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豆豆爸良心發現要帶豆豆出去“踢頭”囉~~


 


這個週六我真的超累的,因為一早起床就先趕著跟豆豆爸去Costco買東西,逛了1個多小時後,回到家又馬不停蹄準備帶狗出門~


 


原本狗媽媽也要一起去,但是豆豆爸怕帶兩隻狗他牽不動,所以可憐的狗媽媽只好在家看家嚕


 


這次帶狗出門雖說是要去玩,事實上其實是豆豆爸想去照相,而為什麼會突然去淡水呢?其實原因很簡單,就是順路啦


 


因為豆豆爸的車送修了,修車廠在關渡,就在關渡慈濟醫院附近,我就跟他說,大老遠跑去那裡,就順便去淡水吧,那裡可以照相唷..來引誘他


 


車子因為送修,所以我們現在是開修車廠借的車,豆豆一上車就怎麼坐也不舒服,動來動去的,好不容易快到修車廠了,他終於可以下車透透氣~


 


我跟豆豆先在附近的便利商店門口等豆豆爸,因為修車廠地很髒,所以不想把狗帶過去,所以我們就在附近等豆豆爸囉...


 


 


 



剛下車的豆豆,還很高興呢,一直呵呵笑個不停...


 


 


 



看著馬路,在等爸爸~~還是笑呵呵的~~


 


 


 



但..越等越久,表情逐漸由開心變成......


 


 


 



擔憂啦看他擔憂的咧,我怎麼叫他他就不理我,一直看著大馬路...真是厚!


 


 


 


 



等太久坐下了,一樣沒笑容了,一臉愁眉不展的...還是死盯著馬路看..


 


 



看完左邊,再轉右邊,憂鬱的咧


 


 


 



最後爸爸出現了,豆豆又笑呵呵了


 


 


 


豆豆爸去了修車廠好一會,車子還是一樣放在修車廠繼續修..因為檢查不出問題來,頭大啊


 


但先不管車子了,我們得趕緊趕路去淡水嚕....


 


一路上有車,但是不會很塞,有了捷運真的差很多呢,我們順著路標開,但越開覺得跟印象中去的路怎麼不一樣呢?感覺好像變遠好多喔...


 


我們不是從往淡水市區那條路過去,因為路標是標另一個方向,以前去都是從市區那過去,最後到了碼頭我們倆才想說,八成是怕市區那車太多,所以故意標示從另一條路走,從外圍繞過去,比較不會塞在淡水捷運站前那條路上..


 


雖然一路上是沒什麼車,不過真的還滿遠的呢,唉,都怪太久沒去淡水了,記憶力衰退啊...


 


到了漁人碼頭,剛好接著黃昏,淡水天氣不錯,沒有下雨,不熱也不冷,今天來挺適合的呢


 


 



老頭與狗~~


一停好車後,豆豆就在草坪上跑起來囉,這張照片超好笑的,因為當時豆豆爸在找豆豆的大便,回家後看照片,就看到一個老頭很認真在看地上,跟著一隻狗在找大便,真是笑死我了


 


 




這是我趁豆豆爸再照情人橋時,照他的背影,因為有用閃光,所以背景看起來很黑... 豆豆爸看到這張照片時還在想,這老頭是誰啊...我幹嘛照一個老頭..


哈哈,殊不知不就是他自己嘛


 


 




這是漁人碼頭的情人橋~晚上橋開燈後照起來挺美的~~


 


 



這張跟上張都是豆豆爸照的,他一路就嚷著帶錯鏡頭啦..但我是笑他技術比較重要啦,技術不好,再好的鏡頭都一樣啦


 


 



這是走到橋附近照的,感覺遠照比較美說~~


 


 




呵呵,這就是我用我的相機照的~也是有朦朧美啦


 


 



左邊那一排燈都是商家,等下就打算去那覓食啦










路邊很多人來表演,還遇到有人推銷自己的CD的喔~~


 


 


 


我們走了一會,到了商店街上,好多食物我就吵著要吃雙淇霖...看到廣告超大的,結果....

 



 



這是跟這家超級大雞排買的啦~~雞排也買了,還不錯吃,但雙淇霖呢..


 


 




超級小啦還要價35元耶!!!(拍照前我有吃了一小口啦


35元是沒多貴,但是人家淡水老街的雙淇霖足足是他的2倍高,也才15、20元而已...深深有種被騙啦的感覺


 


 


 



一回頭看到隔壁桌直接把狗狗放在桌上囉~~


 


 


吃完後又接著去逛其他店啦...


 





豆豆爸看名產中...


 


 


 




看完後,叫我在名產店前幫他照相,姿勢可是他自己這樣站低..哈哈


 


 


 




假日的漁人碼頭~~很多人,也很多狗喔~~


 


 






豆豆這張表情真好笑咧


 







豆~~媽媽來幫你拍model照,笑一個吧


 


 


就在這裡拍豆豆時,豆豆爸的相機沒電了


 


相機一沒電,豆豆爸就沒啥興趣繼續逛啦,所以我們也準備離開碼頭,是滴,連情人橋都沒上去就要走囉~~


 


打算往淡水老街吃小吃去....


 


不過週末人實在太多啦,停車位實在太難等了,所以老街也去不成就離開淡水嚕..下次還是坐捷運來的好,不過狗兒們妳們就不能跟嚕~


 


離開淡水,回家路上會經過士林夜市,我們就覺得去士林夜市吃冰好了~~


 


豆豆爸一直對他上次吃到的“抹茶紅豆冰”念念不忘啊


 


但週末來士林夜市,一樣也是人多到爆!!!


 


光是等個停車位就等超久~~一下車後...


 






哇~~~滿滿的都是人說


 


 


呵呵,不過很正常啦,週末天氣又好,士林夜市一定人超多的,我們帶著豆豆真是...超不方便啦


 


因為人太多了,豆豆爸很怕豆豆被踩到,好不容易擠到冰店,一樣滿滿都是人,真是納悶...都11月了,怎麼天氣還那麼熱啊


 


 





 


這就是豆豆爸愛吃的冰啦~~上次吃的是另一家,但是那家實在人太多,所以就換對面這家吃,豆豆爸說吃起來也差不多啦(我不敢吃抹茶所以一口也沒吃啦~)


 


 


吃完冰後,我還想吃上海水煎包,但豆豆爸叫我站在一邊等他去買,他怕豆豆被踩到,所以我就跟豆豆站在路邊等他...


 


等啊等啊,真的等超久,正想拿起電話問他買好沒?突然路邊有位先生對豆豆很有興趣...


 


那位先生年約50、60歲,好像是跟一群朋友來士林吃飯~


 


他看到豆豆就把手給豆豆聞,他說他以前也養過一隻狼犬,說豆豆身材不錯,我聽了就笑說,對啊,因為他不愛吃飼料,挑食


 


聊了一會那位先生說他以前住北投,30年沒來士林夜市了,因為他在去搬去維也納了~~


 


跟這位先生道別後,豆豆爸還是沒回來,結果正又想拿起電話時~~跟剛剛那位先生好像是一起來的朋友,就問我豆豆叫什麼名字,可以摸嗎?


 


我說可以啊,(心想:豆豆這隻傻大個,誰都麻可以摸啦),這次這位先生大約年約40、50歲,就說,他住在溫哥華,以前也養過一隻土狗,是流浪狗,很兇~~但他看豆豆不會~


 


我則笑說,對啊,他不兇,不過他媽媽很兇~(心裡又想:因為豆豆在我高壓教導下,那兇的起來唷


 


最後他摸了摸豆豆,就跟其他一大群的朋友離開了~~


 


這時豆豆爸也終於買完回來了,而我們也準備離開夜市了...


 


雖然在夜市待了將近一小時,真有點什麼也沒逛到的感覺,下次還是不要帶狗去唷


 


回到家後,豆豆感覺也沒很累啊,豆豆爸說因為他都處在興奮的狀態中~


 


那豆豆多跟你爸爸撒嬌,叫爸爸下次在帶我們出去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