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三部曲最後~~就是這部,豆豆爸日也盼夜也盼的【異形戰場2】囉


 


這部電影在去年4月份就看到預告了,但是一直到今年1月初才上映~真是吊足戲迷的胃口啊..


 


我對這類的電影不會排斥也不會特別期待,但是我真的要不得不來說一下...


 


異形戰場】第一集,有劇情、場面浩大、場景棒~真的是太好看了啦


 


連我這種不愛看異形電影的~看過後,都忍不住要豎起大拇指給他好好稱讚一番呢


 


所以【異形戰場2】我也是滿想看的~只是....


 


要去看電影的前一天晚上,我上網查了查看過電影的影評~


 


電影1月4號上映,我們是1月5號去看,所以影評不多,但大多數人都說,沒有第一集好看...


 


看到這,我心裡又不經擔心了起來,真的怕又跟國家寶藏2一樣,那就可惜囉....


 


 



上面的是異形,是壞的~下面的異形是『終極戰士』不會亂攻擊人類的~~


 


 


異形戰場2】的劇情是發生在一個小鎮上,跟第一集不同~


 


劇情一開始是說,一對父子在山區打獵時,突然聽到轟一聲,發現一個外星船掉落而展開~


 


外星船原本是終極戰士的船,但是異形入侵,導致外星船被異形佔據而到地球~


 


隨後另一位終極戰士就前往地球要消滅異形~


 


這集劇情其實也滿簡單的,就是壞的異形會攻擊人類,而終極戰士要來消滅他們~


 


故事就是由那對父子失蹤開始,大家在山區找尋她們,接著尋找他們的警察也被殺~漸漸的死的人越來越多,大家發現了異形...開始逃亡,異形跟終極戰士互相殺來殺去~


 


嗯嗯,大致就是如此~~


 


而原本只有一個的異形,藉由懷孕的孕婦而生出更多的異形~所以終極戰士一直殺不完他們就是這個原因~


 


鎮上的居民紛紛開始逃亡~警長求助國民兵的幫助,結果軍隊下令用核彈炸掉這個小鎮~只有4個人逃出~~


 


第2集就結束了......


 


最後當然還是有埋伏筆,表示還有第3集~


 


出了戲院,我問豆豆爸好看嗎他回答的跟其他人回答的一樣....沒有第一集好看


 


我也是這樣覺得啦,但是看完電影時,我真的脖子超酸痛的,雖然沒有第一集好看,但是音效做的不錯,看異形在追逐人類時,也是滿緊張的~~所以看的我神經緊繃啊


 


看完電影後我就想,還好我有前一天上網查詢一下,大概瞭解劇情的來龍去脈,跟順便複習一下第一集,所以我知道哪個異形是壞的,那個是好的~


 


不然兩個長的都很奇怪的人打在一起,畫面又黑,誰知道是誰在打誰啊


 


而豆豆爸就說,很多片段都黑黑的,若是在家租片看應該會看不清楚,我就想,他一定也把好的壞的分不清,所以看起來會覺得不知道在演啥,呵呵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可惜,第一集那麼好看說...害我很想再看一次第一集來回味一下呢,第一集就是讚啦


 


這三部電影總歸來說,第一部【我是傳奇】我覺得是這三部中比較好看的,看完後記憶也比較深刻~看我寫的電影內容多寡,就知道那部對我來說感觸還是比較多啦(畢竟那部有那隻狗嘛


 


 


最後,想來說說星期五晚上看HBO播的電影~~ 【飛機上有蛇】~


 


其實這部是滿久前的電影了,評價也是好壞參半,那天豆豆爸從新竹回台北的路上,聽到廣播說晚上hbo要播這部,所以他回來就一直叫說他想看~


 


原本我是沒興趣啦,不是因為我怕蛇喔,應該說我一點都不怕啦,只是心裡想,有人說不好看,加上hbo重播過滿多次了,所以沒有很想看的感覺


 


結果.......


 


電影開始了,我當時在看星光大道唱歌的部分,豆豆爸就一直跟我搶說要看電影...


 


我只好把電視讓給他看,他一開始看了一會,結果呢...看不到半小時他老兄就


 


是的,一點也沒錯,他就睡著啦


 


而且還是演到最刺激的部分,他就睡的怎麼叫也叫不起,我就叫他坐起來看,這樣就不會想睡了..


 


可是,我錯了....


 


他坐起來後,把頭放在我的大腿上繼續睡,原本客廳很冷,但等於我是他的人肉暖爐,他睡的可舒服咧


 


所以最後他就睡完整部電影,而是我把整部電影看完了~~~


 


不過,我要說的是,還好滿好看的啊


 


看的我真的覺得還滿刺激的耶,還學到一些被蛇咬急救的撇步呢


 


如:若被毒蛇咬到,要吸蛇毒時,可以先喝一口橄欖油漱口,在去把蛇毒吸出來,就可以隔絕毒液~~


 


還有,被蛇咬到時,千萬不要慌,最好要牢牢記住那條蛇的特徵,這樣才能施打正確的血清~因為血清不能亂打的,打錯血清是會死亡的~~


 


劇情雖然很緊張,但也是有小笑點~~我是真的覺得滿好看的啦,不過怕蛇的應該會很害怕呢~~


 


以後若是HBO有在重播,可以看看喔,刺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