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這次買的新飼料喔-Spring 曙光 _ 老犬專用餐


 


 


 


 


 


 




一轉眼我~~又幫狗換新飼料啦!




這次買的這款飼料是台灣10月新進來的新飼料喔,叫Spring 曙光~~




這次買飼料從決定到購入不到十分鐘啦,算是最快的一次嚕,依照往例,當然要來說一下購買的心路歷程啦(說的好像有多辛苦、曲折一樣咧


 


 


話說,上次吃 NOW老犬 (文末我有補充吃now的心得喔)也過了一個半月,眼看飼料就要吃完了,所以就上網打算購買新飼料


 


說是新也不算,now老犬吃的我不是太喜歡(雖然也不是我吃啦),主要就是狗媽媽吃了喝水量大增,所以原本我是想再次回購go老犬或是買歐奇斯的室內犬給他們吃吃看...


 


上網一查,發現飛比樂現在週年慶在做活動,買1000折100,2000折200,以此類推~~期限到10/31日喔!


 


看的我超開心的,如果以買go來說,大包3150可以折300,也太划算了,但我看到時約10月中,我想飼料還有,反正活動到月底,等月底在來買就好~~


 


等我前天上網準備下單時,正在go跟歐奇斯這兩款間考慮,但因為歐奇斯大包缺貨,所以一邊上網一邊就打電話給飛比樂問歐奇斯到貨了嗎?


 


正在等待店家回覆時,隨手點了狗飼料那區,突然看到一個陌生的名字,就是-spring 曙光


 


我的飼料雷達立刻浮現,想,應該是新飼料,二話不說就點入瞧瞧,然後就順口問了正在電話線上的小姐關於曙光這款飼料~~


 


小姐回我說,曙光這款飼料跟歐奇斯是同一個廠商製作的,在國外的生產線也是同一條,然後成分是以肉塊作為飼料的主要成份,沒有肉粉!


 


我一聽立刻心理給它加了100分,沒有肉粉真的是很吸引人的一個優點啊!!!加上又是跟歐奇斯同一個廠商,信任感又立刻倍增!


 


接著我就問小姐說,那這款跟go比,哪款成分比較好?


 


小姐想都沒想就立刻回我:當然是這款啊!


 



小姐還說,她也有給她家狗狗吃過,糞便不會太臭,量也不會太多,形狀很好~~


 


我一聽,哇,又是擊中我點!聽到成分不錯,加上糞便不臭也不多後,我也想都沒想就決定,我要買它!


 


所以從找飼料到下單真的算是我買飼料最快的一次啦!!!


 


Spring曙光這款飼料也有出無榖的喔,價位貴一點,但對我影響還好,因為我要老犬的,老犬沒有無榖,所以也沒有取決的問題~~


 


下訂後很就收到了~~而且我時間算的很剛好,剛好就是now老犬吃完的時候,所以時間銜接的嘟嘟好啦


 


 


 



 


 


 



收到飼料感覺非常好,飼料被平整的裝入尺寸剛剛好的紙箱內~~


 


 


 


 


 


 



紙箱外還有印飛比樂的logo唷!


 


 


 


 





馬上就來開箱吧!


準備開箱時,豆豆就一直繞著紙箱轉圈圈啦


 


 


 


 


 



將將!打開嚕!


豆豆立刻狗鼻子就湊上前去嚕!


 


 


 


 


 



可以看出飼料很平整的放在紙箱中,上面還有贈送的贈品~~


 


 


 


 


 





這兩隻狗一看到豆豆爸拿著贈品就立刻想上前聞聞啦~~~


 


 


 


 


 


 



開箱開到一半,突然豆豆爸電話響了,所以豆豆就乖乖的站著,往豆豆爸走去的方向一直看著等爸爸啦~~


 


 


 


 


 


 



等豆豆爸講完電話,豆豆才又開始繼續聞飼料唷!


 


 


 


 


 


 



聞飼料當然不可能錯過狗媽媽啦,最貪吃的就是她了


 


 


 


 


 



我幫他們買的是-老犬專用餐


狗媽媽年紀大了,還是吃老犬的好~~


 


 


 


 


 



背後有詳細的中文說明


主要是說:曙光不添加任何形式的肉粉,這幫助我們可以不使用任何『高升糖指數』成分。


不好的高升糖指數成分像是玉米、小麥、大豆、馬鈴薯粉、米,長期食用會對寵物身體造成負擔及傷害,有研究指出高升糖指數的飲食會提高罹患腦癲癇、甲狀腺機能不足、過敏、癌症、及糖尿病的風險。


 


 


 


 


 


 



飼料的保存期限與批號


還有這款飼料是美國製的。


 


 


 


 


 


介紹完飼料,再來看看這次買飼料送的贈品吧~~


 


 


 


 



 



當朗,這就是這次送的贈品喔!


 


 


 


 


 



首先是試吃包,雖然只有一包,但我非常開心,因為剛好就是我想買的歐奇斯室內犬飼料啊!


我一直很怕他們不愛吃歐奇斯,所以遲遲不敢買,這次送了試吃包,就可以給豆豆吃吃看,看他愛不愛囉~~


 


 


 


 






這個呢,這是購買滿3000送的輕時光餐包。


就有點像罐頭的感覺~~滿不錯的!


 


 


 


 


 



最後這個很彭派後,這是牛肉塊,訂單上有註明是10月底前買曙光才有送的喔!


哈,賺到啦


 


 


 


 


 


 



而這是?


這是只要跟飛比樂購物,他們都會附上一張手寫的卡片喔,真的感覺服務很好呢!


 


像我買飼料跟那麼多家寵物店,我很少會把寵物店的名稱寫出來,只有跟飛比樂買的時候會,因為真的就是很滿意他們的服務才寫出來想推薦一下的喔!


 


 


 


 


 


 



開箱照拍完後,豆豆在一旁跟爸爸撒嬌,剛好被我拍到啦


豆豆露出大舌頭大概是在跟爸爸說,我餓了啦,快給我吃嘛!


 


 


 


 






好啦好啦,豆豆爸馬上剪開包裝,飼料顆粒就出現啦!


顆粒不大,是扁的,壓的滿ok的,不會太鬆也不會太實,也挺適合小型犬吃的喔!


 


 


 


 


 





前面說now老犬剛好要吃完,所以我又想來做個實驗啦


 


 


 


 







實驗對象當然就是請擁有大舌頭的豆豆先生當男主角嚕!


大家猜猜看,豆豆會選那一道呢???


 


 


 


 


 



最狗來說,最痛苦的莫過於,食物在他面前但他卻不能吃吧


等待過程豆豆急的咧!!!


其實不用看豆豆吃,我都可以猜出他會選誰嚕~~


 


 


 


 


 


 



see~~答案揭曉!當然是新飼料-曙光 勝出啦!


 


 


 


 


 



我一說可以吃後,豆豆就立刻往曙光的狗碗奔去,旁邊的now理都不理咧!


 


 


 


 


 



瞧豆豆大口吃起曙光,我真的感覺他有愛說呢!


 


 


 


 




不過,豆豆本來就不愛吃now老犬,所以我會猜到豆豆選曙光一點都不難啦!



但,狗媽媽可是很愛吃now老犬的喔,剛剛做實驗時,怕狗媽媽會擾亂豆豆的選擇,所以把狗媽媽關到房間去~~



當我實驗做完,我跟豆豆爸說可以把剛剛放出來了,然後把豆豆不吃的老犬放在狗媽媽的吃飯位子上,準備讓狗媽媽把剩下的now老犬吃完~



結果,狗媽媽一開始有乖乖吃now老犬,但吃到一半後,她竟然....




 


 


 


 


 


 







整個人趴到狗床上,搶豆豆狗碗裡的『曙光』吃啦


 


 


 


 


 


 



呵,狗媽媽吃一吃還會抬頭咀嚼咧


豆豆站在狗媽媽狗碗前,但聞一聞狗碗裡的now老犬卻一點都不想吃啊~~


 


 


 


 


 





是不是,狗媽媽吃的超開心的,嘴巴張超大,哈哈


豆豆只有站在一旁乾瞪眼的份啦


 


 


 


 







狗媽媽還是一直霸著豆豆的飼料,所以最後豆豆只好認命的吃起now老犬來~~


 


 


 


 


 


 



瞧狗媽媽為了吃,這樣用手撐著吃她也ok啦!


站的超穩超好的耶


 


 


 


 





最後!豆豆也不吃狗媽媽碗裡的now老犬,只能站在一旁看著狗媽媽吃著自己狗碗裡的『曙光』飼料舔舌頭啦












 


說真的,看到這兩隻狗,尤其豆豆(因為豆豆很挑嘴),那麼愛『曙光』這款飼料,我真的很開心呢!

 


而且這款飼料感覺味道不重,可是狗卻那麼愛吃,可見成分真的不錯~~

 


隔天在餵,兩隻狗也一樣很捧場都會吃完,不像吃now老犬時,豆豆吃到一半就不吃了...但曙光豆豆幾乎都會吃光~~希望會持續下去啊!!!

 


至於糞便,表現算不錯,真的量不多,重點,不會軟便,不會黏地呢,開心啊我!

 


不過糞便這點還是要在觀察,會在來做補充喔~~

 


至於喝水量,感覺狗媽媽喝水量還是滿多的,所以一樣也是要在觀察~

 


等吃了一陣子後再來補充心得感想囉!

 


希望接下來糞便表現都很好,狗媽媽尿尿次數減少,狗一樣很愛吃,那就太棒啦!


 


 


 


 


 


 


後記:(2012/11/08)


 


曙光這款飼料已經吃了約兩星期囉,感想咩~~~


 


呵呵,還不錯唷!


 


怎麼說呢,首先,狗很愛吃,尤其挑嘴豆,每次餵飼料給他時幾乎都會吃光光,不會吃一吃就不吃了,這點很棒~~


 


而狗媽媽呢?狗媽媽也愛吃,但喝水量還是一樣滿多的,跟吃now時差不多,所以我想可能狗媽媽喝水多跟飼料關係不大,可能是年紀大內臟器官不好的關係...


 


不過一直喝水,喝了又尿尿很頻繁,然後就得一直清尿,說真的,真的滿累人又煩人的啊...


 


但豆豆就還好,喝水量不會太多,所以我想應該是狗媽媽本身身體的關係~~


 


至於我最在意的糞便表現啊~~~啊,不得不說,還不錯呢!


 


大便不會太臭,真的味道跟之前比起來淡滿多的~


 


量呢?也不多,狗媽媽每次的大便量都很少,倒是豆豆多些,拉的量會比較多些


 


不過最好的一點是,糞便不會黏地,所以清理時滿方便的,有時候撿起大便,地上幾乎都沒啥痕跡呢~~


 


照例,接下來就要放他們吃曙光的嗯嗯照嚕,首先是~~


 


 


 


 


 


 


 


 


 



豆豆拉低~~


豆豆體型比較大,份變量也比較多些~~


但只要是剛上完立刻去清理,都很好清,不會黏地~~


 


 


 


 


 


 



接下來的就是狗媽媽的啦~~


是的,真的量就是那麼少喔!!!我好開心啊


 


 


 


 


 


 




這應該是吃曙光一週後拍的,每次量幾乎都這樣,而且真的很好清理~~


只是狗媽媽拉屎有個怪癖,就是會邊走邊拉,然後大便就會散佈在廁所各處,這點真的很討厭捏...


遇到好清理的屎時到ok,但遇到不好清理就是會黏地的屎時,真的就會清的很火大啦,還好吃曙光的嗯嗯很好清理~~呼~~


 


 


 


 


 


 


所以以上總結啊,曙光是我會想再回購的飼料呢~


 


大便表現不錯,形狀漂亮,好清理,這點我很滿意~~


 


而飼料感覺本身味道不會太重,狗也愛吃,尤其豆豆,都會吃光自己的份,愛吃這點也很重要~~


 


我家這兩隻吃下來各方面都沒什麼問題,這款飼料的成分也比go跟now好,回購率很高喔!不過價位當然也是比go貴些,啊...要是下次續購時能再有折價優惠就太棒啦


 


 


若是接下來吃了又有其他感想會在來補充喔,不過吃到目前為止大致都很滿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