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一定常常在遠處就可以看到這個大大的" M " ~想也不用想就知道那是麥當勞嚕

 

 

 

天我要來說說麥當勞~~麥當勞最新推出的雙層牛肉漢堡嗎還是麥當勞許多分店紛紛加入24小時營業呢

 

 

 

不不不...都不是啊...聽我緩緩道來

 

 

 

星期4~21號,我做了一件最白癡的事

 

 

 

因為豆豆爸工作的關係,所以星期4上午又要去一趟新竹,10鐘點要到...

 

 

 

因為地點在竹科附近,聽說竹科早上8、9點都會大塞車,所以他很怕會遲到,於是早早就在7點出門了..

 

 

 

7點多出門,那勢必6點多就要起床...在幾天前聽到他要去新竹時,我就說要跟要跟...

 

 

 

但是他就說我一定起不來啦..嗯嗯6點多要起床耶,對我真的是非常大的挑戰

 

 

 

但,我還是執意要跟...

 

 

 

為什麼呢?豆豆爸也一直逼問我原因...但~~我哪敢跟他說唷....對對對...原因就是...吃啦

 

 

 

因為上次去新竹沒吃到包心粉圓,就是我查詢太落後啦,查到關門的點,所以重新搜尋後,發現新竹有一家就在光復路一段,離豆豆爸要去的地方很進...所以怎可錯過這個大好機會啊...

 

 

 

但...疏不知這卻是一個痛苦的開始啊

 

 

 

因為豆豆爸10點要去談事情,所以我就跟他說,那我在麥當勞等他好了..

 

 

 

我心裡想,頂多談個2個小時吧,中午就可以去吃粉圓嚕

 

 

 

打著如意算盤的我,就很高興在麥當勞等著..

 

 

 

我們9點多就到新竹,所以時間很充裕,豆豆爸也在麥當勞吃早餐~~

 

 

 

新竹才9點多,就太陽高照,非常熱,且太陽非常大..

 

 

 

但一走進麥當勞裡...真是要命啊...怎麼那麼~~~那麼~~冷啊

 

 

 

豆豆爸一坐下就說,你自己在這慢慢吃,我寧願去車上熱一點...

 

 

 

當然被我say no啦...他用火速吃完後就要離開了,離開前他問我要不要回車上幫我拿件衣服...

 

 

 

我身上已經穿了一件不算薄的外套囉,但因為穿吊袋裙,所以想說,也好,可以拿來蓋腿..隨便叮嚀他幫我買份蘋果日報打發打發時間..

 

 

 

他一走後,時間才9點半不到,我就開始看報、吃早餐...

 

 

 

吃的差不多、報紙也看過一遍了..覺得時間也過滿久了,結果一看,才10點啊

 

 

 

此時突然覺得越來越冷,因為沒事做就開始注意到...冷.....

 

 

 

我把豆豆爸拿給的外套蓋在腳上,但是還是非常的冷..冷的我不停發抖..

 

 

 

我知道麥當勞是故意的,故意把冷氣開的很冷,這樣客人才待不久、增加流動率

 

 

 

但,我沒辦法離開啊...看著外面太陽那麼溫暖,真的很想衝出去算了,但..我告訴自己要忍著,因為一出去一定會熱到不行

 

 

 

就這樣,身旁的餐客來來去去,我還是坐在那...等啊...

 

 

 

越等當然是越火大,因為一來無聊,二來真的很冷呢!

 

 

 

我還聽到有位客人,大約是高中生..趴在桌上講手機...內容大致是:我可以走了嗎?我快冷死囉...這裡真的好冷喔!

 

 

 

聽了我真的是覺得又好笑、又深有同感啊

 

 

 

好不容易到了12點,我想也差不多該談好了吧,結果豆豆爸竟然要跟他們去吃飯..蝦咪

 

 

 

吃飯最起碼也要1個多小時嘛,我還得繼續等一個多小時..要我命喔...

 

 

 

中午麥當勞人真的很多,我是坐4人的沙發位,桌上放著吃完的..早餐+飲料+報紙..

 

 

 

報紙已經被翻了不下10次吧,內容都快會背了...

 

 

 

突然,有一個外傭就帶著一個小男孩直接坐在我對面,而小男孩的媽媽去買餐點..

 

 

 

我真的有點嚇到耶就這樣直接坐下來喔,當然是那個媽媽指示的..但他們也不想會不會對面有人坐?或是最基本的詢問都沒有耶...

 

 

 

頓時,我的臉就變的很臭..很臭...

 

 

 

桌上放著報紙我也不管就放在那,桌面空間其實所剩無幾..

 

 

 

但我就是不想移,因為我覺得很沒有禮貌,最起碼的詢問一下都沒有耶

 

 

 

因為生意太好,那個媽媽排隊排了很久..我原本很氣,想說,瞪一下那小孩,但我看那小男孩,看起來挺乖的,就想算了..不要遷怒於他..

 

 

 

其實我氣是氣他們很沒禮貌,基本的詢問都沒有,如果問我可不可以坐?雖然心裡不想,但我一定不好意思拒絕..若我說好,我一定還會把報紙折小增加空間..

 

 

 

所以我就動也不動的等著他們吃完餐點..又繼續翻閱我已經看了不下10次的蘋果日報..膩的咧

 

 

 

他們離開後,我還是繼續在那冷著...打電話給豆豆爸,也沒接...心裡雖然很不爽,但是只能怪自己啊...

 

 

 

誰叫我硬要跟..原因就是...為了吃...我活該啦!

 

 

 

終於...豆豆爸出現了..時間是距離他離開麥當勞個小時以後...對,就是個小時

 

 

 

整個人已經快變成冰棒不說,一走出麥當勞的大門..又快被炙陽烤焦般...熱的咧

 

 

 

覺得自己全身發熱,好像中暑一樣...

 

 

 

二話不說先殺去附近吃我夢寐以求的包心粉圓...

 

 

 

結果,哈哈又是跟士林夜市一樣,期待太深,反而失望了..是沒有不好吃啦,只是沒有想像的那麼好吃

 

 

 

既然粉圓失望了,回程當然又殺去中原大學的夜市,買我最愛的麵線跟雞排啦...嗚嗚,終於彌補了我一點今天白癡的等待

 

 

 

回程途中,真的越想越不開心...麥當勞啊麥當勞...你們不希望客人坐太久是可以想像的..

 

 

 

但是,地球已經發燒了耶,你們還把冷氣開那麼冷,是想熱死地球啊...

 

 

 

全台灣、全球那麼多家分店,每家都開那麼冷,(豆豆爸說,他想大概只有10幾度)地球不熱死才怪!

 

 

 

企業要賺錢沒錯,但是還是要有企業家的精神,還有回饋社會..不回饋就算了,不要在當地球的殺手了啊!!!真是後!麥當勞有的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