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爾斯飼料.jpg

哇~~我真的沒想到會有這一天耶!竟然會來介紹希爾思的飼料說

 

是低,這款希爾思飼料可以算是今年第一發飼料唷!雖然它是四月才的吃啦,呵呵

 

說到希爾思我想家中有養寵物的飼主應該都認識這品牌吧,另一個我想應該是皇家,哈!

 

這兩個品牌在台灣真的滿響亮的,所以很多主人一開始幫家中寶貝選擇飼料時,可能都是從這些牌子入手,不然就是家中寵物有慢性病的話,處方籤飼料這品牌也是佔有一席之地的地位~~

 

我剛養狗時,其實對飼料沒有什麼研究,飼料都是豆豆爸自己去寵物店買的,而買的第一款幼犬飼料就是希爾思的,當時真的對飼料沒想太多,想說這牌子有聽過,寵物店也推薦,應該ok..

 

但..當後來開始慢慢研究起飼料時,就發現很多人對這品牌的飼料就是..cp值不高、文宣第一..等等的評價

 

也讓我開始研究起飼料來,一研究後,不得了發現,哇~~原來飼料的世界那麼寬廣啊,比希爾思好的飼料實在太多啦,當初怎麼會傻到覺得自己給狗買的飼料不錯捏(真的超級井底之蛙的啊

 

所以狗狗吃過幾個月的希爾思後,接下來的飼料購買決定權都在我手上了,而我..當然也沒在買過希爾思啦~~~

 

說真的希爾思飼料其實也沒說很便宜耶,當然也不會貴到買不下去,只是以它的成分來說,那個價位真的..我個人覺得不符其實啦...

 

那今天lily吃的希爾思又是哪來的呢?

 

哈,不瞞大家說,它可是完完全全免費的呢,ㄎㄎㄎ

 

有天我在我的信箱收到一封東森購物的出貨通知信,但我真的好久沒在東森購物消費了,第一時間還以為是不是被盜帳號啊?!

 

但去查,也沒有消費記錄喔,信中也只說我訂購的飼料已經出貨,但我沒有訂啊???

 

所以我也不當一回事,反正確定沒有消費記錄就比較安心了..

 

結果過沒兩天,就收到一個包裹,打開一看就是這款希爾思的飼料啦!

 

我推敲了一下,好像是東森購物在做活動,然後我可能n年前有在東森購物買過飼料,所以就符合他們的贈送資格吧?(我猜啦)

 

而若是只有一小包我可能也不會特別寫文介紹這款飼料,因為這一小包才400g,對我來說400g真的吃不太出心得的,糞便表現這些也很難判斷是不是因為吃這款飼料,所以收到後我也不以為意就想說哪天若新買的飼料還沒收到,舊飼料又吃完了,這一小包可以拿來擋個一兩天這樣..

 

就當我這樣想時,我又收到東森購物的出貨通知信,不只我,豆豆爸也收到了,而且東森購物還打電話來詢問地址,原來豆豆爸的帳號是登記舊家的地址,送的飼料就寄到以前住的地址去了..可見我真的多久沒在東森購物消費了..

 

好~~就這樣,沒過兩天,又收到了2個包裹,然後打開就分別是一樣飼料,加起來總共就3包嚕~~

 

 

400g.jpg

一包400g,三包就1.2公斤嚕~~

 

 

既然3包加起來有1.2公斤,那就可以當做一次新的飼料給lily吃吃看了,所以也就有這次的飼料文啦(天啊~~我前言也說太長了吧

 

 

口味.jpg

東森購物送的是:"成犬1-6歲",然後還是"小型及迷你犬"

口味是-雞肉與米配方

 

看到口味時,其實有想說雞肉的,嗜口性應該不錯吧,大部分的狗狗都滿愛吃雞肉口味的飼料說~~

 

這是這款飼料的成份內容:

雞肉粉、全穀粒小麥、釀造米、全穀粒高粱、黃豆粉、碎珍珠大麥、豬肉脂肪、黃豆油、雞肝香料、亞麻仁籽、乳酸、豬肉香料、胡蘿蔔、菠菜、脫水葡萄粕、脫水番茄粕、脫水柑橘漿、碘鹽、燕麥纖維、氯化膽鹼、維生素 (維生素E添加劑、抗壞血酸多聚磷酸酯(維生素C 來源)、菸鹼酸添加劑、維生素B1、維生素A添加劑、泛酸鈣、維生素B12添加劑、維生素B6、核黃素添加劑、生物素、葉酸、維生素D3添加劑)、礦物質 (硫酸亞鐵、氧化鋅、硫酸銅、氧化錳、碘酸鈣、亞硒酸鈉)、牛磺酸、氯化鉀、添加綜合維生素E及檸檬酸以保鮮、天然香料、β-胡蘿蔔素

 

 

產地.jpg

飼料產地~

但我看了好久還是看不懂產地在哪?

上面的意思應該是說飼料就製作於美國設備與來自北美、歐洲、紐西蘭的高品質原料

 

 

期限.jpg

保存期限至2018年8月

我收到時是4月初,所以說距離到期只剩4個月不到,難怪會拿來當贈品啊(拍額頭)

 

 

 飼料顆粒.jpg

飼料顆粒

迷你小型犬嘛,當然顆粒就是小小的囉~~

 

 

渴望vs希爾思.jpg

好,趁舊的渴望室內犬還有,所以我就想說那來玩玩選一選好嚕(好久沒玩囉

白底狗碗的是-渴望室內犬

紅底狗碗的是-希爾思 成犬

 

 

先聞一聞渴望.jpg

廢話不多說,馬上派lily選手出場!

lily一出場立刻就先聞聞渴望室內犬..

 

立刻抬頭.jpg

下一秒,真的就是下一秒喔(我發誓他渴望一顆都沒有吃),就立刻抬頭然後把目標轉向希爾思..

 

 

聞了希爾思後.jpg

聞了聞希爾思後..

 

 

立刻開始猛吃啊.jpg

立刻!開口吃了起希爾思來啊!

 

(前面三張圖整個過程只有5秒唷)

 

 

一口一口沒停過.jpg

瞧,lily就這樣一口接一口吃希爾思飼料~~

 

 

超喜歡低.jpg

完全沒有移動過位置唷,感覺就像發現什麼好吃的似的一樣~~

 

 

吃到舔舌頭.jpg

哈,吃一吃還抬頭看看我咧,剛好拍到她舔舔舌頭,一副酒足飯飽的滿足感啊~~

 

 

繼續低頭吃.jpg

至此,我以為lily可能就吃吃就要停了,因為以我對她的了解,飼料就算她在喜歡的牌子,每次餵新飼料也頂多吃個幾口就不吃了..

 

 

轉眼間碗就空了.jpg

我原本也打算拍個幾張她吃飼料的模樣就要去看電視了(因為我根本不覺得她會吃完)

但我一邊拍一邊想,疑,她怎麼沒有停一直吃啊?而且感覺好像會把我餵她的量給吃完耶...

 

 

不死心繼續找.jpg

而lily她真的,就一口一口沒停的把我倒的2杓飼料全吃光啦!

真是嚇死我溜

 

 

狗碗周圍也不放過.jpg

吃完不打緊,更令我驚訝的是,她發現狗碗裡沒有飼料後,竟然開始沿著狗碗猛聞地上,就是想看有沒有掉落的飼料啦!

 

 

聞聞渴望沒興趣.jpg

裝著希爾思的飼料已空空如也,lily只好吃聞裝著渴望飼料的狗碗,但...

 

 

不想吃就是不想吃.jpg

完全沒興趣,一口也不想吃啦,哈哈哈

 

 

又繞了狗碗一圈尋找希爾思.jpg

接著她不死心,又繼續沿著裝著希爾思的狗碗周圍地上猛聞,真是驚訝死我了啊

 

 

我真的壓根沒想到lily竟然會那麼愛吃希爾思的飼料耶,哇嗚~~

 

但看到lily那麼愛吃之餘真的心情也滿糾結的,我就跟豆豆爸說,你看lily真的超愛吃這飼料的,吃完還一直在找耶!

 

豆豆爸看了也是很驚訝,還說她該不會是記得這她小時候吃過吧?

 

我當然是覺得不可能啦,吃過那麼多飼料我大概也知道,可能就希爾思可能飼料味道比較重,所以狗狗當然愛吃囉..

 

但見lily那麼愛吃,我還是當下就跟豆豆爸說,就算她很愛吃,我也是不會去買這牌子的飼料的!(肯定+絕對+鐵定)

 

尤其... 

 

吃了3天的嗯嗯.jpg

當我清過lily吃希爾思的嗯嗯後,更確定這念頭啦!

這是吃了幾天後的嗯嗯,但一直到吃完糞便狀態其實都是這樣,真的喔!

偏軟會黏地...  

 

 

我真的很不喜歡糞便狀態偏軟的情況,還有這款飼料大便很臭!很臭!很臭!

 

糞便量是還好,但味道真的很臭,最近(從去年到現在)狗吃的這幾款飼料大便真的都好臭喔,我暈...

 

然後一開始最稱讚的嗜口性,喔,我真的在這款飼料上得到很大的啟發,就是...

 

狗真的是超喜新厭舊的啦!

 

lily第一天吃這款希爾思飼料時,愛的不得了,但大概吃到快結束了,她又來了,就是餵她不會馬上把所餵的量吃完,就是會剩一些在狗碗裡,但她還是會吃啦,不得不說跟其他飼料相比,希爾思這款飼料真的有比較會吃一點,其他飼料可能真的就是肚子很餓才會想吃,但希爾思的是真的會比較主動吃它..

 

我想那麼多飼主會買希爾思的飼料,大概它的嗜口性應該也不錯,但嗜口性好也是很多原因的,有些是肉類含量高,有些就是味道比較重,那狗狗當然就愛吃囉..

 

至於希爾思是哪一個?我想應該不是前面那個肉量含量比較高吧(笑)

 

然後...就在飼料快吃完的前幾天豆豆爸傳了一個簡訊給我,簡訊是東森購物發的,內容是說:現在買希爾思可想優惠價多少多少這樣..(沒興趣不記得啦)

 

豆豆爸還問我要不要買咧?我當下立刻就說,我絕對不會買希爾思的飼料的!

 

總之,經過了那~~~麼多年,竟然又吃了希爾思飼料真的也是滿妙的一次體驗,而且又不用錢,給狗吃一下當然沒什麼問題嚕,要自己購買的話當然是絕對不可能啦,哈

 

(但特別聲明我不是不想花錢喔,而是我本來就絕對不會去買這成分的飼料的!)

 

這款飼料吃的時間很短,也才1.2公斤嘛,從4/6日開始吃,吃到4/17日,吃了11天左右,但後期真的有點後繼無力啦,所以從這次經驗後我體悟到..

 

就算一開始在喜歡的飼料,吃久了,對挑嘴狗來說真的也會沒興趣,所以我想以後飼料我還是不要買太大包,買小包會比較適合我家lily,而且小包也比較新鮮,就算我放密封箱,買大包一吃就好幾個月真的也不新鮮了~~

 

雖然大包裝飼料的價位會比較划算,但小包裝的飼料還是比較適合我家的挑嘴lil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