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期盼以久的"不可能任務4"終於上映了!!!


 


其實上星期四,也就是上映當天15號,我就想去看了,可是豆豆爸太晚回到台北,所以又延了一星期,今天傍晚終於看到嚕!!!


 


特別寫專文介紹這部電影耶,可見是有喜歡有喜歡啊~~ㄎㄎ


 


不過內容不多,純粹只是想說電影很好看罷了


 


 


 


 


 




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電影海報~


 


 


 


 


 


說到這"不可能的任務"真是部陪著我長大的電影耶,還記得第一集上映時,我才高中,哈,真的年代久遠了後...


 


因為第一集帶著大家的震撼實在太大了,所以這部電影就被歸為,一定要去戲院看的片子啊!


 


還記得第二集上映時,當時西門町國賓戲院外排的人潮真不是想像的多,是超級多啊!


 


而且第二集的海報我記得早在電影上映前就一直放在捷運站的廣告看板裡,每天回家必看,看著看著連看了好幾個月,我到現在都記得第二集是在6/17號上映的耶,真的是,難以忘記的回憶啊~~


 


但,看了第二集跟第三集後,漸漸有種,沒有印象的感覺,看來看去還是第一集最好看,若是第四台重播2、3集,我也不太想再重看一次,尤其第三集...


 


可是今年暑假看到年底要上第四集了,說真的,我還是超想看的,等上映後,看到大家好評不斷,就更加深一定要去看的決心啊!(握拳!)


 


 


 


 


 


 




第四集裡,阿湯哥在杜拜這場景的驚險動作!


 


 


 


 


 


今天傍晚,豆豆爸從新竹回台北,就是特別要來看電影,運氣很好的趕到了6點多的那一場,照例又是來到大直美麗華,停車方便咩~~


 


不可能的任務imax廳也有上映,但我寧可看一般廳的,不是價錢問題,而是美麗華的imax廳有股很重的霉味,上次去看"鋼鐵擂台"時,整場我都用衛生紙摀著口鼻,所以除非必要,我是不會想再去看美麗華的imax廳了...


 


果真,到了一般廳,一樣是大廳,也沒有什麼異味,看起電影來舒服極了!


 


回到電影,電影長是2個小時又13分鐘,但因為去買東西吃,晚了近10分鐘才進場,不過還好前面有廣告,而且等我們進場後,廣告又播了好一會,我特別看了下時間,算算,廣告大約會播15分鐘左右,特別記下來,以後如果遲了一點也不用太緊張啦


 


回到電影~~


 


電影一開場就很吸引人注意,劇情就不多說了,但我覺得跟第一集滿像的,被陷害,然後跟自己的隊員完成任務,劇情算是很緊湊,而且,我真的覺得去電影院看很值得!


 


因為聲光效果真的有差呢,在戲院裡,聲光效果頗讓人可以感受到當下在執行任務時的緊張感,好幾幕真的有點嚇到說,不是害怕的嚇,而是替劇中主角捏了一把冷汗啊~~


 


而會這樣,表示劇情很多情節真的很驚險跟緊湊,所以看完會覺得,好看、沒有浪費錢、且來電影院看是值得的!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有一點點小缺點啦,就是結尾有點小弱掉,不夠緊湊,豆豆爸也覺得,他是覺得結尾如果在縮減一點會更好~~


 


喔,特別解釋,我說的結尾是指任務達成後,他最後還有一小段是在跟幹員敘舊等等...那段就有點小無聊,至於在執行任務的部份是很驚險無冷場的~~


 


另一個不滿意的地方,一樣我個人覺得...就是....


 


 


 


 


 




她~~本集的女主角~~


 


 


 


 


 



看起來身材是不錯後~~


 


 


 


 


 


說真的,看完電影,我第一句就是跟豆豆爸說,為什麼選她當女主角啊?


 


這位女主角也不會演不好,很能打、身材也不錯,就是很標準的政府單位的人員look~~


 


但是,若是她是整集的女主角,我是覺得..就有點少了什麼耶....


 


可是我覺得,她的魅力不夠吧....感覺有點平凡、不夠突出...只是很會打..然後...就沒啥特別印象了...


 


 


 


 


 


 


 



反觀她!


她在劇中是飾演女殺手,戲份不會很多,但是超亮眼的,讓了看了過目不忘!


 


 


 


 


 


 



她叫:Lea Seydoux~~


 


 


 


 


 




長得漂亮,身材也很好喔,我跟豆豆爸都覺得她比女主角有特色多了呢!


 


 


 


 


 


 


 



另外這位,也是新加入的男配角,傑瑞米雷納~


在劇中也有畫龍點睛的fu喔~~


 


 


 


 


 


 




但,我更喜歡這位啦,這位也是男配角,"賽門佩吉"~~


這部戲他是飾演提供技術支援的幹員~~


裡面的笑料很多都是歸功於他,好幾場戲都看著大家哈哈大笑呢!


 


 


 


 


 


我想"不可能的任務4"好看在於,這次比較著中劇情部分,當然大場面也是有,但劇情刻劃也不會太少,重點,劇情中加入了許多好笑的笑點,在緊張出任務時,更顯著突兀,讓人會慧心一笑~~


 


印象最深刻就是阿湯哥跟賽門佩吉在克林姆林宮執行任務時,雖然很緊張,但賽門佩吉的差點失誤,卻讓人覺得實在超妙啊,哈哈


 


我現在回想都覺得,好好笑喔,所以編劇上其實也是有用心的呢~~至於有些不合理處,就不需太多苛責跟討論了....


 


 


 


 


 


 


 




最後一定要來說說這輛超炫的BMW跑車!!!


車門是透明的,超級炫外,外型也是好好看,連我這不是車迷的都忍不住讚嘆啊




 


 


 


 


 


 


接下來就是聖誕節跟跨年年假了~~


 


不過北部還是陰雨綿綿啊....若是沒有出遊計畫,這部電影,個人覺得是度過假期的另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而且24號福爾摩斯2也要上了,這部我也好想看喔,怕只怕...假期一來,戲院人會爆多啊.....


 


喔,偷偷說一個小撇步...


 


今天在買票時,就聽到我前面一位小姐,她也是來買票,但她是買明天的票喔,因為明天是週五,人一定會更多,所以若是勤勞一點的人,可以在非假日先買好假日的票,這樣既可以有好位置,又可以省去很多排隊購票的時間呢~~


 


不然有時候假日看電影,排了好久,但想看的場次沒了、想坐的位置也買不到,提前買也是一個不錯的好方法呢!


 


 


最後,還是要在說一次,很推薦這部電影,個人覺得,的確是值得去戲院看的一部精采的動作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