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一轉眼今年已經購買了七次狗飼料耶,跟往年比起來感覺今年飼料吃的比較快說呢


 


剛剛看了一下之前的文章,發現去年12月中才購入第七次的狗飼料,但今年才9月中就購入第七次了呢,這兩隻飼料感覺越吃越快嚕~~


 


不過原因我大概知道啦,因為今年以來幾乎都是購買go這個品牌的狗飼料,我家這兩隻對go的接受度非常好,go真的是一款嗜口性極佳的狗飼料,連我家挑嘴豆豆都很愛吃呢


 


所以狗會吃,自然飼料就吃的快,加上go最大包裝是25磅的,容量也比較少,所以以前大約一個半月~兩個月會買一次飼料,現在大概一個月初就會買,所以飼料購買次數就增加啦!


 


換句話說就是...養這兩隻真是太傷荷包啦!!!


 


 


上兩次買go老犬飼料,說真的,狗吃了非常的好,沒有什麼問題,重點狗也愛吃,但.....


 


但.....狗媽媽我啊,又發了愛換飼料的病啦


 


原本就打算上次飼料要買其他牌子的老犬,但說是其他也還好,其實就是go的姊妹品牌now啦~~


 


因為now也有出老犬飼料,所以就想說,換著吃吃看,雖然之前有吃過now的成犬,但老犬沒吃過,所以就打算給他們換換口味看看~~


 


結果now老犬就那麼嘟嘟好,缺貨...所以只好先在買go老犬,等下次在試試看now嚕~~


 


一個多月過去了,go老犬也快吃完了,打算來訂購now老犬時,突然發現now還有一款大型犬的老犬飼料!


 


其實大型犬老犬飼料我之前就注意到了,但當時我是想,我家這兩隻又不算大型犬,而且大型犬老犬飼料比一般老犬還貴100元呢,25磅賣3250元,一般老犬25磅是賣3150元。


 


所以大型犬老犬就沒有納入我的考量中....


 


可是!!!這次我幫我家這兩隻買的卻是.....


 


 


 


 


 


 




 



NOW!大型老犬配方啦


 


 


 


 


 


呵呵,一切的轉折都是....


 


有天我打去sofy dog問now老犬到貨了嗎?(之前缺貨缺了好一陣子)結果小姐說,快到貨了,所以很開心想說,耶,這次可以買到了!


 


因為電話都打了嘛,所以我就順便問了小姐,now的一般老犬,但大型犬老犬差別在哪?


 


聽完後,我就覺得這次我要買大型犬老犬的了!


 


小姐是說,大型犬老犬在配方上有特別多添加了"綠唇貝"、"葡萄糖胺"、"軟骨素",保健關節骨骼的健康。


 


還有"左旋肉鹼"、"牛磺酸"可幫助心臟健康跟脂肪燃燒,因為老犬需要的是蛋白質但不要過多的脂肪,所以幫助脂肪燃燒也可以減輕老犬的身體負擔。


 


剛剛查了一下,以上五樣用藍字特別標示的成份,其實go老犬裡也都有添加唷!


 


而now的一般老犬跟大型犬老犬差別在,大型犬老犬多了"綠唇貝",而一般老犬沒有。


 


所以比較後,我覺得跟一般老犬相比,買大型犬老犬比較好,最重要是我家這兩隻雖然不是大型犬,但體型也不小,吃大型犬的也ok啦,雖然我看官網顆粒的比較,大型犬老犬的顆粒真的非常之大呢!!!


 


 


 


 


 


 


 



瞧,顆粒比較圖,大型犬顆粒真的很大顆後!!!


 


 


 


 


 


但小姐詢問我養的是什麼狗後,也是推薦我買大型犬的,我也覺得這飼料顆粒我家這兩隻應該ok,而且大型犬的會比較注重狗狗關節的保養,這對老犬來說真的滿重要的,所以很快就決定這次要買這款飼料囉!


 


 


 


 


 


 




這款飼料是無榖的喔~~


 


 


 


 


 


 



很重要的生產批號、保存期限,還有餵食量參考~


不過上面最低重量是50~70磅,呵呵,果真是給大型犬吃的啊~~


 


 


 


 


 





成分表~~


脂肪低對老犬滿重要的呢~~


 


 


 


 


 


 



now跟go一樣都是加拿大製的,品質我很放心!


 


 


 


 


 


 


 



拍完飼料包裝,狗媽媽迫不急待就上前來聞香嚕!


 


 


 


 


 


 



而這隻狗頭是豆豆啦


 


 


 


 


 


 



原本在拍豆豆聞飼料,結果聞一聞豆豆就開始跟他爸爸撒嬌起來了,唉唷味啊


坐在爸爸面前,低頭討摸摸啦~~


 


 


 


 


 


 



爸爸摸一摸開心了,豆豆就對爸爸笑呵呵~~


不要小看公狗唷,其實公狗也是很會撒嬌的呢,至少我家這隻就是啦


 


 


 


 


 


 


 



開箱作業繼續進行,豆豆爸把飼料剪了一小個洞,狗媽媽立刻又上前猛聞~~


 


 


 


 


 


 



準備剪開飼料包裝,果真這兩隻就立刻湊上前,知道有食物吃啦!


 


 


 


 


 


 



飼料包裝已經剪開一角,狗媽媽想吃到舌頭都伸出來嚕


 


 


 


 


 


 



狗媽媽舔舔舌頭,豆豆只敢乖乖盯著飼料看,家裡老大還是狗媽媽呢!


 


 


 


 


 


 



好啦好啦,準備要將飼料倒入飼料桶中囉!


 


 


 


 


 


 



當啷!一倒出後真的不經要驚呼,哇,顆粒真的好大顆唷!


 


 


 


 


 


 



剛好剩下一點點的go老犬飼料,兩者放在一起比較一下~~


是不是,now大型老犬的顆粒真的超級巨大的啊!


 


 


 


 


 


 



飼料介紹完,插播介紹一下這次送的試吃包~~


我這次還是跟奇摩購物訂的~~但,仍然是sofy dog出的貨~~


 


 


 


 


 


 





這次送的試吃包比之前多了些,還算不錯啦!


是試吃包組合,一共有4個品牌的試吃包,顛峰、本能、go、now,加一張sofy dog的名片~~


 


 


 


 


 


 


喔!不過說到這要特別說一下,當初我在奇摩購物中心訂購後,我有去sofy dog的官網看,現在買飼料可以加購涼墊耶,早知道就在sofy dog下單了,雖然現在天氣變涼好像也不需要什麼涼墊,但...還是覺得有點小可惜啦


 


現在只能希望下次買新飼料時還有這個加購涼墊的活動啊


 


 


 


 


 


 


 



一轉眼,唷!豆豆對媽媽笑的那麼燦爛,是為了啥啊


 


 


 


 


 


 



呵,就是這一大碗的飼料啦~~


說真的,當飼料倒入飼料桶的那一瞬間,我都聞到飼料的香味了呢,真的滿香的喔,但不會覺得油膩~~


 


 


 


 


 






哈,豆豆彎著頭就是在跟我說他要吃那個碗裡的東西啦!


 








 


 



瞧豆豆笑的多燦爛啦,但不只他唷,在瞧後面那隻,狗媽媽一樣坐在床上笑呵呵啦


 


 


 


 


 




兩隻就這樣笑呵呵的一直往我這看,哎唷,不給吃都捨不得溜


 




 


 








立刻!飼料就定位!狗媽媽立刻上前低頭猛吃~~


 


 


 


 


 


 




吃一吃還不忘抬頭起來咀嚼呢~~


 


 


 









豆豆也是嚕!飼料一放好,也是立刻衝上前猛吃了起來,瞧豆豆眼睛睜的那麼大,就是很急著要吃啦!


 


 


 


 


 



哈,大顆粒要好好咀嚼咀嚼~~


 


 


 


 


 


 



不過,這款飼料對豆豆的後續力就...


吃了1/4左右,豆豆就停滯啦,歪歪


 


 


 


 


 


 



圖片中的剩下的飼料量就是豆豆吃到一半後就不吃了...


 


 


 








但!反觀狗媽媽,不但把now大型老犬的飼料吃光光,剩下狗碗裡的是之前go老犬的飼料呢~~


 


 


 


 


 


 


隔天又餵了一次飼料,狀況仍是差不多,就是狗媽媽都會吃,而且也都幾乎快吃光,但豆豆呢,給他一碗,往往吃了約1/3就不吃了...


 


所以到此我大概了解,狗媽媽是比較喜歡now大型老犬的飼料,而豆豆是喜歡go老犬的飼料~~


 


像之前我餵go老犬時,情況恰恰相反,豆豆一下子就把自己的份量吃光光,但狗媽媽呢,吃一吃,也是吃了1/3就不想吃了,狗碗還剩一堆,最後很多都是豆豆吃光的...


 


果然狗跟人一樣,每個人對食物的喜好都不同啊!!!


 


 


其實之前問sofy dog小姐關於嗜口性的問題時,小姐也是說go的嗜口性比較好,因為肉類含量比較高~~


 


現在看起來,真的呢,以豆豆這種挑嘴狗來說,go他真的比較愛,now對豆豆來說就沒啥興趣,不過狗媽媽卻很愛吃now,呵,真是很特別呢~~


 


莫非以後要我買兩種飼料分別餵他們?啊,分別餵是無所謂啦,但,問題是...哪放得下那麼多狗飼料在家中啊,頭大捏....


 


對囉,忘了說,now大型犬顆粒雖然很大顆,但像狗媽媽這種老犬來吃真的一點都不成問題喔,因為這款飼料壓的不是很實,所以很容易就可以咬動,狗媽媽吃起來很輕鬆呢~~


 


比較起來go的飼料壓的還比較實一點,聽豆豆吃都可以聽到喀嚓喀嚓的咬飼料聲音~~莫非這也是狗媽媽愛now不愛go的原因,因為now比較好咬?


 


所以嗜口性這點,真的很難說,但若是一般狗狗要吃的話,我想go的嗜口性會比較適合挑嘴狗喔!我家那隻挑嘴狗豆豆都可以秒殺go飼料呢!


 


至於其他表現,吃now其實表現的滿不錯的,雖然現在才吃2、3天,但飼料味道香但不重,所以喝水量也還好,最重要的糞便表現!!!還不錯呢!


 


量不多,糞便也有成形,味道也不會很重,呵呵,這些都是我很滿意的點啊~~~


 


最後,就來附上嗯嗯照嚕...


 


 


 


 


 


 


 


 



這應該是狗媽媽大的,量不多,形狀也很不錯!


我很滿意啦,希望能一直持續下去啊!


 


 


 


 


 


若是之後有其他心得會在來補充唷,希望豆豆給我愛吃一點,其他目前看起來是都很不賴啦!


 


也希望糞便表現能一直保持下去,這樣就太棒嚕,呵呵呵~~~


 


 


 


 


 


 


後記:(9/18)


 


哈,才隔一天就來補充嚕~~


 


其實也不是要補充啥啦,只是今天因為我熱了炒飯,炒飯是豆豆爸聚餐帶回來的,飯店的炒飯,超大一袋,我自己吃不完,但還剩下一大堆,在不吃就要壞了,所以就~~~


 


 


 


 


 


 





讓這兩隻狗兒賺到啦!!!


兩隻一人一碗,份量都一樣,先到些飼料,在把炒飯加進去~~


 


 


 


 


 


 



準備好後,豆豆看到飼料立刻又上演在狗床上對食物笑呵呵啦!


是低,你沒看錯,後面那個黑黑在笑的背後靈就是豆豆啦


 


 


 


 


 


 



食物就定位!!!


我跟豆豆說"等"~~


豆豆的眼睛就一直盯著他最愛的食物-飯,死都不肯移開視線啦


 


 


 


 


 


 





一說好,立刻就上前猛吃,不出2分鐘,整個狗碗都清潔溜溜啦!


連放在炒飯下面的飼料也跟著吃光光嚕,ㄎㄎㄎ


 


 


 


 


 


所以如果有挑食的狗狗,在飼料中添加一些引誘的食物,也是滿有效低啦


 


不過豆豆說來真的也挺怪的,這兩天我餵他們吃飼料,豆豆吃一吃就不吃了,我見他不吃,就把飼料收走不給他吃了...


 


結果到了晚上,他又一直跟我挑飼料吃,真是怪咖捏~~


 


然後我就跟豆豆玩握手的遊戲,他有乖乖配合我就賞他1、2顆飼料吃,他也吃的很開心,是說,now大型老犬這款,顆粒好大真的挺適合當零食的呢


 


其實我也不怕豆豆不吃啦,以後份量餵少一點就好,餵太多吃不完也麻煩~~


 


但這款倒是挺適合體型有點過胖但又貪吃的狗狗,可能就是因為脂肪含量低,所以嗜口性沒那麼好,豆豆這種挑嘴的就不太喜歡,吃一吃就不想吃了,後續力比較低


 


但若是家中狗狗來者不拒,那吃這款就滿好的,至少吃多也比較不擔心會吃太胖~


 


像狗媽媽就是啊,來者不拒外,又貪吃,偏偏她也愛吃這款,真的滿適合她的~~


 


而現在當然是豆豆要配合狗媽媽嘛,做兒子的要懂得孝順咩,呵呵


 


希望下次在補充時,是來說豆豆也愛上吃這款飼料,那就太棒嚕,不過就算不愛吃也沒關係啦,下次在買回豆豆愛吃的go老犬飼料就好啦~~~對吧!


 


 


 


 


後記:(2012/10/24)


 


now這款老犬飼料到今天10/24已經快吃完了,新飼料也買了,就來補充說一下對now老犬的心得好了~~


 


這次是等飼料都要吃完才來寫心得,應該是最準確的一次了~~


 


至於心得啊,只能說,now這款老犬不會在我續買的名單中!


 


這款飼料狗媽媽很愛吃,豆豆還好,每次餵飼料時豆豆吃了一些後就不吃了...


 


只有狗媽媽會乖乖把飼料吃完,所以喜愛度上,狗媽媽喜歡now老犬,但豆豆就還好~~


 


而吃後的糞便狀態呢?大便量是不多,一開始糞便表現也不錯,味道也不會太臭,只是吃到後期糞便狀態就比較不穩定,一樣量不多(這點從一開始到吃完都差不多),但有時候糞便會比較軟,可能我要求比較高,雖然是軟但仍是有成形很漂亮的糞便,但就是糞便體本身比較軟會小黏地...


 


以上我都還可以接受,壓垮我不會在買的稻草是....


 


狗媽媽吃了這款飼料後,喝水量大增、大增、大大增加啊!


 


這款飼料感覺味道也不算很油,不過畢竟我也沒吃過,所以我說的也不準..


 


但飼料本身非常的香,每次我倒飼料都可以聞到飼料香,是那種我聞了都覺得香的感覺喔~~


 


可能也因為這樣,所以或許嗜口性是不錯,至少對狗媽媽而言~~


 


狗媽媽每次吃完都會去狂喝水,喝完水就尿尿,尿完沒多久又會去狂喝水,然後又尿尿...


 


所以我被狗媽媽一直尿尿弄的快瘋了!


 


之前吃牧野飛行時,狗媽媽喝水量也是大增,當時我就覺得牧野飛行這款飼料太鹹,後來吃go老犬時,狗媽媽喝水量就趨緩了,直到吃了now老犬,喝水量又開始大增!


 


所以不知道是狗媽媽自己本身身體的問題,還是飼料真的味道比較重,導致她喝水量增加?


 


我想吃下一款飼料後,看喝水量是否仍是跟吃now老犬一樣,應該就知道了~~


 


總之,now這款老犬,表現其實還算ok,大便量不多,味道也不會太重,狗媽媽也愛吃,但豆豆不太愛,而狗媽媽吃了喝水量大增,豆豆到還好~~


 


可是喝水量大增這點我就是會聯想會不會是因為飼料太鹹?故,應該是不會回購的!


 


沒想到我跟now還是不和捏,之前吃now成犬也是不太滿意~~


 


以後還是乖乖買go老犬好了~~不過下次新飼料不是go老犬唷!到時會在介紹~


 


但go老犬永遠是我口袋名單之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