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漂亮的生日蛋糕~~


這次的主角就是--我本郎啦


 


 


 


 


 


 


是滴,看到生日蛋糕又是老一歲的到來啦


 


今天是我長尾巴的日子,今年生日我有兩個生日蛋糕喔,可是兩個生日蛋糕卻都是早早切好了呢~~


 


週日是母親節,照例的回家跟我媽吃飯、切母親節蛋糕,每年我的生日都跟母親節很近,小時候一起過也是常有的,長大後就比較少了..


 


今年訂母親節蛋糕時,我姐說她可以多訂一個送我~~


 


送我,我當然要啦,所以母親節當天吃完飯回來後,就馬上切了我第一個生日蛋糕~~~


 


 


 


 


 


 


 


 



初見蛋糕第一眼,哇~~滿漂亮的嘛


 


 


 


 


 


 


 





這次訂的蛋糕叫『脆皮巧克力蛋糕』


顧名思義蛋糕外層是做脆皮狀的喔~~


 


 


 


 


 


 


 



歲數呢?


呵呵,我可不像豆豆爸要來保密這招啦~~


插上問號的蠟燭是....


 


 


 


 


 


因為蠟燭被我弄壞啦


 


那天拿回家要插歲數時,不知道是不是蠟燭不好,一個不小心,它就壞了耶


 


當下我就想,好家在要說要在多要一個問號的蠟燭...


 


結果當我要換插問號的蠟燭時,一樣,一用力,問號也壞了...


 


當時真的是有點急了,因為都要吹進行到要吹蠟燭那階段,沒有蠟燭怎麼辦啊!!!


 


好顯,上個月豆豆爸生日時要了2個問號的蠟燭,剩下的我有收起來,於是乎...第一個生日蛋糕就插上了問號啦


 


 


吹完蠟燭、切完蛋糕、拍好照...ㄏ沒有壽星照可放,因為我一回家就換上家居服,所以拍謝啦


 


 


就這樣簡單吹完蠟燭後,慶生感覺也算告一段落...


 


隔天週一,豆豆爸有事要回台北,所以我就跟他說,要他買一個蛋糕給我,因為我要拍有歲數的生日照...


 


不知為什麼我覺得這點很重要耶,這樣以後我再看照片時才知道說,喔,我幾歲時長什麼樣啊,不是嗎


 


於是週一晚間豆豆爸就在附近幫我買了第二個蛋糕...


 


晚上一回到家,一樣馬上又進行吹蠟燭、切蛋糕、拍拍照的儀式~~


 


 


 


 


 


 


 




當郎~~


今年我31歲囉!!!


 


 


 


 


 


擺上歲數的蠟燭我還是覺得比較有感覺~~


 


年齡本來就是會一直增加,人活著,就應該歡喜的去迎接新的歲數的到來,可以一歲一歲一直增加,不是很棒的事嗎~~~


 


是啊,多增加一歲就代表又老了一歲,但增加的只是數字,自己保持好自己的狀態、永遠有年輕的心,這樣數字就不覺得代表什麼了...


 


豆豆爸送我的這個蛋糕,說實話一開始看到她時覺得外觀就挺普通的...


 


原本我是想要吃上次豆豆爸生日時買的那家『意盧』,但因為時間趕所以也沒有經過那附近,只好退而求....方便,呵,那裡近就那裡買囉~~


 


但,沒想到吃下蛋糕後,意外的不錯吃耶


 


蛋糕體濕度剛剛好,不硬不乾,我滿喜歡的~~~所以昨天第二個蛋糕被我吃了好多~~原本我姐送我的那個反而我比較不愛...


 


因為第一個蛋糕比較偏苦又偏甜的巧克力,哈,這句話好像有點矛盾後,就是有些部分有點苦,但有些部分又太甜,而本郎剛好怕苦又怕甜啦,所以那個蛋糕就留給豆豆爸解決嚕~~


 


週日、週一切完生日蛋糕,到了生日這一天反而一切恢復平靜....


 


早上起床收到好友的簡訊祝福,facebook上也收到同學的祝福,感覺很溫暖~~


 


有時候覺得其實也不需要特別慶生,只要自己在意的人記得就夠了~~


 


而,不免俗的生日一定有願望囉~~


 


我的生日願望其實每年都差不多,就是希望身體健康,大家都健健康康的,真的,唯有健康才會有快樂的人生啊!


 


所以,誠心的希望,這個願望能每年都實現喔~~


 


 


 


 


 


 


 後記:


 


話說上星期20號回家幫我媽過生日時,順便把我的生日禮物拿回來了~~


 


這禮物不是家人送低,也不是豆豆爸送低,是我十幾年好友送我的喔~~


 


好友把禮物拿到我家給我,所以趁著回家時就也去領禮物啦!!!


 


 


 


 


 


 



將將!


CHANEL的禮物呢,看了心情就好好喔


 


 


 


 


 


 


禮物其實是一罐Chanel的髮香水,就是噴頭髮讓頭髮香香的香水~~


 


但我還沒拆,因為我好像用大機會不太大說,加上本朗頭髮超長,大概一下下就被我用光啦,所以暫時沒有用的打算,於是就沒有拆了~~


 


 


 


 


 




除了Chanel外,還有一個歐舒丹喔


 


 


 


 


 


 


歐舒丹是噴臉保濕的玫瑰水,夏天應該滿實用的~~


 


這就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啦~~


 


喔喔,有啦有啦,我爸跟我媽也有送我禮物啦,我媽送我一袋食物,哈哈


 


我爸送我一個紅包($$我也很愛說),我姐送我一個蛋糕~~


 


 


雖然現在不像以前生日都會跟朋友慶祝,但是,簡簡單單就是幸福,我個人是滿喜歡這樣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