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才過完媽媽生日,馬上,又有人長尾巴囉!




這次主角不是別人,就是豆豆媽本朗我啦 




話說,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啊~~~一轉眼,今天我又一長了一歲啦!該開心、該開心啊!!!




今年生日在週四,所以也沒有什麼特別慶去,今天豆豆爸有回來,我們就打算吃大餐、看電影渡過...挺起來挺不錯了嘛...嘿嘿,實際上呢...最後就會揭曉啦




不過,生日嘛,生日怎麼可以沒有蛋糕呢?!




今年生日我姊因為要去sogo拿我媽的生日&母親節蛋糕,所以我就凹她送我我最愛的費太太蛋糕~~


 


蛋糕吃了那麼多家,說真的我還是最愛費太太,純粹個人主觀喜好啦,食物的喜好真的是很主觀的嘛~~


 


週日當天從我家回來後,想說蛋糕趁新鮮才好吃,所以回家後我們就先切蛋糕嚕,讓豆豆爸省了一筆...


 


今年生日我就只有我姊送我的這個蛋糕,但~~對我來說有它就足夠啦,哈!




 


 


 


 


 



蛋糕盒上粉嫩的緞帶~~


 


 


 


 


 


 





我喜歡這種簡簡單單的紙盒外型~~


 


 


 


 


 




打開紙盒~~


當朗,蛋糕就出現嚕!!!


 


 


 


 


 


 




哇,好漂亮的黑森林蛋糕喔!!!


(嘿嘿,其實也是我自己去定的啦


 


 


 


 


 


 


 



這就是我"32歲"的生日蛋糕啦!!!


 


 


 


 


 





因為看到蛋糕心情太好,太喜歡啦!所以就拍了好多跟蛋糕的合影~~


順便記錄一下自己32歲時的模樣


 


 


 


 


 


 


 



這是準備唱生日快樂歌時的錄影畫面喔~~


我很滿足的盯著我的蛋糕瞧,歌當然就是豆豆爸唱啦


 


 


 


 


 




而要吹蠟燭時!!!豆豆超厲害立刻跑來湊一咖啦


 


 


 


 


 


 



吹完蠟燭後,豆豆攻勢更猛,一直往我身上猛聞,大概知道等等有好料吃嚕~~


 


 


 


 


 




切蛋糕嚕!!!


好開心唷,終於可以吃嚕!(當時已經凌晨2點囉


 


 


 


 


 


 




豆豆爸最愛的黑森林蛋糕~~


但真的好好吃喔,蛋糕體好軟,真的好好吃啊!!!


 


 


 


 


 


事後證明,當天凌晨切蛋糕果然是對的,因為當天做出來的口感真的一級棒,我最喜歡吃蛋糕體濕潤、綿密的蛋糕,那天一吃真的就一直嚷著,好好吃啊、好好吃啊~~


 


可是沒吃完的放入冰箱,隔天在拿出來吃時,蛋糕體明顯就變比較乾了...沒有當天切蛋糕時那麼好吃了...


 


所以真的,蛋糕真的要趁新鮮吃才是最好吃的喔!


 


 


 


 


 


 


 




蛋糕內餡~~


上面搭配的大大的草莓,看了就心情好好唷~~~開心啦


 


 


 


 


 


 





最後...因為媽媽我心情大好,所以就讓豆豆...舔舔盤子而已啦~~


 


有影片為證唷:


 


 


 


 






 





 


瞧豆豆真的很會舔吧,雖然盤子已經是空的,但還是可以舔的超開心的,真是隻容易滿足的狗狗啊


 


 


 


看完蛋糕~~時間跳回我生日這天,這天豆豆爸從新竹回來,但我就沒有要求他在幫我買蛋糕了,因為費太太的蛋糕已經讓我很滿意了,所以今年生日就她一個就夠啦!


 


但,這天我們一樣有吃大餐跟看電影來慶祝喔~~~


 


大餐???好奇是什麼嗎?????


 


嘿嘿嘿嘿~~~~~~~~~


 


 


 


 


 


 



這就是我的生日大餐啦!!!


 


 


 


 


 


 


 



至於電影呢,就是豆豆爸去租的dvd嚕~~~


by the way...這部soso,看dvd還ok啦...跟前幾集比,這部真的挺沒內容的....前幾集我都覺得很棒!


 


 


 


 


 


接下來就來一一介紹我的生日大餐嚕!


 


 


 


 


 


 


 




首先,是我最愛的~~派克雞排!!!


我真的超愛派克雞排的啦!


 


 


 


 


 




再來也是我的最愛之一....波羅麵包!!!


 


 


 


 


 




而這是滷味~~剛好在麵包店隔壁,所以豆豆爸就隨便一起買啦~~


 


 


 


 


 




最後呢~~是一大袋的土窯烤的地瓜!!!


超甜的,也是我們常買來吃的零食之一~~


 


 


 


 


當豆豆爸提了這一大袋食物回家後,我立刻就拿相機把他們照起來~


 


一邊照我就一邊說,我要讓大家知道你有多摳


 


其實,講是這樣講,但因為他買的都是我愛吃的,所以雖然這些食物很平價,我還是吃的很開心啦!


 


晚上光是這些就把我肚子撐的足足有5個月大了我看....哈哈,因為都喜歡吃,所以通通都吃下肚啦!


 


沒辦法卡在平日,豆豆爸從新竹回台北後也很晚了,晚上真的沒時間去吃什麼大餐~~雖然這些食物平常也常吃,但只要是自己愛吃的,既使生日吃也很開心囉~~~


 


 


最後,附上我家這兩隻狗兒的貪吃樣~~~


 


因為其中那袋地瓜啊,兩隻狗可愛吃極嚕,所以我一拿出地瓜後,她們倆啊,都開心的要瘋囉,表情也超好笑的說


 


 


 


 


 


 




瞧,這是狗媽媽~~~迫不急待就衝上前來聞地瓜啦


 


 


 


 


 




豆豆更不用說啦!眼神直盯著地瓜一刻不離開啦!!!


 


 


 


 


 


 





不知道是在對地瓜呵呵笑,還是在對他媽我呵呵笑啦!


 


 


 


 


 


 




眼見呵呵笑效用不大,於是....怪表情又出現啦!!!


 


 


 


 


 




是不是,是不是,這是啥表情啊,笑死我啦!


 


 


 


 


 


 





豆豆只要遇到他喜歡的食物就會這樣啦,大舌頭會很興奮的"掉"在嘴巴外面,好好笑喔!!!


有發現狗媽媽也在後面呵呵笑嘛~~


他們倆愛死地瓜啦


 


 


 


 


 


 


 



最後,用這張豆豆舔舌照做ending嚕~~


大家猜猜最後豆豆有沒有吃到地瓜啊,呵呵呵


 


 


 


 


 


 


今年生日就在吃吃吃中渡過啦,雖然沒有大餐,沒有什麼特別慶祝,但至少肚子有吃飽、很快樂,也很滿足啦(還是我太好滿足啦


 


誠心希望每年都能很快樂、很健康的渡過,大家也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