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飼料已經收到囉,這幾天吃下來,效果如何呢


 


其實還不錯喔,大的便便不會很臭,硬度也是硬的,好清理~


 


不過啊,其實這幾天都是豆豆爸在當清潔工,所以到底好不好清、臭不臭我也不知道啦


 




這就是新買的『雞湯』飼料,我們買的是~『成犬挑嘴」口味低~


 


 


在買飼料時,豆媽我看到一樣東西覺得實在太適合我家那兩隻"野"狗~喔,不不不,"土狗"


 


產品說明如下喔:


 


鹿小腿非常耐咬,它將讓您善於咀嚼的寵物忙碌好一陣子!


自然風乾過程非常的長,主要確保其珍貴的營養不會被破壞。


每一支鹿小腿都含有天然鹿肉、鹿腱以及骨髓,希望在您寵物驚喜的玩味品嚐也同時攝取他們所需要的營養,包括蛋白質、鐵質及礦物質等必需營養素


期待您的狗狗來挑戰這個超耐咬超大根的鹿小腿


採用低溫天然風乾製成,不含任何香料、色素或防腐劑,也沒有任何添加物,天然純正又健康


 


如果您擔心骨頭類的零食會阻塞在狗狗的消化系統內,甚至刺穿腸胃,那麼您可以不用擔心喔,本系列產品經由長時間乾燥製成,骨質成粉末狀,不會有上述問題發生喔。


 


重點來囉:


規格:長38cm,重500g


 


我一看就覺得非常適合他們,所以二話不說也買了


 



紐西蘭天然鹿小腿~


 


 


怕兩隻會搶,所以一次買兩根加上這個是咬的動的,所以一隻分一根剛剛好~


 



跟之前咬不動的馬骨頭比起來,真的粉大根呢


 


 


問我擔不擔心他們吃不動,因為商品說明上面說:歡迎狗狗來挑戰,呵呵,這我可是一點都不擔心的啦,因為啊...


 


 




我一拿給他們,兩隻立刻各佔一方,喬好位子,努力奮戰去嚕


 





看豆豆一手放在骨頭上,吃的多專業啊


 


 




狗媽媽更是厲害,架勢也十足,而且還會先把纖維撕下來在慢慢品嚐呢


 


 


吃了差不多不到10分鐘,我一看他們倆吃的那麼起勁,真怕今天晚上就被他們吃光光嚕~


 


所以叫豆豆爸收起來先,因為其實買這骨頭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當我們出去時,兩隻狗在家可已有事情做,既不會亂叫,也不會亂啃我們的東西啦


 


 



看豆豆的成果,厲害吧所以我只怕他們吃太快,不怕他們吃不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