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527E4-BA61-4955-8665-859CC7615A59

這隻狗狗的表情,實在是十分代表我當下的心情寫照啊~~~

 

哇~~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耶~~

 

大家有去慶祝嗎?我呢個人是不怎麼過這些節日的,所以七夕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啦~~

 

不過既然是七夕,我也來寫篇文送給豆豆爸好了,但不是要讚揚他唷,而是要來說說他有夠誇張的白目故事啊...

 

話說這事其實發生已經好幾個月了,雖然我一直沒寫文但心裡總惦記著一定要把他這誇張的事蹟給記錄下來,所以擇日不如撞日,就七夕這天來說說唄

 

事情的經過其實很短暫,但真的很扯很誇張...

 

就印象中在五、六月份的某一個週末,當天我們外出,然後車子沒油了所以就去加油,我還記得那加油站是在建國北路橋下的加油站~

 

那個加油站有自助加油,所以照例豆豆爸都會去用自助加油,比較省錢外,他也喜歡自己加..

 

好啦,我就坐在車上等他加油,突然間聽到他說話,抬頭一看就看到有位小姐走到他的加油走道拿要清玻璃的刷子(加油站不是都會放一些刷子在加油走道前讓駕駛人可以自己拿來清潔一下擋風玻璃之類的..)

 

接下來我就聽到豆豆爸客氣的笑說:不用幫我刷啦,謝謝~~

 

聽到豆豆爸這麼說後,我就順勢往那小姐方向看去...

 

瞬間真的臉上三條線出線耶!我的媽啊~~~因為那小姐就是客人,她只是要拿刷子去隔壁車道刷她自己的車子,但豆豆爸卻把她認成工作人員了啊

 

當下那位小姐聽到豆豆爸這樣說當然會很不開心啊,但還是很客氣的回豆豆爸說:我...我沒有要幫你刷啊...

 

留下一臉尷尬又不好意思的豆豆爸...(哈哈哈,他活該啦)

 

事後等豆豆爸上車我當然二話不說立刻念他啊..

 

我說:你這種自助加油的,一般加油站員工是不會來幫你刷車窗啊,你怎麼會覺得那位小姐是員工要好心幫你刷玻璃啊?!

 

我又說:你這樣說真的很丟臉耶,而且也會讓對方聽了很不開心,因為誰會希望被誤認成工作人員嘛?尤其我看那位小姐穿的也不普通耶,你怎麼會那麼沒眼力啊...

 

豆豆爸聽了就緩緩的回我說:嗯...我後來看到她開的車是BMW...

 

我咧..難怪那小姐會那麼不開心了,你們說說豆豆爸這種人是不是白目?不,應該說是超級大白目啦!==

 

雖然我從頭倒尾都坐在車上,但真的也是覺得超不好意思的,吼~~~

 

所以說我一看到首圖的狗狗表情就像看到了知音啊,當下我的表情應該就是如他般吧~~~

 

至於白目的豆豆爸,我只能說...

 

他...真的沒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