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高中最好的同學之一飛去英國讀書囉,她長的就像小孩子一樣,很可愛小小的一隻,我們大學時一到暑假就會一起出國玩,因為我們兩啊都是金牛座啦,所以很合啦!


 


她從小有個綽號叫仔仔~呵呵,不是現在那個偶像F4的仔仔喔,第一次聽到我就一直笑她很像小狗的名字耶!


 


 


 



特愛些搞笑的動作!


 


 


 



這是他大學畢業後的模樣喔,之前頭髮比較短,看起來很像國中生..


 


 



她特別愛這種形狀粉特殊的圖案...


 


 


 


 


因為是女生啊,所以我就叫她~~仔妹~很親切的名字吧!


她大學是讀外語系的,英文很好,畢業後每年都跑去紐約玩一個月,雖然一直想出國讀書,但是啊但是啊~愛情的力量真偉大,她有一個從高二就在一起的男朋友(哇到今年9年囉..佩服佩服),所以就一直沒有去實行..


 


 



這應該是在紐約照的...


 


 


 


 


我常跟她開玩笑說,ㄟ~在一起很久了後,如果沒有結果很浪費時間的呢...


她聽了就點點頭說,是啊,但是在一起很久了嘛...


他們這一對在一起真的很久了呢,也許是學生時代在一起,所以維持這麼久真的很厲害呢,不愧是金牛女非常專情...呵呵


但是偷偷的說一下喔,仔妹啊還是有不乖的時候喔,她因為熱愛外國生活,所以當然舉凡外國人也是非常喜歡啦,以前只要有外國團體來台灣,她一定會去當追星族..還記得有一年情人節,她為了要要看西城男孩的主唱羅南,特別求我陪他去華納看他,但是因為是情人節,所以她又得跟她男友約會,所以啦~我就變成最好的藉口啦(因為我們3個都很熟啦)!


她就跟她男友報備說,因為我很想去,所以她就陪我來看一下,下午在跟她男友去約會,厚..這個膽小的女人..


這些都還不打緊喔,本姑娘那天正想去看電影,所以她找我去,我就想好啊看完妳的羅南,那我剛好可以去看電影,一舉兩得...嗚嗚~結果那天是情人節,我一進戲院裡,因為前面活動有點小延遲,所以進去時大家都坐定位了,我好不容易走進位置裡,左邊--情侶,右邊--情侶,偏偏我的位子在正中間啦 ,大家都在看我一個人,當下真是有夠可憐的啦...(心中的OS是~仔妹妳給我記住


後來她男友去當兵,新兵訓練時在嘉義,我也是一大清早陪她坐著探親團的遊覽車南下去探親,分發後很不幸的抽中了金馬獎,跑去馬祖嚕...


在馬祖啊往往都是久久才修一次長假,仔妹也是乖乖等他,但是啊...嘿嘿,因為她有在starbuck看書的習慣,所以啊他竟然跟也在那看書的老外看上眼囉,來了一段小小的外遇,那位老外是來台灣短期工作的,在美國也有女友,所以他們倆在彼此都有對象的情況下,偷偷來往了一小小短時光..等到老外回美國後就斷了音訊了...


仔妹後來告訴我說,他去年暑假第2次去紐約時,走在街頭,突然看到那位老外正在速食店裡吃漢堡,老外面對窗外剛好看到她,他們倆4眼相交,彼此都快嚇死了,哈哈~可見他們還頗有緣的呢...


我就跟她說,妳這次去英國乾脆嫁個外國人好了,這要生出來的小孩眼睛會很大唷(因為仔妹眼睛很小很小呢...)


 


 


 


 


 



被她發現我說她瞇瞇眼,一定會被她打死...


 


 


 


 


仔妹去英國要讀翻譯有關的課程,目前是計畫讀一年,但是誰知道會不會延後呢?


我問了她那男友怎麼辦?她說會等她啊,不然都那麼久了...嗯~是啊,真的好久囉...


以前啊我交的男友總是抱持著不喜歡就快快分開,免得在一起很久卻又沒結果,但是現在發現,感情一投下去,說分開真的好難喔,尤其又有那麼多年的時光與回憶的累積..所以我漸漸能瞭解仔妹的感受了...


現在她在英國,她說天氣還好,還沒有很涼,希望她會一切順利嚕...我相信她會的..


該買回來的我一定不會忘記提醒她啦,但她更厲害呢,去之前就先跟我報備說,要我幫她寄泡麵、零食,口味都還說的一清二楚...嘿嘿,當然沒問題嚕,回來帳一定會好好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