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聞飼料.jpg

Lily很認真在聞她的新食物啊~~

 

今年第二發飼料文來柳~~

 

說真的寫文當下是5月中,但這款飼料早在4月初就吃完啦~~真的拖的有點久嚕,呵呵

 

這次的飼料一樣是"新"的唷!除了是之前沒吃過的飼料外,也是最近幾個月內才進來台灣的唷,所以真的可謂新飼料啊~~

 

 

這款『自然邏輯』飼料跟上一款『貝斯比』飼料是我同一時間在購物網站上看到的,不過我是先買了貝斯比給狗吃,心想下一次再來買自然邏輯,所以貝斯比一吃完,很快的我就購入了自然邏輯嚕~~

 

 

 

自然邏輯.jpg

它就是-自然邏輯飼料

 

 

當初我在猶豫要買那款飼料時(貝斯比vs自然邏輯),其實這兩款都滿吸引我的,所以都很想買來給狗吃吃看~

 

自然邏輯的粉絲團上有po狗狗很愛吃飼料的影片,看的我超心動的,想說,嗜口性應該很不錯呀!事實證明真的是如此唷!

 

自然邏輯是天然糧,不是無榖飼料,然後是全犬糧,也就是各年齡層的狗狗都可以吃~

 

口味嘛..有:羊肉、雞肉、鹿肉、鴨肉+鮭魚、沙丁魚

 

所以口味選擇上有猶豫了一會,但最後我還是選擇了...

 

 

自然邏輯2.jpg

沙丁魚口味低!

純粹是想魚口味的嗜口性應該比較好啦~~

 

 

 

自然邏輯3.jpg

照例當然買最大包裝的囉!26.4磅,約12公斤,購入價2987(我是在奇摩購物中心買的,剛好有遇到打84折)

 

這款飼料跟貝斯比一樣是"美國製"的,飼料包裝還不錯,不是容易破的材質~~

 

 

 

自然邏輯1.jpg

飼料背面

 

 

 

成分.jpg

有關於自然邏輯飼料的介紹唷!

 

它的網頁說明就有說到:

 

★美國100%純天然
★動物成分超過55%
★不含麩質食物
★含豐富酶
★不含合成維生素和礦物質
★完整均衡的營養,適合所有的成長階段

 

而且也說是『美國唯一採用100%天然成分配料,美國唯一真正的天然糧。』

 

當初我就是看到這句話,就很想買來給狗吃吃看,畢竟飼料最重要就是成分了,用的成份安全,狗吃起來也才健康啊!

 

 

餵食量.jpg

這是飼料建議的餵食量~~

 

 

保存期限.jpg

保存期限至2017.4.12

 

 

 

贈品.jpg

而這是...因為是新飼料,所以有送贈品唷!

我買的是最大容量的,所以贈品就是...

 

 

 

贈品2.jpg

美國Dexus寵物雙碗組啦!

還滿不錯的耶!狗外出的話就很方便呢~~

 

 

 

lily.jpg

拍一拍突然轉身看到lily乖乖坐著等待吃新飼料啦...

 

 

 

     拆封囉.jpg

爸爸立刻拆封,瞧lily急的呢

 

 

 

先給你嚐嚐.jpg

好吧!先賞你一顆品嚐品嚐吧

 

 

飼料顆粒.jpg

飼料顆粒~

大小滿適中的,各體型的狗狗都滿適合的呢~~

 

 

 

吃飯中.jpg

開箱後就是吃飯時間啦!

一說可以吃後兩隻立刻就低頭猛吃起來嚕~~

 

 

 

lily比較愛.jpg

不過..吃到一半明顯可以感覺出來lily比較愛這款飼料啊..

瞧狗媽媽(撇頭那位)碗裡還剩好多,但lily碗裡卻所剩無幾了呢~~

 

 

 

吃飯囉.jpg

最後lily吃光她自己那份,還跑去搶吃狗媽媽狗碗裡飼料啊

(以往幾乎都是狗媽媽吃完自己的,lily還剩一堆沒吃呢,可見lily真的滿喜歡這飼料的唷)

 

 

接下來當然不免俗的要附上嗯嗯照啦... 

 

   

 

 

嗯嗯.jpg

這是吃了一週後所拉的屎,很不錯呢!

其實剛這款飼料後一兩天拉出來的屎就是這樣耶,一直到吃完都如此喔~~

 


所以來個總結一下喔~~

 

這款飼料嗜口性滿不錯的唷!飼料是從2/28~吃到4/3號左右,算起來才吃一個月多一點點,真的算是吃很快呢!

 

會吃那麼快我想跟lily有愛吃這款飼料有很大關係喔!

 

lily對於魚口味的飼料接受度都滿高的,所以這也是我最近幾乎都買魚口味的飼料啊~~

 

除了愛吃外,糞便表現也很不錯,量不多,形狀好,好清理~~

 

狗又愛吃、糞便狀態又好,真的是讓人會想回購的飼料啊!

 

跟貝斯比相比,我是比較喜歡自然邏輯多一些喔,貝斯比也很不錯,但糞便表現我覺得自然邏輯好一些,但兩者都算很不錯了~~

 

可以說是都很推薦喔!

 

而下一次飼料也吃的差不多了,也是一款之前我沒買過的飼料呢,會快快生文出來的唷!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