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新聞說8月1日開始許多民生必需品都要上漲了,所以昨天星期六,我就跟豆豆爸去血拼..


 


首先我們先去買狗飼料..因為飼料快吃光了,加上有些店家快要漲價了..


 


還未調漲的大多是..之前叫的貨是未漲價前叫的,所以等之前叫的貨賣光,就要開始漲價了


 


也因為如此,原本從打算買一包瑪丁『鴨肉+馬鈴薯』口味的給他們吃吃看..


 


把飼料漲價情況跟豆豆爸說後,他說那在加買一包現在吃的『羊肉+米』口味...


 


最後,等我們到了寵物店....竟然買了~~~~


 



是的~~4大包的狗飼料啦


 


因為想說店家還未漲價,而且飼料反正都吃的到..所以就一次買那麼多啦


 


嘿嘿,我想這4大包吃到年底是沒問題低


 


不過有點小不開心的是...我覺得買太多『羊肉+米』口味的了,我跟豆豆爸在寵物店門口"溝通"了很久..


 


我跟他說,買『鴨肉+馬鈴薯』比較好啦!但他就說鴨肉只有12公斤...羊肉有15公斤比較划算..


 


他真的就是很固執喔,怎麼說也不聽,之前我說要幫狗們換飼料也是...


 


我跟他說希爾斯的吃了大便太多,而且感覺沒什麼營養,吃完幾乎都拉出來不太吸收..他就說:但是希爾斯顆粒很大,他很喜歡看到他們咬飼料的模樣...無言啊我


 


好不容易換了飼料,(其實是剛好遇到那陣子希爾斯飼料好像有問題,所以他才願意換)現在吃瑪丁『羊肉+米』吃習慣了,他又說吃『羊肉+米』吃的很不錯就不要亂換..


 


唉~~真是講不聽的固執耶..雖然羊肉跟鴨肉應該沒差多少,但是我總覺得羊肉買3包太多了,應該各買2包嘛...


 


這次選擇到這家寵物店買,除了價錢比較便宜外,當然一定有贈品嚕


 



"綠的潔牙骨"~買一包飼料就送一包潔牙骨,所以一共有4包共12根


 


 



揪揪球~豆豆的最愛 下方的飛盤呢~真不好意思..是豆豆爸跟老闆要的..


 


而最基本的贈品..當然就是試吃包嚕這家寵物店送的試吃包很不錯喔,一半以上的牌子都是皇家的..其他牌子則是優格的~


 



箱子裡面裝的試吃包都是這次買飼料送的喔


 


而裝試吃包的箱子呢是之前跟別家店買飼料時,豆媽我運氣好抽中的啦


 


現在發現拿來裝他們的試吃包跟零食,真的剛剛好呢


 



箱子容量很大喔~已經被零食跟試吃包裝到有些變胖了..


因為裡面全是食物,所以豆豆就一直在聞..這個貪吃鬼


 


 



打開一看..全部都是零食啦最下面放了50、60包的試吃包,好多喔上面放每天要吃的零食~已經滿到快蓋不起來了,夠他們倆吃好一陣子嚕


 


 




這是"牛皮骨"~不過不是送的啦,是我們額外買的...因為狗媽媽最愛吃這種零食囉~所以豆豆爸一起買了2包要給她吃~


看旁邊那隻腳就是狗媽媽的腳腳,她一聞到立刻跑到床邊等呢


 





看狗媽媽吃的多認真..狗媽媽很厲害喔,超會用她的手手拿東西吃~每次餵她時,她都會用手手將骨頭固定好,然後在慢慢啃~


 






吃的好忘我喔~骨頭還是拿的好好低,好厲害唷那豆豆呢


 


 



哈哈哈哈~~因為我要先餵狗媽媽,加上又要照相沒空餵豆豆,結果他竟然.........沒東西吃只好舔欄杆啦


 


 



被我發現後,他趕緊裝沒事..怕我罵他亂舔


 


 


看他那麼可憐的份上..趕緊補他一根~~


 


呵呵,其實我分開給主要的目的就是要拍狗媽媽吃骨頭會用手拿,但豆豆不會的模樣..


 


昨天一回家我馬上餵了豆豆一根骨頭,但他就是不會用手拿,他爸爸看到還教他好一會,他還是不會...還是女生比較優雅啦


 




瞧~他吃的多認真,但就是不會用手拿..


 


 



繼續吃..還是不會用手拿...


 


 



他吃的可認真的呢~只是不像狗媽媽可以用手拿著慢慢享用~


 


 




吃到一半突然停下來,因為我一邊照一邊在笑他...結果他就不敢吃啦..看他一臉無辜的臉好像在說怎麼咬不斷啦~~哈哈,可愛的小呆瓜


 


 


這次豆豆爸買了那麼多飼料,我發現他對豆豆好像有越來越比狗媽媽好的感覺呢~


 


以前豆豆還是小寶寶時,豆豆爸很不喜歡豆豆,天天嚷著叫我把他帶回家,不然就是叫我趕快把他送走..


 


結果,現在他變的超愛豆豆...買貴的飼料也ok~買零食也ok~因為豆豆很喜歡吃麵包,他還會特別去買吐司給他吃


 


我想原因大概是...豆豆很會撒嬌~加上越大越來越乖吧~~小時候真的皮的想殺了他


 




這是寵物店多送我們的一本相框...我就拿來放豆豆的照片


 


 


這次買的寵物店老闆人真的很好,價錢很便宜外,還有送油票喔...


 


我問豆豆爸說,你要拿油票還是直接扣底郵資80元?豆豆爸就說,我不要"郵票"啦


 


我們買了4包飼料,所以總共送了400元油票,超划算的呢


 


老闆還幫我們把飼料搬到車上...等下次吃完後一定還要去跟這家買..不過我想應該是很久以後的事喔(這次買太多啦)..


 


血拼完狗飼料後,我們就轉戰去買人吃的必需品嚕..


 


因為豆豆爸很愛吃麵條,加上8月1號麵條要上漲,所以我們就是要去囤積麵條啦


 


他事前跟我說他會買很多,我想很多是會有多少啊?結果...他竟然買了...


 


1500多元的麵條啊把架上他喜歡吃的那種麵條全買了...


 


除了麵條還買了一堆衛生紙...結果車上都快塞不下了..好幾大包的飼料,加2台滿滿大賣場推車裡的東西..差點都快裝不下來..


 


因為我們是傍晚5、6點才出門購物,所以回到家已經凌晨12點多了..我們光是整理今天在賣場買的東西+安置這4大包的狗飼料就弄到凌晨3點多才整理好..


 


真是又累、荷包大失血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