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是大家很忙碌的一週,因為有聖誕節這個大日子啊~~


 


不過聖誕夜跟聖誕節當天我過的可是平淡無奇,除了傳了幾封簡訊祝好友聖誕快樂外,一切就跟平常一樣...


 


說也奇怪我並不生氣或是在意聖誕節沒活動,只是就是....接受現況吧,呵呵


 


聖誕夜當天也是挺忙碌的,一直不停在跟電影院訂票系統搏鬥,因為想訂電影『阿凡達』的電影票,但...太熱門啦,週六通通爆滿!!!


 


要訂票主要就是因為週六我要去參加我大學好友的訂婚,宴客地點在大直美麗華的華漾大飯店..宴客時間是請中午~~


 


所以我就想,剛好在美麗華,那我就去喝喜酒,豆豆爸就去看電影,真是一舉兩得啊


 


看什麼電影我也都幫他想好了,因為豆豆爸一直想看3D電影,剛好『阿凡達』有3D版,所以就想幫他安排看這部,而且信用卡紅利可以免費兌換一張電影票,等於看電影又不用錢,真是太好啦


 


而且我之前看『阿凡達』預告片時,壓根就完全不想看這部電影..可是人算不如天算,當我再查詢電影場次時,看到大家的評價,不是好而已,而是一面倒的好啊


 


害我也有點心動想說,真的有大家說的那麼好嗎?那..既然那麼好,那我也要看..


 


而且就算週六豆豆爸想看也沒位置了,只能改看其他部囉~~還好年底好看的片子真的很多,所以也不擔心沒有想看的片~~


 


到了週六,我真的非常拼命的一大早就起來梳妝打扮,趕在11點半多出門奔向大直美麗華~~


 


會那麼急不是擔心婚宴遲到,而是怕太晚到,而假日來看電影的人太多,停車場進不去或是要排隊進入該怎麼辦唷...整個超擔心這件事的啦


 


還好12點到時停車場還算暢行無阻真是鬆了好大一口氣啊~~呼~~~~~


 


停好車上了宴客5樓,剛好豆豆爸也在這買票,所以我們倆就在婚宴入口分開了,分開後隨即call我其他同學看她們人在哪?想一起進去有個伴~~


 


入會場後,馬上就去新娘房找同學囉,來去沾沾新娘的喜氣啊,呵呵


 


喔,先來說說新郎跟新娘,這一對可是我們班的班對啊,本人也算名符其實的媒人呢~~


 


當初是我女生同學對男生有好感,所以我就在旁湊合湊合,結果兩個人就在一起了,一路上那麼多年,終於修成正果,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進入新娘房後,就看到新娘已經著裝完成在吃吃東西,而新郎再給新娘秘書弄頭髮~~


 


新娘看到我們當然很開心啦,呵呵我們也是,因為說真的,我跟新娘也好久沒見了,可是不論多久沒見,因為太好了,再度見面還是那麼熟悉的感覺啊


 


幾個女生很快就把新娘房弄到很熱鬧,此時婚禮攝影也來了,還請我們對著鏡頭說一些給新娘祝福的話~~


 


ㄞ唷,真是難倒我了,祝福的話當然很容易,只是我們交情太深,當然要說些比較特別的祝賀語,這對平常都下午腦袋瓜子才醒著的人來說...實在是突然腦袋不靈光嚕


 


就在我們互相拍照、開玩笑的同時,時間也差不多該新娘進場囉...


 


趕緊回到位置上坐好,迎接新娘到來~~


 


在回到位置上時,我們看到了另一個好友的先生與小孩,這位好友在大學畢業那年就結婚了,寶寶今年已經3歲嚕~~這個寶寶出生時我還有去醫院看他呢,一轉眼就那麼大了~~


 


還好朋友有帶他來,整場婚宴我跟另一個未婚的同學都被好友的兒子迷的呢一直不斷的說,怎麼那麼可愛啊,呵呵


 


說實話我並不是多喜歡小孩的人,但是看到好友的兒子,真的覺得生命好奇妙喔~~


 


可能是她是跟我那麼好的朋友,我們曾經那麼熟悉,但是她已經有了下一代,而且孩子長的跟爸爸超級像的,弟弟笑起來時眼睛會呈現彎起來的模樣,我們都直呼真是桃花眼啊


 


顧不得新娘要進場,整個就一直圍繞著好友的兒子在打轉,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參加婚禮除了祝福新娘外,也是朋友相聚敘舊的好時光啊~~~


 


說真的..真的是第一次參加婚宴那麼開心呢,可能這次主角是跟自己很要好的朋友,除此之外,我們大學裡四個最好的朋友又聚在一起了,心裡真的非常開心呢


 


以下就看圖說故事好了~~~


 


 


 


 



這是婚宴的菜單喔~~在這裡一定要說說,華漾的喜宴菜色真的很好吃呢


每道菜都很好喔,服務人員也很客氣,只要桌上沒有飲料了就會立刻上前補滿,也不時會幫我們更換新的餐盤,整體來說很推薦喔!!!


 


 


 


因為訂婚宴請的人數有限,所以好友只請了一桌,其他大學同學應該是等婚禮時給男方請客~~


 


我們被安排在第15桌,剛好在正中間,起先也沒有想太多,但是後來發現這桌真是個好位置啊


 


 


 



他就是新郎囉~~~


這是新郎入場,入場後新郎一直往我們這桌看來,因為只認識我們啊,呵呵


 


 


 


新郎入場後原以為是要直接走到最前面,但在我們桌旁就停了下來,原來是要在這裡從新娘父親手中接過新娘啊~~


 


在場中央會有一個新娘父親交付新娘給新郎的儀式,而我們的位置拍照角度真是剛剛好啊,呵呵


 


 


 



新娘入場囉~~


新娘由爸爸牽著走入會場,婚紗很漂亮喔~~


 


 


 



到了場中央,開始要將新娘交付給新郎~~


 


 


 



司儀帶領著新娘父親將新娘的手交到新郎的手上~


掌聲不斷響起,但我的手一直忙著拍照,好興奮又好忙碌喔~~


 


 


 



將新娘交付給新郎後,新娘爸爸對新郎說話,請他好好照顧新娘~~


 


 


 



接著司儀請新娘的爸爸擁抱新郎,然後請新郎對著新娘的爸爸鞠躬...


 


 


 



新娘爸爸自身往前走,剩下牽著手的新郎跟新娘~~


 


 


 



然後兩個人在一起往前走~~等於就是已經交新娘完全交給新郎了~~


 


 


 



一家人在台上,主婚人致詞~~


 


 


 


而接下來就是大家的吃吃喝喝時間了~~


 


因為食物好吃,但不會吃到過撐,且宴客時間滿長的,所以吃的滿舒服的~~


 


我們幾個好友則是圍繞著彼此的近況拼命聊天,然後在拍拍好友兒子的照片,時間過得很快呢~~


 


 


 



這就是好友跟兒子,弟弟超可愛的,眼睛笑起來彎彎的,真的好迷人呀


 


 


 



再來一張全家福~~


先生不好意思呢,以前還在讀書時我們三不五時都會約著這次婚宴的新郎新娘跟這對圖中這對一起出去玩~~年輕真好啊~~~


 


 


 


 



吃的差不多來進酒囉~~看圖中的弟弟也一起拿起酒杯進酒呢,好可愛喔


 


 


 


 


進完酒後,婚宴也差不多要結束了,在新人送客時我們有請攝影師幫我們跟新人合照,然後就離開了~~


 


一頓午餐吃下來,吃到約3點半左右,雖然有點長,但真的很快樂~~


 


待朋友都離開後,我就在旁邊椅子等豆豆爸,因為他跑去看電影『福爾摩司』了~~


 


這也是我想看的電影之一,網路上也是好評不斷,豆豆爸在電影開演前還傳了簡訊給我,說如果吃完可以打電話給他,他在從戲院出來接我...


 


結果他電影都看完了我還在吃呢


 


接著我們會合後就去領『阿凡達』的票,我是訂12/30日晚上,領完票後,豆豆爸就後悔了,因為怕30日當天看到太晚,隔天上班太累,所以又把票退了~~


 


也好,反正在過段時間再看,也許人就不會那麼多了~~


 


 


 



這是在領票時看到的超大超可愛的加菲貓,真是好可愛呀還戴皇冠呢,呵呵


 


 


 


 


離開美麗華後,我們去了內湖hola逛逛,hola前面的廣場放了一顆好大的聖誕樹,不免俗的也來照照囉,既然沒過到什麼聖誕節,跟聖誕樹合個影也算過了節囉~~我真是太好滿足啦


 


 



 


 


 


 


這天真的是很愉快的一天呢,見到好久不見的好友,很開心的聊天,看到好友的下一代,覺得生命好美妙,也希望這對新人也能早生貴子喔~~


 


聖誕節沒過到沒關係,隔天開心的氣氛一樣能填滿我的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