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封王囉! 比利的烏鴉嘴竟然失靈了...

 

 

今天凌晨又熬夜看球賽了,原本一直信心滿滿覺得法國一定會贏的,因為賽前烏鴉嘴"前球王比利"說:他看好義大利,所以在看冠軍賽時並不會很緊張,因為結果往往跟比利預期的相反嘛。

 

雖然我心裡也覺得這屆世界盃,義大利的實力真的不容小覷,但是看了很多場比賽,雖看到義大利高超的球技,但相對的也看到了不少他們精湛的假摔演技...

 

加上這屆世界盃結束,法國的主將席丹就要退休,所以既使心裡覺得法國實力不敵義大利,整場比賽的表現也是義大利較優秀,但...還是比較希望法國贏球,讓席丹退休前最後一場戰役在抱得一座雷米金杯!

 

結果..當然還是支持義大利贏球的多數球迷如願了,可憐的席丹竟被義大利23號的馬特拉齊(Marco Materazzi) 氣到用頭頂撞馬特拉齊的胸部,當然是領到一張紅牌,out了!

 

法國輸了歸輸了,但是義大利贏了,我真是無法打從心底的恭喜他們...

 

天漸漸亮了,心裡想的是...真希望比利的烏鴉嘴魔咒可以成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