖的呢


 


擦完藥我就要幫他戴上頭套,因為豆豆雖然抓不到,但是硬要舔他還是可以舔到的..


 


尤其狗媽媽真的是個孝順的好媽媽(不是我啦),她從晚上開始就一直在舔豆豆胸前,我跟豆豆爸一開始還覺得他們倆還真噁心..啊~不不不..真恩愛啦!


 


現在想想,原來狗媽媽是在幫豆豆舔受傷的地方啦~之前豆豆濕疹時狗媽媽也會幫豆豆舔...真是怪狗狗一隻


 


所以我執意要幫豆豆戴上頭套,至少這樣也可以快點好~~沒想到啊~沒想到~~!!!


 



我幫豆豆戴上頭套後,他又來囉..用無辜求助的眼神望豆豆爸那兒看去啦


 


好嚕~回到文章的標題..不是因為豆豆得了皮膚病所以覺得他麻煩..而是啊!


 


昨天晚上我讓狗狗帶著頭套睡覺,結果今天一早豆豆爸去上班時把他的頭套給拿下來了(婦人之仁啊..


 


因為豆豆爸怕豆豆沒辦法上廁所,吃東西..所以就好心的把頭套拿下來了..


 


結果~~~~~~~


 


我今天一早,真的是一早唷,9點多起床想上個廁所時...


 


一打開房門看到的景象就是............................





 對!!!就是這附模樣啦床上還積了很多『垃圾』喔,當我在整床時,床上的垃圾全部掉到地上,真是壯觀啊!


 


其實看到時,我的反應還好..因為其實這已經是我每天的例行公事了..


 


起床就是要幫他們整理床鋪,因為床上永遠都會有一堆垃圾被豆豆的牙齒分解成七零八落...


 


而,這次是地上就有一堆,我心裡一驚想,哪來那麼多垃圾啊..客廳就是因為怕他們亂咬,已經收的空無一物啦..


 


待我眼睛回神後仔細一看...唉唷!!!!那不是我丟到廚房的垃圾嗎


 


抬起頭往廚房看去...果真!就是豆豆爸早上出門時沒有把廚房門關好,他們跑去廚房覓食啦


 


我心裡一邊想,豆豆等下你就死定了!心裡一邊又想,豆豆爸等你晚上回來你也死定了!


 


因為豆豆爸忘記關廚房門就算了,但是如果他沒有把豆豆頭套拿下來,豆豆戴個大雷達是要怎麼去叼垃圾唷!所以他也是兇手之一啦!


 


接著我就不動聲色的走去上廁所,上廁所前還要憋著尿急,得先幫他們清早上在廁所的尿..厚~~這時候就會覺得養狗好麻煩啊!


 


等我把廁所處理好,我就不動聲色的去拿相機把這『慘不忍賭』的畫面拍下來,給豆豆爸好好瞧瞧..就是因為他的疏忽所產生的好事..


 



可怕的廚房啊...這是我有加閃光燈照的,現場髒的呢而這些只是一小部分而已,沒照到的真的亂到不能見人啦!



 


我一照完客廳跟廚房,證據留好後(晚上要跟豆豆爸算帳用)就立刻開始去找豆豆算帳,但是客廳實在太亂,所以我就先把他們趕到書房去...開始整狗床..


 


床上真是應有盡有啊 香蕉皮(又濕又黏超噁心)、被咬成都是碎片的奶茶飲料盒(一片一片我慢慢撿...)、蛋殼(都是咬成碎片啦)、裝油飯的塑膠殼(被他大牙撕裂的都是變成零碎的殼啦)、當然還有他最愛的衛生紙啦..


 


這些床上的垃圾先丟到地上後...天啊!跟我剛起床看到的客廳比,真是小巫見大巫了..垃圾多到都可以疊起來了...


 


我光是用掃把掃,就掃了不下10次,這也讓我不經佩服起那隻狗耶..


 


從豆豆爸出門上班,到我起床也才不到短短2個多小時,他是怎麼叼的啊..可以把那麼多的垃圾(=他的戰利品)一個一個慢慢叼到床上唷


 


還可以把廚房弄得那樣天翻地覆...說實話呀,你這隻臭狗豆豆還挺厲害的呢


 


等我一切都整理好、拖完廚房跟客廳的地後,我抬頭看了一眼時鐘...哇..距離我起床已經一個小時了耶..而這一個小時都是在幫他們善後啦


 


我就先把狗媽媽放出來..我準備要好好去教訓教訓豆豆..


 


他當然不是省油的燈啦,當然知道我要去教訓他了,所以他死賴在房間裡不肯出來..最後我只好用拖的把他拖到廁所去..


 


進了廁所他又把身體弄髒,所以我又得幫他洗澡...


 


唉唷...我真得深深發覺,根本不是我教訓他耶,是他在整我啦


 


洗完澡後..想當然爾我又是全身濕了..幫豆豆吹毛時他又使出絕招..把他那大頭靠在我身上跟我撒嬌..每次都來這招..但說真的很有用啦


 


洗完後我就開始餵他吃藥,跟在患部擦藥,接著就又賞了他最喜歡..(哈應該是討厭吧)的頭套..結果他就..


 



背對我睡大覺去啦!呵呵,我看你下次還敢不敢給我頑皮(不不不,是誰叫你皮膚受傷嚕







狗媽媽在一旁睡的可舒服了...豆豆就一直維持這個姿勢睡到下午耶


 




最後,乾脆整顆大頭靠在狗媽媽身上..


豆豆啊豆豆..我知道你戴頭套不舒服啊,但這樣傷口才會快快好嘛..所以你今天晚上還是得戴著你的大雷達睡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