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說說豆豆週日發生的賊事


 


昨天星期天豆豆爸從他家帶回來一大袋的白飯,目的,就是要給狗吃的啦~


 


我家豆豆超愛吃白飯啊、吐司啊,這類的東西~~


 


豆豆其實也很好養,人吃的他都愛,只是不愛吃飼料罷了..


 


像白吐司,他就是可以吃的津津有味,比流浪狗還不挑,我記得有天在路上看到一隻狗狗,很瘦很瘦,剛好路旁有賣麵包,我就叫豆豆爸買一個波羅麵包給他吃~


 


一來味道不重,不會對狗造成太大負擔,二來就算不吃我也可以帶回家給豆豆吃~~


 


結果,當我們拿波羅麵包要餵那隻狗狗時,狗狗竟然聞一聞就一臉不屑的走開耶


 


原來流浪狗狗都吃慣重口味啦,這種沒味道的,他們才不要吃呢...當下不禁覺得我家的狗真好養啊


 


但今天要說豆豆的賊事,也是關於味道啦...


 


話說豆豆爸帶回白飯,豆豆當然高興,我看白飯很多,就倒了大大的一碗到他的狗碗裡,結果他老兄剛開始吃很興奮,但量太多,多了就不珍惜,吃一吃竟然就不想吃了耶


 


但我倒都倒了當然要叫他吃光,不然剩下的就浪費了,於是我就派豆豆爸出馬,逼他去盯著豆豆把白飯吃完...


 


豆豆爸就走到狗碗旁,叫豆豆把剩下的吃完,我也站在一旁看著..


 


結果!!!豆豆的賊功就發威啦..


 


他看著我們在看,就意思意思把剩下的一大口給含在嘴巴裡,對,就是含在嘴巴裡,然後就..... 不動.... 像這樣


 


豆豆爸當然知道豆豆的把戲,就跟他說吃掉!


 


結果豆豆就含著那一大口白飯,往狗床方向走去,我剛好背對他,突然豆豆爸就跟我說:你不要發飆喔!


 


猜怎麼著?


 


他老兄,竟然就趁我們不注意,把那一口白飯從嘴巴裡給吐出來啦,吐到地上


 


然後他就裝沒事的往狗床上一跳,假裝什麼事也沒有...


 


我見狀,當然立刻走過去,送他一頓炒肉絲...每次都給我來這招..我們餵他吃的東西如果他不想吃,但是還是會應付我們,假裝吃了,其實都含在他的大嘴,然後趁我們不注意就把那些他不想吃的東西給吐掉!


 


豆豆爸因為豆豆這個舉動,晚上跟他通電話時,豆豆爸說,他早上坐車去新竹的路上,因為想到豆豆的舉動,還笑了出來耶...


 


哇~~是有沒有那麼誇張,這不是豆豆常做的事嗎...


 


結果自己笑還不夠,還告訴他的外國同事豆豆的賊事跡,怎樣,以為外國人不知道土狗很賊唷


 


 


 


 



看,豆豆的賊樣~~平常看起來呆呆的,其實精的咧,超會看人臉色的呢


 


 


 


摒除豆豆賊跡不說,豆豆最近啊,一直在跟狗媽媽調情,春天真的來囉,還好狗媽媽已經結紮了~~


 


最近只要看到豆豆,三不五時就可以看到他舔狗媽媽的臉臉、眼睛、頭還有脖子~~真是超嘔心的...


 


那天我在看客廳看電視,豆豆爸就一臉興奮的拿著相機走過來說,妳看!我拍到豆豆在跟狗媽媽調情的畫面耶...


 


現在我在打字的同時,豆豆還是一直在舔他媽啦...真是後....


 


有圖有真相


         ↓


 


 


 




就像這樣一直舔啦舔到狗媽媽回應他,也舔舔豆豆為止,我想,春天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