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兩隻狗終於把2月初買的狗飼料『紐翠絲 NUTRIENCE 』給吃完啦


 


我不喜歡那款飼料、狗也不喜歡,要不是狗媽媽結紮後什麼都不挑,真不知道那一包會吃到何時唷...


 


在狗飼料還剩滿多時,我就上網查詢下一次要購買何牌的新飼料...


 


查了一下,查到了很多有養狗狗的部落格都有po試吃加拿大品牌--『FirstMate』這牌子狗飼料試吃包的心得~


 


於是我去了『FirstMate』的網站上看了下飼料的成分,覺得不錯,看了很多人都說可以索取試吃包試吃,於是加入會員後也寫信詢問可以索取試吃包嗎?


 


客服人員回信說可以贈送試吃包,並我問要什麼口味的?


 


就這樣,滿心期待等著試吃包的到來..


 


但,等啊等,等啊等,等了一個多星期仍不見試吃包的到來...


 


於是又寫信再詢問一次,才知道試吃包寄出時沒有掛號,我想那一定被其他人拿走了..


 


到此,心裡其實有小小的不悅,因為我是算在狗飼料快吃完前詢問可否索取試吃包,結果多等了一個多星期後,飼料真的快吃完,變的我不知道是要等他們寄新的試吃包來?還是直接訂購其他款狗飼料?


 


因為我對這牌子的狗飼料還滿有興趣,所以我就想在等等好了,第二次的試吃包網站特地有用掛號寄出給我,所以安全的收到了..


 


收到打開後,哇,就是我跟客服人員索取的兩種口味各一包耶,真的好多喔.....


 


 


 



這就是收到的試吃包,保養配方跟藍莓各一包..


 


 


 


我看有些人收到一大盒的試吃包,結果原來一大盒的是特例,只有2包喔...


 


那這樣早知道根本不用浪費時間等候,直接訂購就好啦...但基於贈送試吃包是免費的,也還是很感激啦...


 


我這次請他們寄給我的兩款試吃包,一款是保養配方、一款是藍莓口味~


 


保養配方是因為狗媽媽年紀大,這款剛好適合成犬跟高齡犬使用。


 


而藍莓配方是因為我看其他狗狗試吃後都很喜歡,想到豆豆那隻挑嘴狗,很怕買了飼料他又不愛吃,所以特別要了藍莓口味也許豆豆會喜歡。


 


結果!我先拿保養配方餵豆豆,豆豆聞了一下不怎麼感興趣..


 


接著我就拿藍莓配方,豆豆聞了後也是不感興趣...啊,我看只要是飼料他都不愛啦


 


最後我就一手拿保養配方、一手拿藍莓配方,結果豆豆聞了聞保養配方的,又聞了聞藍莓配方的,最後他就吃了保養配方的~


 


原來需要比較喔,兩個相比寧願吃保養的啦


 


至於狗媽媽喔?她是兩款都吃啦,不論是藍莓還是保養都吃的津津有味,結紮後的狗真的很不挑呢


 


 



我把剩下的試吃包丟到狗碗裡,狗媽媽就很認真的埋頭猛吃~~


 


 


 


最後,就決定要訂保養配方的飼料。


 


因為豆豆至少會吃,還有一點,保養配方的顆粒很大,藍莓比較小,豆豆從小就愛吃大顆的飼料,所以保養配方很符合需求。


 


 


但因為等待試吃包寄送的關係,家裡的狗斷糧了好幾天,我是週五晚間訂購的,週一才是上班時間,但狗飼料週五晚間全部吃光光,所以週六、週日、週一他們都沒飼料吃...


 


今天週二收到飼料,還好快遞直接送上來,不然他們倆可要等週三豆豆爸回家後才能吃到新飼料呢~~


 


狗媽媽因為連餓了好幾天,中間我有餵他們吃吐司,但餵的量不多,所以狗媽媽只要一肚子餓就找豆豆發脾氣..狂咬豆豆..


 


 


 



 


飼料寄來後,看狗媽媽一副無精打采的模樣,餓死他囉,昨天他只吃了4片吐司..好可憐唷,就當減肥啦


 


 


 


我一看到快遞把飼料拿上來,就覺得很不錯,因為這樣用紙箱包裝,飼料收到後來還是很整齊,這個很加分~


 


打開後...


 


 





飼料果真跟在店裡一樣,不會有些飼料寄來後都硬塞在紙箱裡,外包裝因為直立就變的很難看~這點我很滿意。


 


 


 



這三包試吃包是『馬鈴薯&魚肉』口味的~是我跟客服人員要的,想吃吃看這種口味,也許豆豆會喜歡~


試吃包旁邊還有贈送一個蓋子,是密封飼料外包裝的蓋子,但我不會用,等豆豆爸回來再叫他研究吧,但我覺得是很實用的小物~


 


 


 


當我在拆飼料時,狗媽媽已經迫不急待了,一倒到碗中,立刻上前大快朵頤一番~~豆豆就很認命的在旁等待,等狗媽媽吃完後才輪他享用


 


 


明天清大便的是我,這次因為斷糧幾天,所以明天的大便最準確,如果明天大便我很滿意,那下次應該還是會在訂購這家低


 


 


後記:


今天幫狗清過大便了,大便有成形,但偏軟,不過不是軟便,可能是換新飼料的關係,再觀察2、3天看看便便的情況~~


 


 



最後,附上豆豆每天睡覺的英姿他就是這樣每天睡的那麼豪邁,把狗媽媽都擠到一旁,自己佔了2/3張床,一副超享受又舒服的模樣,頭還上在鐵桿上有得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