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買麵包時,豆豆爸把車子停在便利商店門口~


 


副駕駛座的車門不知道怎麼了,從裡面打不開,所以豆豆爸必須從外面幫我開門,我才能下車~


 


而買麵包時,因為時間很晚了,我們還要趕著去別的地方就很急..


 


豆豆爸一下車我就一直催他,動作快、動作快!(快點來幫我開門)


 


所以他一下車就用很快的速度來幫我開車門~


 


因為停車的地點離便利商店實在太近了,所以店員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我們的動作...


 


下車後,我又照慣例的勾著豆豆爸的手~


 


像這樣


 


 



特別選這張照片就是因為,我們走路時大多都是這樣面無表情啦


 


 


平常我們走路時,我都這樣勾著他的手,不是因為感情好啦是因為我走路很容易跌倒,所以怕跌倒,我都要這樣勾著他~


 


如果跟我媽走在一起也是這樣勾,跟我姐走在一起也是會這樣勾低


 


一切都是....  怕跌倒啦


 


然後我們就急忙走進麵包店裡選購了,但突然走在路上我就笑了出來


 


我心裡想,那位店員看著我們這樣,男生急忙幫女生開車門,下車還手勾手走在一起,他們感情一定很好喔


 


因為感覺店員可能會這樣想,所以覺得很好笑啦


 


豆豆爸那個超不體貼的人,竟幫我開車門,還跟我手勾手走路耶


 


一切都是誤會、誤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