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首部曲的特映票...


 


今天晚上去看了007首部曲的首映...但是一切幾乎就是不順不順不順啊...


豆豆爸爸下班後回家來接我,但是因為剛好是下班時間,到處都是塞塞塞..


加上因為票是別人送的,別人已經幫忙劃位,也約好時間在開演前要拿給我們,所以如果一遲到,影響的可不是自己而已呢..


在車子上塞著..從剛開始挺從容的,隨著時間越來越逼近..真的有種快急死的感覺..腎上線素不知道標高多少囉~~~


戲院在南京東路附近、林森北路上..但是南京東路下班時間真的是塞塞塞...豆豆爸一邊開,我就一邊跟他說不要開南京東路好了,因為那條,不只紅燈多,車子也是超級多的..


他那個呆瓜,路又不熟還不聽我的,結果當然是塞在車陣中囉...我則是快氣死了


好不容易塞到了戲院附近,又因為找停車位又白白多繞了一圈..當時已經差幾分鐘就要7點了..票也還沒拿到..我真的很不悅呢..一直罵他..


我罵他..今天遲到,如果只有我們兩個人事小,大不了就晚進場,沒看到沒關係..但是別人在等我們,萬一害的她們也耽誤到看電影,不是很不好意思嗎!這也是我那麼生氣的原因啊...


好不容易拿到票後,已經7點了...咱倆又繞了一圈找停車位..離開停車場時,我心裡就想..電影八成開演了..更別說買東西吃吃喝喝了..(因為剛剛罵豆豆爸,所以喉嚨很乾啦)


但.......沒想到一進場後,竟還沒開演耶,因為電影公司在台上抽獎、說說話之類的... 還好還好..心裡有偷偷開心一下..沒想到竟然還趕到嚕...


但是到目前為止..臉還是很臭呢..仍然沒有從剛剛不開心的情緒中平撫過來..隨即電影開演,就專心開電影囉..隔壁先生一直吃著爆米花..我是不怎麼羨慕啦,因為喉嚨罵的很缺水耶...


 



這是新任的007 --英國演員 丹尼爾克雷格


 


一開始決定要由這位金髮藍眼的英國演員飾演第6任的007時,坊間一片議論紛紛,還有許多網站都在批評這位新任的007長的很醜,還質疑長相粗獷的克雷格一點也不符合007紳士俊帥的氣質...一點也不適合當新任龐德...


電影還沒上映前,我就看了新聞很多這類質疑的報導...但這位新任的007也有很生氣的出來反駁說,你們連電影都還沒看過,現在批評太早了吧?!


果真...英國的太陽報看過試片後,對這位新任的龐德是讚譽有加啊!還說他是繼史恩康納萊後最棒的007!


 



電影之一的劇照...劇中有他全身裸露的畫面..嗯..身材練的很壯喔!


 



大家覺得他帥嗎?挺性格的啦!


 


這部戲內容挺豐富的,拍攝的場景很多,一看就感覺有花了很多心力跟MONEY..


大致劇情就是在回溯007早期的經歷,與龐德剛當上007後,因為個性比較自大,出任務時不夠謹慎,所以讓他的主管" M" 夫人,有點後悔太早升他為007...但又隨著一連串發生的事件,漸漸證明他是可以勝任007的..


還有~~有007就離不開美女囉...


 



她不是龐德女郎唷...劇中她飾演的角色攸關著後來..為何007對女人總是處處留情,卻不知何者是他的真愛..
 


在劇中007真的有愛上她喔..想知道詳細內容..嘿嘿...看了就知道喔..


豆豆爸回家後,一直說這是他看過最好看的一部007了...我呢?覺得還不錯啦,但..最好看喔~~個人是覺得還不至於吧(呵..畢竟有些比較早年代的,我連看也沒看過呢


結論呢..雖然還是很氣豆豆爸,不認識路又不聽我的話!但!電影還是滿不錯的,很適合純休閒娛樂去欣賞喔,應該會滿意的喔..


 



男女主角合影~~這位女主角不用打打殺殺..可以穿的美美的出現在鏡頭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