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好,又難得早起~~

 

早起是為了看盧彥勳跟Andy Murray的比賽啦,雖然只看到尾巴一點點,結果也是Murray贏了,但早起賺到很多時間,就想來分享一下最近剛入手的小小戰利品啦 

 

 

說到這戰利品啊,其實也不是什麼大東西,只是滿特別的,所以就來介紹一下~~

 

 

它就是在睫毛夾界(有這界嗎?)大名鼎鼎的!!!


 

 


 

 

 

SUQQU睫毛夾啦

 

 



SUQQU是日本的一個彩妝品牌,彩妝品呢,說真的價格都不太親民,而他們家最有名的明星商品,莫過於就是睫毛夾啦!!!

 

 

在睫毛夾界(哈,又啦)的確響負盛名,很多人去日本遊玩時都會特別去購買他們家的睫毛夾~~



但,他家的睫毛夾也跟他們家的彩妝品一般,價格實在不口愛啊!!!

 

 

既然價錢那麼不口愛,又那麼不好買(至少台灣沒有專櫃買不到),那為什麼還那麼有名呢?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啊



好啦好啦,會那麼有名當然還是拜無遠佛界的網路世界口耳相傳嚕!!!

 

 

早在好幾年前就聽聞SUQQU家的睫毛夾超好用,所以一直把它記在心理,畢竟,睫毛夾好不好可關於睫毛刷的漂不漂亮呢



大家都紛紛尋找刷的捲翹又不垂的睫毛膏,其實都忘了,"夾"睫毛這個步驟可是非常重要的!!!



只要睫毛夾的好,在上睫毛膏幾乎就可以把睫毛刷的非常漂亮~~

 

 

但!

 

只要睫毛沒夾好(東方人又不像西方人睫毛又捲又翹),上睫毛膏後,既使上完後有翹,但卻不易持久,沒一會功夫睫毛就垂了...



但若是睫毛夾的好,睫毛膏可以幫助定型,就可以持久一整天不垂也不塌喔~~

 

 

所以夾睫毛這個步驟真的是非常重要呢!!!

 

而市面上睫毛夾說真的百百款,到底哪款好用?哪款適合自己?

 

 

啊,我只能說,睫毛夾這玩意適不適合自己,套句大s說過的廣告台詞,還真的得努力去試啊!

 

 

因為每個人的眼睛都不同,有的人眼長、有的人眼圓、有的人眼睛輪廓較深、有的人眼睛較拋,真的不是A適合這款,B就一定適合啊...



而睫毛夾購買前又不太能試用,所以真的就是的花錢繳學費了,買到適合自己的為止嚕~~~

 

 

不過!!!雖然購買前不太能適用,但看很多人的經驗分析還是有用的~~

 

比如有的眼睛圓用某牌很適合,那若是自己本身也是眼睛圓的,就可以參考或許也會適合自己~~



若有的眼睛長用某牌很不適合,那若是自己眼睛是細長的,就知道,喔,這牌可能會不適合我...



市售目前比較有名的睫毛夾不外乎就是:資生堂、植村秀~~

 

 

這兩款應該是很多女生使用的大宗,而兩款我也都有買~~

 

一開始我先買資生堂,大家都說超好用,結果...買了,一用,一夾,哇!好痛啊,會夾到我眼皮,一點都不適合我啊,所以他就被我冰凍起來了...

 

接著看大家又說植村秀的好用,我也去買,結果,一用,嗯!!!不錯捏,剛好適合我的眼型,所以植村秀的睫毛夾我用了好多年



所以睫毛夾這東西,真的聽別人的經驗只能當參考,還是得自己實際用過才知道適不適合啊~~

 

 

而既然植村秀的適合我的眼型,為什麼還想買新的呢?

 

因為~~~禁不住誘惑嘛(哈哈,我很誠實吧

 

看著別人介紹SUQQU的睫毛夾,說多好用、多好用,用了後植村秀的就冰到一邊去了,看的我也心癢癢...

 

 

但一查價錢,哇~~~還真不便宜捏,要價近台幣1000元!!!

 

所以在沒有一定得買的情況下,就一直放在心理啦~~



今年過年時,閒來無事上網閒逛,突然就想到了它!!!

 

隨手一查,哇,不得了了,SUQQU睫毛夾竟然出了10週年紀念版耶

 

一般SUQQU的睫毛夾是銀色的,就跟一般睫毛夾一樣顏色,但10週年紀年版是黑色的,就是首圖那張模樣~~感覺很特別,比較有質感外,10週年紀念版還多了一個...

 

 

 

 

 

很給掰的小水鑽

 

 

 

 

整體感覺就更特別了,加上日幣最近貶值,換算了下價錢,嗯,感覺正是出手的好時機啊,所以就....



入手後一看那質感,哇,真是忍不住要說哇~~好有質感喔!!!



可能因為是黑色的,他的材質跟平常版的不同,除了有質感外,感覺更耐用~~

 

 

通常一個睫毛夾可以用....

 

 

我覺得根本用不壞吧

 

除了睫毛夾內的橡皮用久會沒有彈性外,睫毛夾本身真的很難用壞啦,所以一支可以用上近10年,算下來真的不會太貴啦~~~

 

 

 

 

 

睫毛夾本身也有附2個替換的橡皮喔~~

 

 



 


 

睫毛夾上印著SUQQU品牌名稱~~

 

 


 

 

拿到睫毛夾後,二話不說當然立刻試用啦!!!(唉唷,人家也很怕買到不適合自己眼型的咩

 

 

而一用後,我只能說....

 

錢沒有白花啊

 

夾起來的睫毛很翹外,也很持久呢,若是只夾睫毛沒有上睫毛膏,出去一天後,回來睫毛還是翹的唷!

 

若是我用植村秀的夾沒上睫毛膏,夾完還不用出門,睫毛就塌了...歪歪歪...

 

所以真的是好家在,還好SUQQU這款睫毛夾很適合我的眼型啊

 

 

 

 


SUQQU睫毛夾的弧度~~

 

說真的弧度不會太大喔

 

 

 

 

拍照時我也順便拿我的植村秀睫毛夾來比較一下~~

 

不比不知道,一比才知兩款真的差頗大呢!!!



 

 

 

 

(黑-SUQQU、銀-植村秀)

 

這是兩款睫毛夾打開時的模樣

 

看得出來植村秀的夾睫毛處比較彎,會比較貼合眼型

 

 

 



 

(黑-SUQQU、銀-植村秀)

 

這是睫毛夾夾起時的模樣

 

看得出來SUQQU比較垂直,植村秀的比較彎~~

 

 

 

 

 

(黑-SUQQU、銀-植村秀)

 

兩款的睫毛夾頭

 

 

 


(黑-SUQQU、銀-植村秀)

 

SUQQU的夾頭弧度比較小,但夾頭的長度比較長,所以我用它眼頭到眼尾都可以夾到喔!

植村秀的夾頭弧度比較大,但夾頭的長度比SUQQU小,所以用植村秀時,我常常眼頭跟眼尾都夾不到~~

 

 

 

 

很妙的是,這兩款睫毛夾雖然外型差滿大的,但剛好我用起來都ok~~

 

所以還是前面那句老話,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睫毛夾,真的就是得一直試啊!!!

 

對我來說,目前我是比較喜歡SUQQU夾出來的效果,比較持久,也比較捲翹~~



SUQQU夾出來真的是用捲翹形容喔,像植村秀的我夾,常常一夾翹是翹,但弧度就沒SUQQU夾出來的好看~~

 

當然夾睫毛的技術也是滿重要的,可是若是沒啥技術還可以夾的又捲又翹,那就是睫毛夾的功效啦

 

 

若是大家也是一直很想入手SUQQU的睫毛夾,趁現在有出10週年紀念版,我覺得是滿不錯的喔,黑色睫毛夾體真的比銀色來的有質感說~~

 

重點夾出來的效果真的滿不錯的,第一次用也許會不習慣,因為他跟一般的睫毛夾相比弧度比較不大,所以可能會有些不適應,但多用幾次很快就會上手了喔~~

 

當看到他夾出來的效果,終於可以體會為什麼大家會那麼吹捧它啦,呵呵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