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記憶電影海報


 


星期一時去看了一部...入圍很多獎....的電影後,星期2緊接又來一場特映會...


但是..這部電影就比較不擔心了,因為感覺的出來是很標準的商業電影,應該不會跟昨天一樣悶了吧


 


星期2下午安排好要去看醫生(關於腳的)..所以豆豆爸下午就回來接我,一路上又為了小事...大吵...


等了醫院(是一個診所),因為事前已經掛好號,所以很快就看完了..這位醫生很怪..有點自以為是那樣...說實話我不怎麼喜歡他..


要去看醫生前,喉嚨有點痛痛的,我就想可能又要感冒了..那可以一起看,反正他的診所什麼問題也都在看..


結果我跟醫生說,我喉嚨痛,醫生說那不是感冒..啥不是感冒?他說是因為我太晚睡覺的關係..好..既然你都這樣說我能說什麼..且當時除了喉嚨有點不舒服外其他一切都還好..


 


看完醫生後,我們要去看電影了..這次的特映會的戲院是在大直美麗華..我跟豆豆爸都很喜歡這間戲院..因為很寬敞、人也不多、設備也很好唷


劃完位後..(人很少..我想可能因為外面下大雨的緣故..以往劃位都要排隊排一會,這次完全不需要唷)我們就跑去B1美食街吃東西了..


 


繞了一大圈最後吃的是漢堡王..但是很生氣,因為豆豆爸忘記帶漢堡王的套餐折價券,所以一氣之下我就買了全家餐,有兩個大漢堡、兩隻雞腿、兩杯飲料、一包洋蔥圈、一包薯條、還有4條雞柳條..哇...吃的好飽唷


 


一開始吃的時候我們倆都沒有交談,各吃各的..吃到後來豆豆爸就跟我說話..哼..誰叫他忘記帶折價券


結果因為份量太多,我們吃太久,電影又接近已經開演的時間囉..


 


一入場,沒吃完的漢堡被攔了下來..戲院禁止攜帶熱食..只好放在外面由戲院保管..是沒差別反正也吃不下了..


結果一進入戲院...我的天啊...樓梯..樓梯..樓梯...是的,戲院很大所以需要爬樓梯啦...


 


我們的座位又因為很早劃位,位置很好..嗯...位置很好,所以可想而知是在粉後面囉..


因為太晚入場,其他觀眾幾乎都以做定位,所以我跟豆豆爸爬到中間時,豆豆爸就說..我們坐前面就好了吧!


旁邊戲院的工作人員問我們位置在那,我們就問他:請問可以坐中間這一排嗎?(說是中間沒錯,但是我們是坐在所有人的最前面一排呢)


 


工作人員很好心的跟我們說,做後面視野會比較好喔..啊~~~~我也知道啊...但是豆豆爸那個怪喀,就是喜歡往前面坐...他還一邊美其名的說,因為我的腳..不好爬那麼上面啦...最好是啦..明明就是他自己眼睛不好..喜歡坐前面...


 


就定位後電影馬上又開演了..但...突然全身都有一種很不舒服的感覺湧上..


我知道...完了!我感冒了!全身開始酸酸酸..從骨頭裡面慢慢酸出來..


整場電影,看起來還真是痛苦耶..不是電影不好看,而是坐著的每一分鐘都覺得好痛苦唷


 


來說說這部電影吧..嗯~~跟我一開始想的差不多,是很標準的商業片..男主角長的挺性格的..


 



就是他啦....身材不錯唷!


 


劇情主要是說~~~~


一棟封閉的化學工廠...五個失憶男子..到底誰是綁匪?誰是人質?誰能先想起來,誰就能活命!五個人在一間偏遠倉庫裡,經過了一陣激烈的扭打,打翻了一大桶有毒的化學物質,他們都吸入了不少有毒化學物質,所以導致他們昏迷、失去意識和喪失記憶。

五人醒來的時候,腦袋都是一片空白,也搞不清楚自己的身分,有一個人被綁在柱子上,有一個人的臉被打腫了,另一個人被銬在水管上,其他兩個人也看得出來被毆打過。可是,每個人都想不起來自己是誰,到底在這裡做什麼。

他們慢慢地重組過去幾個小時的記憶,但是衝突和挑釁卻又開始了,因為每個人都不知道自己的身分,又怎麼知道誰可以信賴呢?

後來,他們逐漸地想起,這原來是一場綁架勒贖事件,可是卻分不清楚誰是肉票、誰是歹徒。而每發現一條線索,這幾個人之間的關係就會驟變一次。在這個房間裡,不管聽到什麼聲音或看到什麼東西,五個人的腦海裡就會出現模糊的記憶,但是在這種生死交關的情況之下,唯有運用機智與鬥智,才是增加自己活下去機會的最好方法。

 


呵呵...有點懶的形容,所以直接參考官網的介紹..故事就跟官網說的沒有差別..看完也沒什麼太大的感想..就是看了一部片子那樣...



痛苦不是再看完電影就結束了..看完電影後我們還得去家樂福買東西..因為車子停在對面的家樂福,剛好事前也有想要去買些生活必需品..所以又到家樂福逛了好一會,真是要把我骨頭給拆囉....


 



在回家的路上,我已經攤在座椅上,實在太不舒服了..外面下著大雨..我就跟豆豆爸說..奇怪了..相較於昨天那部『火線交錯』...為什麼今天這部電影看完後沒有什麼感覺,但是昨天那部的劇情我卻還記得一清二楚呢


 


回到家後除了先整理買的東西外,就是一心一意想著,我要睡覺啦...


此外,心裡還是很生氣..氣那個臭醫生,也不給我開點藥,害我現在那麼難過..全身酸的要命,晚上睡覺時還燙的要死..


 


現在一邊打字,正前方就是一跎一跎的衛生紙..厚....庸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