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瞧豆豆跟狗媽媽眼睛發亮興奮的咧,他們倆隻在等什麼呢???


 


 


 


話說前陣子在部落上遇到幫狗狗做手工零食的格友,一開始我們是討論狗飼料開始交流~


 


聊到後來格友很好心的說要送給我家這兩隻大狗手工零食試吃~~讓我覺得很拍謝啊


 


看了手工零食,我其實覺得很棒,只是豆豆跟狗媽媽那麼大隻,大概兩口就吃光光啦,實在太浪費這些好料了


 


週六晚間豆豆爸從信箱收到寄來的手工零食,我一打開,哇~~~~~~怎麼那麼香啊


 


馬上拿給豆豆爸聞,然後慫恿他吃一片吧,手工的唷...


 


豆豆爸聞了很心動說,但是知道是狗狗的零食他就不敢吃了,呵呵,我倒是有偷偷吃了一小口,我想手工的人吃也沒關係啦,很天然嘛~~


 


 


 



 


這就是收到的手工零食唷~~完全免費,但份量可不小呢,真的太謝謝了呢


 


 


 



上面還有標示製造日期與食用期限~很細心,手工的只能放一個月喔~~


 


 


 


打開後,香味真是超級香的,平常我餵豆豆吃零食,他們雖然興奮,但是都沒有像昨天那樣跳來跳吃,因為我在還沒餵他吃之前,有些給他們聞香一下...結果兩隻就瘋啦


 


 


 


 



手工雞肉片近照~~


看起來真的非常好吃後,好吃不說,狗是嗅覺動物,光是聞到那個香味,比吃人吃食物時還興奮呢一般市售的零食真的都沒有這個香喔~~


 


 


 


 


見他們倆興奮的跳來跳去,豆豆又露出他大大的舌頭,就是乞食時才會出現的啦~~


 


我就派出豆豆爸來餵他們,自己就當攝影師啦


 


 




 




瞧,零食一現身,兩隻狗乖的跟什麼一樣,坐在床前乖乖的排排等...


眼睛都一直緊盯豆豆爸的手啦


(豆豆在後面被擋住了,但是還是死盯著豆豆爸的手說)


 


 


 


特別說明一下唷,這兩隻會這麼興奮是因為在還沒拍照前,我有先餵了一小口,再外加聞香一下,所以他們聞到香味+試吃後,整個就是受不了啦


 


 


 


 



換放到豆豆面前引誘他...


瞧他想吃的咧,不停的舔嘴巴猴急的咧


 


 


 


 



哇~~豆豆最後終於吃到啦~~


看狗媽媽一臉...我的食物咧..就覺得好好笑唷


 


 


 


原本還沒收到零食前,總覺得買這個給他們吃,對他們倆太奢侈了,不過收到零食後覺得,真的是很值得呢


 


零食又香,而且不鹹(我有偷吃一小口嘛..)對狗狗來說真的非常健康,有時候想買零食給寵物又怕吃太多零食對狗狗不好,但手工零食很健康真的很推薦唷!


 


等家裡這包試吃包吃完,一定會去訂購~~


 


 


購買網址:雞肉乾-手工寵物狗狗零食-雞肉乾



 


真心推薦給想買零食的狗爸爸狗媽媽,零食不鹹又超香,也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喔,對狗狗來說真的是最好的零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