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lycake.jpeg  

是滴~我家lily13歲了喔~~

 

今天是lily跟豆豆的13歲生日,早在生日前一兩個星期我就在想說要買什麼蛋糕給lily慶生呢?

 

呵呵,對,重點就是蛋糕啊!!!

 

每年的11月開始就是草莓盛產季嘛,但我們生日都不是在這個期間,所以剛好lily是12月的壽星,我就一直好想買一個漂亮的草莓蛋糕來給她慶生,所以今年快到lily生日前我就一直跟她爸爸說,我想買漂亮的草莓蛋糕來幫lily慶生,然後問他的可以接受的價位是多少?

 

她爸爸大概也沒認真想這問題,就說什麼,給lily的當然是沒有上限啦(最好是咧..)

 

於是我就找了一家我想吃很久,自作手工蛋糕的個人工作室,立刻詢問訂購蛋糕的事宜~~~

 

不要小看個人工作室喔(不要小看在這是指價錢啊),有些工作室會標榜他們用的食材是很好的、進口的,所以價位可是遠比很多市售蛋糕店貴很多很多啊....

 

我找的這家一開始是看粉絲團上的口碑很好,加上離我們住的也不遠,蛋糕看起來也漂亮,所以就下訂了~

 

雖然說是幫lily慶生,但吃的人還是我們人啦,所以我也不客氣的訂了8吋,就兩個人吃而已,哈哈

 

而價位嘛,是真的不算太便宜啦,8吋的售價是1千3,但還好是買給lily的,所以他爸爸到沒說什麼,我就一直洗腦他說,lily年紀也很大了,再過生日也沒幾年了,買個漂亮的蛋糕幫她慶生留念多好啊!是吧

 

 1.jpg

這就是特別幫lily訂做的草莓生日蛋糕~~~

上面還有特製的lily生日快樂

 

 

2.jpg

一打開蛋糕後壽星lily就出現啦,呵呵~~

 

3n.jpg

慶生當然就是要來跟蛋糕拍照唱生日快樂歌囉~~

由爸爸出馬抱著lily~

 

  7n.jpg

lily大概不知道要幹嘛,一開始超僵硬的啊,哈!

 

4.jpg

所以輔助看鏡頭也是必要的啦,呵呵

 

19n.jpg

然後下一刻!lily就偷舔蛋糕啦

 

18n.jpg

哈,有沒有,被我拍到偷吃舔舌頭的証據照啦!

 

16.jpg

這就是lily美味的草莓蛋糕啊!

看這剖面圖是不是就覺得超好吃滴~

 

17.jpg

事實上,我個人覺得真的是滿好吃的說,蛋糕體非常綿密,是我愛我愛的口味

(還好不難吃不然我一定會被她爸爸唸死)

 

15.jpg

瞧壽星也來分一杯羹,嚐嚐味道嚐嚐味道而已啦~~

 

14.jpg

他爸爸把蛋糕體放在手上給lily吃,奶油部分就不行吃囉~

 

13.jpg

吃完後舔舌滿意啊~~

 

12.jpg

然後繼續乖乖等待爸爸賞賜(明明就她的蛋糕說,哈)

 

11.jpg

等待過程不時大舔舌頭像是在說,我還要我還要啦!

(喔,是的是的,你沒看錯她爸爸是用筷子吃蛋糕喔,怪咖

 

10.jpg

見爸爸只顧自己吃,lily就使出撒嬌招數,把頭靠在爸爸腿上...

 

9.jpg

眼睛當然是緊盯著蛋糕囉!

 

8.jpg

一看時機成熟立馬撲上前去享用蛋糕啊~~

 

27n.jpg

為了吃,這距離難不倒我滴...

 

 

5n.jpg

一口結束再覬覦下一口,真的是粉喜歡呢!!!

 

20.jpg

最後當然是又達成目的嚕!

 

28.jpg

吃光手上的後還不忘好好檢查有沒殘留呢...

  

26.jpg

手手一定要舔的乾乾淨淨才行咩,呵呵

 

24.jpg

我們一塊一塊接著吃,lily眼神當然也是寸步不離的緊盯著啊~~  

 

21.jpg

最後乾脆鑽到爸爸兩腿中間啦

 

22.jpg

lily此時心理一定在想說...為了吃當然要卡好位囉!

 

31.jpg

無法抗拒蛋糕的美味啊

 

30.jpg

一口接一口真的好好吃呀~~

 

25.jpg

我想lily應該有喜歡我幫她買的生日蛋糕吧~

lily要健健康康的,明年生日再買好吃的蛋糕幫你慶生喔!

 

 

看到lily吃蛋糕模樣真的挺有意思的,偶爾生日才餵她吃一點點,大部分都是我們很開心的在享用啦,哈哈哈

 

其實去年也有幫lily買蛋糕慶生,也拍了很多慶生照,但...懶啊我

 

今年這蛋糕我滿喜歡的,所以就來寫文記錄一下,也給lily留個紀念~~

 

lily都13歲了,若豆豆還在也13歲了,有時會想為什麼都是同個媽媽生的但壽命卻不同,lily大概比較像狗媽媽,豆豆比較像他爸爸(豆豆跟lily的爸爸不同唷)~

 

希望lily能活的比狗媽媽更久,其他都不重要,健健康康的就好,健健康康的就好~~

 

 

lilycake.jpeg

 

lily,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