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用這張來自京都的向日葵為這篇薄弱的戰利品揭開序幕吧~~

 

 

 

 

 

 

話說今年7月中時豆豆爸去了趟日本京都、大阪加東京~~

 

一般人去日本頂多一星期就算長的了,但....他老兄去了14天(7/11~7/24)啦!

 

因為豆豆爸本人非常勤儉持家(換成白話來說,也不是他小氣,應該說就是他太貪心了啦!),心想難得出國,機票都買,當然要去多一點的地方啊~~

 

所以這趟日本行,他就足足去了約2星期,真是的....

 

 

而且豆豆爸去日本搭的可是廉價航空,機票又不貴,如果不加額外行李,機票買下來才3、4千耶,真的沒必要一次去那麼多天啊~~

 

 

豆豆爸搭的是桃子航空,他們剛好有促銷飛大阪的航班啦~~

 

 

不過廉價航空機票便宜是便宜,但...時間真的非常之差啊!!!

 

 

晚上飛,早上回,對於行程安排真的挺不便的,所以可能這時段機票才那麼便宜吧~~

 

 

我記得去日本是晚上的班機,大約10~11點左右抵達大阪,人客啊,這個時間多不方便!!!

 

 

是要趕到市區呢?還是去過境旅館過夜?

 

趕到市區也凌晨了,住沒幾小時就要check out不划算外,最主要凌晨也不知道飯店可不可以check in?通常都會有規定入住時間嘛

 

 

加上凌晨搭車,也沒客運,搭計程車又很貴,等於又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而這趟,豆豆爸還帶了他媽媽、他阿姨、他姪子,有4個人,搭夜車車費也不便宜,所以啦,廉價航空的時間真的很不好啊~~

 

 

最後~~~最後決定,就在機場的膠囊旅館過夜啦,等到隔天一早在搭車到市區去囉~~

 

 

而回程呢,回程更累,回程班機是日本時間早上7點左右~~那勢必要嘛凌晨出發去機場,要嘛前一天就先到機場等~~整個也是很累人

 

但我覺得對於如果是住在日本的人來說,廉價航空是真的滿划算的啦,反正三更半夜也可以請家人或親友接機,影響不大~~但對於旅客來說沒有交通工具又沒人接送真的很不方便啊!!!

 

原本豆豆爸是計畫去6天的,但機票定好後發現京都七月中有祇園祭,豆豆爸想看,所以他就自己留下來,其他家人則是先回台灣~~ 

 

因為更改機票要加錢的,所以當然就他一個人改啦~~這一改又延了7天,所以豆豆爸又順便去了趟東京~~搭夜車去的~~

 

至於詳細過程我也沒參與,就不特別介紹啦~~

 

 

總之,這趟去日本豆豆爸拍了超多他自己的照片,應該是拍的很開心說~~

 

對於豆豆爸去日本我也沒啥興奮,因為又不是我自己去,興奮啥啊?女生聽到去日本應該都會很開心吧,應該可以大血拼,買買藥粧什麼的~~

 

但豆豆爸哪懂哪些,我也不能叫他買這買那,所以他去日本對我真的也沒啥好處...

 

不過,我還是有開清單給他啦,哈,畢竟都去了日本,藥粧怎麼能不買咩

  

這篇雖說是戰利品,其實真的戰利品非常少...藥粧也只有一點點,純粹只是記錄一下而已~~

 

 

首先要介紹的是我對豆豆爸最大的要求~~就是請他一定要在機場幫我買到這個...

 

 

 





 

日本『坂角總本舖』蝦仙貝~

 

我超愛吃的啦

  

 

 

 

這是豆豆爸在回台灣前,在大阪機場幫我買的,東京機場也有買,好幾年前也有托豆豆爸的媽媽去東京玩時,在機場買回來~~

 

 

不過大阪的跟東京的不一樣耶,因為豆豆爸這次買到的是...

 

 

 

 

 

 

名古屋限定的黃金罐喔!

 

 

 

 

 

 

意思就是包裝是金色的喔~~

 

豆豆爸買的是鐵盒版,很適合送人,價位上好像貴一點點,一般非鐵盒版8入是650日幣,黃金罐8入是850日幣~~



 

 

 

 

 

蝦仙貝的包裝也是黃色的喔,比一般版的厚,質感更好~~

 

 

 

 

這個蝦仙貝豆豆爸一共買了3盒,當然通通被我吃光光啦,哈哈哈

 

  

 



  

 

接著來看到的一樣也是在機場買的酒~~

 

月桂冠純米酒 「龍馬傳」

 

 

 

 

 

打開後~~質感滿好的呢!也是很適合送禮喔!

 

印象中價位也不會說太貴啦,1~2千台幣吧(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酒瓶本身,挺有特色的~~

 

  

 



 

還附兩個小酒杯喔,質感很好,不愧是日本出的伴手禮啊~~

 

 

  

 

看完機場的禮物後,接下來就是這幾天豆豆爸在日本買的戰利品了~~

 

 

真的超少的,大家加減看看就好

  

 


 

一開始是..."筷子"

 

 

 

 


 

不要小看這雙筷子喔,他就是一雙長筷,煮麵用的吧,但也要3百多耶

 

 

 





 

接著這個是豆豆爸在明治神宮買來送我的護身符~

 

 

 

 


 

細節長這樣喔

 

就是一個縮小版的宮殿這樣~~

 

 



 

再來再來,這個我就覺得買的滿好的了~~

 

看到starbucks不難猜到他八成就是杯子啦~~ 

 

 







 

是低是低,它就是京都才有的櫻花馬克杯喔~~

 

 

 

 

 

 

本人真的非常之好看,馬克杯上的圖案都很繽紛,很美呢

 

 

 

 



 

連杯子把手上都有小細節喔~~

 

這杯子買的好啊~~

 

印象中好像大約台幣5百元左右吧~~



 

 


 

哈,看完櫻花馬克杯,接下來我們看到的是...可口可樂杯啦

 

 

 

 

 

這杯子有去日本吃麥當勞的一定知道,只要在麥當勞點套餐就會送喔!所以是免錢低~~

 

 

但日本麥當勞套餐一個要2百多,所以大概也把杯子的錢算進去了吧?呵

 

 

豆豆爸他們這些天吃了好幾次麥當勞,所以拿回來好多個可口可樂杯喔~~

 

 

說真的,我覺得這杯子很好用耶,不論喝水、喝茶、或是喝可樂、沙士都超適合的呢!

 

 

而~~馬上戰利品文就要接近尾聲啦(就說真的很少吧)

 

最後要介紹的就是去日本必買的....

 

 

 

 



 

藥妝啦!!!

 

 

 


 

看到豆豆爸用line傳給我的藥妝圖片,真想啥都買回來啊

 

 

 

 

這次豆豆爸去日本,我叫他買的藥妝其實超簡單,就只有一樣商品,就是『肌研』的化妝水啦~~

 

因為聽說日本肌研賣的比台灣便宜很多,而且我個人是深深相信,在日本藥妝買的品質會比在台灣藥妝店買的好~~

 

雖然都是一模一樣的產品,但真的,我覺得日本本土境內賣的品質真的會比外銷的來的好~~

 

大家應該都聽過日本人喜歡把好貨留在國內,所以啦,這次豆豆爸去日本,一定要叫他幫我買肌研的化妝水,因為便宜又好用咩 

 

 

 

 

 

 

我特別叫豆豆爸拍價錢給看~~發現在日本買真的便宜很多呢~~

 

 

 

 

 

原本我是想說買補充包就好,但豆豆爸看了後就說補充包跟一般瓶裝其實價差不大~~覺得買瓶裝方便些!

  

 

 

 

 

是不是,以價位來看,瓶裝賣880,補充包賣798,真的差不多啦~~

 

而且,瓶裝換成台幣約260元左右,台灣一瓶要賣440元,哇,真的有差捏

 

  

 

 

 

 

最後看到的就是豆豆爸在藥妝店的全部戰利品啦

 

是不是真的很少啊...女生去的話怎麼可能只買這些嘛..嗚嗚

  

 

 

 

 

首先看到的是豆豆爸買的眼藥水~~

 

不錯唷,知道去日本藥妝眼藥水也勢必買的物品之一!!!

 

 

 

 

 

 

再來,還是豆豆爸的~~

 

這是豆豆爸買的指甲刀跟拔毛器~ 

 

不得不說日本製的指甲刀真的很好剪耶,讚!



 

 

 

 

終於~~終於有我的藥妝品出現啦!!!

 

其實我也只有3瓶化妝水+1瓶乳液而已啦~~

 

豆豆爸真的買超少的說,後... 

 

 

 

 

 

 

最後最後,這個其實才是我要豆豆爸去日本必買的!

 

上面看到的沒買通通沒關係,但這個絕對必買啦!

 

他就是『池田模範堂 跳蚤藥 

 

 

 

 

 說到這跳蚤藥真的是我的救星來著啊 

 

 

有養狗的人多少都有被跳蚤咬過,被跳蚤咬真的是件超級痛苦不堪的事...

 

因為~~~~~~~會非常之癢啊!!!!!!!!!

 

 

後來我在網路上查到大家都說日本這款跳蚤藥對於被跳蚤咬到後止癢非常有效,所以前年好友去日本玩時就托她幫我買了一罐~~

 

結果,結果,結果~~~厚,真的是救了我一命~~~~~~~~

 

從此我對被跳蚤咬在也不會那麼怕了(雖然還是怕,但至少不會那麼無助啦

 

因為只要我被跳蚤咬後,擦了這藥真的馬上就可以迅速止癢耶,超有用的,實在是太佩服日本人啦!

 

而且這罐不只是針對跳蚤咬有效喔,只要皮膚有稍微的過敏、發癢都可以擦,一擦上去,當然立刻就可以看到效果,就是真的不用幾秒救可以止癢了

 

我自從用了他後,對於跳蚤咬真的救不那麼怕了,大約擦個2天就沒有什麼感覺,若是以往可以會癢上一星期呢~~

 

 

而且擦了後,很快就不癢外,疤也淡的比較快,我用了後太喜歡了,就一直推薦豆豆爸用,結果豆豆爸用過也是覺得超有效說~~自己也是很愛啊!

 

 

這次他去日本時,他就說看到好多大陸的觀光客也一直買這個~~

 

 

我就說,是不是,就跟你說這個很有名,重點真的超有效的!

 

所以我真的超級推薦它!!!

 

 

不論是跳蚤咬、蚊子咬、皮膚癢通通都有效啦,大家如果去日本,這個一定必買啊!

 

 

真的是居家良伴呢!!!!!!!!大推喔~~~~~~~~~~

 

 

以上就是豆豆爸這次在日本少的可憐的戰利品啦,最後還是真的忍不住要說...誰去日本會買這麼少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