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將將~~滿滿的飼料啊,lily終於吃完柳

 

 哈,久違的飼料文終於又來囉!!!

 

這次的飼料真的是吃好吃滿啊,我也等了好久終於等到lily吃光光才來寫文介紹~

 

心得(我的心得)就是下次還是買單一口味的就好啦,記錄這些真是累死我柳,歪歪歪~~

 

而且再不寫我真的會忘光光吃這些口味的心得啊,噗~

 

0.jpg

這次我幫lily買的飼料就是來自加拿大的Boreal~~

 

lily有興趣.jpg

當初要買飼料時有幾款在選擇,但最後還是這款飼料卻屏中選出線啦!

 

 4口味.jpg

原本只是想買單一口味吃吃的,但金牛媽媽我發現網站信用卡有活動,所以硬是買了4包,卡秀啦

所以四種口味我都買了,也不怕同一種口味買大包裝lily吃到後面就興趣缺缺,至少有換換口味也不賴咩~~

 

不過四種口味吃下來真的也是吃的有夠久的啊~~

 

第一包是從8/2號開始吃,寫文當下是10/30,第四包差不多在三天就會快吃完了,所以算算這四包應該吃了3個月呢!

 

一包容量是5磅,四包就是20磅,20磅吃三個月真的也是吃滿久的啊,也算划算啦,哈

 

我給lily吃的順序就是如首圖,由右到左吃下去,所以依序是:鴨肉→火雞肉→羊肉→魚肉

 

魚放最後吃是想說魚嗜口性應該最好,所以放在最後吃,果真想的一點都沒錯啊!

 

那就各口味開始一一介紹吧~~

 

     鴨.jpg

首先介紹就是"野牧鴨肉"低!

 

吃的時間:從8/2~8/28~

 

鴨背面.jpg

飼料包裝背面,有貼中文標籤

 

 

 

鴨成分.jpg

這款鴨肉比較特別的一點是,它是小顆粒的唷!

其他口味的顆粒都比較大些

 

 

鴨成份說明.jpg

很適合小型犬吃,或是老犬,lily吃這款就滿輕鬆的~

無榖.jpg

這牌子都是無穀的

 

5 磅.jpg

容量我買的是小包裝5磅的

我當初的購入價一包是650元,就剛好找到有特價然後信用卡又有活動,所以買下來一包平均是600,還滿划算的!

 

  腸道照護.jpg

 

但會選擇購買這牌子主要也是看到他們標榜是"低升糖"~

 

而何謂低生糖呢:低升糖指數的食物能夠使血糖更為平衡、健康並控制胰島素的分泌,進而達到預防代謝性疾病、增加能量利用率的功效。

 

 

  鴨成份說明1.jpg

外加wdj也有推薦,所以對這款飼料就滿有好感的~

 

加拿大製.jpg

而他是加拿大製的!

我個人真的比較偏好加拿大製的飼料,覺得品質比較好~

  

有密封條.jpg

接下來就來開箱嚕~~

小包裝飼料的包裝通常都會有密封條,但說真的,密封條設計很好,但很容易有飼料殘粉附在密封條上,所以我還是覺得放密封箱包存飼料會比較好些喔!

 

開封囉.jpg

lily對她的新食物很有興趣捏~~

 

裝沒事.jpg

明明很想吃,拍她又給我故意看別邊,呵呵

  

飼料顆粒.jpg

這就是鴨肉的飼料顆粒啦!

 

 

飼料顆粒2.jpg

滿小顆的,殘粉不多

為何特別說殘粉不多呢?因為其他口味的顆粒殘粉超多的啊!

 

吃鴨肉.jpg

lily準備開動囉~~

先是看一看她的食物...

 

好吃耶.jpg

接著就大口低吃起來啦~~

 

吃吃看鏡頭.jpg

吃一吃還會看看旁邊的動靜咧,哈哈

 

 

咬啊咬.jpg

看看沒事後又繼續享用她的食物啦~~

 

吃鴨的嗯嗯.jpg

這就是吃鴨肉的嗯嗯~~(豆豆爸拍的,有必要拍那麼近嗎)

量不多,形狀不錯!

 

就這樣鴨肉口味的吃了26天,也算吃滿久的呢,不知道是不是小顆粒的關係,感覺量還滿多的呢!

 

而且我記得鴨肉口味的售價好像比其他口味的高一些,但我購入的這家四種口味的定價是相同的~

 

但有一點滿妙的,就是收到飼料後,我翻啊翻的始終找不到鴨肉的保存期限,叫豆豆爸來看也是都找不到,其他口味的都有保存期限,所以我們也納悶跟不解?

 

基於此就想乾脆就先吃鴨肉的吧,早點吃完也比較安心說~~

 

大致吃鴨肉還算不錯,嗜口性還好,沒有說特別好,但會吃,吃的糞便狀態也不錯,嗯嗯臭味還可以接受,算是表現的中規中矩,還算不錯~~

 

 

火雞

 

好,第二個口味依序吃的就是"沃野火雞肉"

 

 吃的時間:從8/29~9/23

 

 雞背面

飼料背面,一樣有中文標籤

 

火雞保存期限

 

而且在中文標籤旁就是保存期限呢!

期限是到2019年4月30日

距離我在8月時收到飼料還有9個月才到期,算是不長喔,可能因為這樣售價比較便宜吧?(我猜啦)

  

雞顆粒

火雞肉的飼料

 

雞顆粒1

顆粒比較鴨肉大,但跟其他飼料比size其實差不多,不會說特別大喔

而且可以看出飼料很多殘粉..

 

lily

準備吃飯的lily~~

(豆豆爸拍低啦

 

好大的狗頭

一臉無辜貌的lily~~

(還是豆豆爸拍低

 

吃飯了

吃新口味囉~~

 

我再咀嚼啦

新口味咩,一開始當然會吃囉

圖中不是lily在吐喔,是她習慣咬了飼料後到狗碗外咀嚼,真是怪咖咧..

 

粉很多

然後還會舔舔狗碗外的殘渣呢~

這張就很接近飼料顆粒真實的顏色,以及狗碗內可看見殘粉啊...

 

雞嗯嗯

吃火雞肉的嗯嗯

形狀不錯,量也還好,跟吃鴨肉差不多~

 

 

 

原本想說雞口味是緊接鴨肉口味吃會不會感覺差不多,lily比較不愛?

 

但吃下來發現,其實也還好,兩款都吃差不多時間,不過火雞肉顆粒比較大顆,所以量其實吃下來跟鴨肉比的話,吃的時間算比較長些,是有比較不愛吃一點喔!

 

原以為雞口味嗜口性會不會不錯?但吃了後發現...還好捏,火雞肉這款lily沒有很愛說... 

 

 

 羊

 

第三款口味,就是"波爾羔羊"

 

吃的時間:從9/24~10/15   

 

 

羊背面

 

這款羊肉口味的我的心得可多啦~~

 

 

 

羊保存期限

 

保存期限一樣是到2019年4月30日

 

羊顆粒

 

羊肉的飼料顆粒

顏色比火雞肉的深些~

 

羊顆粒2

 

跟火雞肉的尺寸一樣大~

可以看到飼料顆粒殘粉很多吧~~~ 

 

神遊中

終於擺脫禽類口味的啦!

不過lily對羊肉口味的飼料一向不怎麼喜歡,所以吃這口味前我其實也滿忐忑的...

 

 

 

 

吃飯中

 

但..好加在還是會吃喔!

 

對峙中

 

不過吃一吃就比較沒興趣就是了..

 

吃飽了

 

瞧飼料還剩那麼多,馬上就舔舌頭了表示吃飽啦...

 

 

羊嗯嗯

吃羊肉的嗯嗯..

量看起來好像比較多,但之後量沒有那麼多,有少些,狀態倒是差不多就這樣~~

 

這款羊肉其實lily沒有很愛,但只吃了22天就吃完囉,跟上面兩種口味比算是吃比較快呢!

 

為何呢?因為啊...

 

豆豆爸不在家啦

 

吃這款飼料時,剛好遇到豆豆爸出差去了,去了一星期,所以這一星期狗的屎尿全是我得清理~~

 

清理屎尿不打緊,問題就是lily其實是隻腸胃很差的狗,每次只要前一天吃壞肚子,隔天她就會不吃任何東西外加拉肚子..

 

而豆豆爸在家時,他自己吃到什麼好吃的食物就會分lily一兩口嚐嚐,有時可能太鹹啦或是太油,lily隔天就會肚子不舒服然後就拒吃!

 

啊!拒吃的話問題可大啦!

 

不是怕她餓著,而是lily每天都要吃心臟病的藥,那個藥她是會吃的,好像做的滿好吃的,所以lily還滿喜歡吃的~~

 

但若是lily鬧肚子不舒服她就會不吃藥,可那藥是每天都得吃,一天還要吃兩次,若她不吃藥,豆豆爸又不在,我可是沒辦法強餵lily吃藥..

 

所以當豆豆爸出國這幾天,我就非常堅守她只能吃飼料這件事!

 

什麼其實的食物都不給,除了火龍果~~

 

喔說到這火龍果,lily可是愛極了,其實是我每天必吃的啦,但我吃一吃都會剩下一點分她吃,所以她有養成習慣每次看我吃完火龍果總會到狗碗前等著我餵她~~

 

所以當豆豆爸出國這幾天,lily的食物只有:飼料、每天少許的火龍果~~

 

就這樣因為沒別的東西吃,lily也只能乖乖任命的吃起飼料啦,而這一星期lily肚子都很正常完全沒鬧不舒服,藥也都有乖乖吃~~

 

所以我深深覺得,狗挑食真的很主人也很大的關係啊~~

 

有些狗狗真的比較挑食沒錯,但大多時候狗狗也會吃定主人,想說反正我不吃這個主人會給我更好吃的,所以對飼料就愛理不理了..

 

平常的lily就是這樣啊,她知道她爸爸會分好吃的給她,所以飼料就愛吃不吃的,現在爸爸不在家,沒人分她好料,但肚子餓了又不得不吃,她就會乖乖的吃起飼料了

 

也因為這樣吧,所以這款羊肉就吃比較快,真的不是因為lily愛吃這口味啦,純粹是...沒其他可吃啦,哈哈

 

而在豆豆爸不在家的一星期屎尿都我負責,對這口味自然心得就比較多~~

 

羊肉的糞便真的會比較臭喔!

 

狀態是還好啦,偶爾黏地,量不會太多,跟吃鴨、火雞時差不多,但糞便味道比吃前兩款臭些就是了~~

 

至於嗜口性有比火雞肉好些喔~

 

 

 魚

 

終於來到了最後一種口味"無榖帝王鮭魚"

 

吃的時間是:10/16~我預估是約吃到11/3號左右

 

 

魚背面

 

當然要把最好吃的放最後啦,不然怎麼還會願意吃咩~~

 

 

魚成分

 

這是鮭魚口味的~

 

魚保存期限

保存期限仍是到2019年4月30日

 

魚顆粒1

 

鮭魚的飼料顆粒

 

魚顆粒2

顏色偏淺

顆粒尺寸跟火雞、羊肉一樣大

以及一樣有很多殘粉在飼料顆粒上...

 

準備開動

 

我記得當輪到吃鮭魚口味時..

豆豆爸把飼料帶丟掉時看到口味是魚的,就跟lily說:魚口味的是妳喜歡的,會比較好吃喔!

 

 

看我大口吃

 

原來他也知道lily愛吃魚口味的飼料啊~~

而事實證明,lily真的愛呢!

 

偷看爸爸

 

當然最愛的還是她爸爸啦!

吃一吃還不忘往著她爸爸捏...

 

魚嗯嗯

吃鮭魚的嗯嗯~

糞便表現很好,量不多,但味道會臭喔~~

 

 

喔,鮭魚這口味不是我在說,真的嗜口性好很多很多啊!  

 

從開始吃到現在,每次餵飼料真的都會"主動"去吃喔~~~

 

其他飼料可能都是餓到不行沒其他東西才會去吃,但鮭魚這款真的會比較主動去吃呢!

 

所以狗碗常是空的,就會一直餵,吃的速度也就比較快了~~

 

而且這款糞便表現真的很不錯,量不多、好清理、也不太會黏地

 

只是魚口味的飼料糞便都會比較臭一點,但跟之前買過的很多款飼料相比,我覺得這牌子的飼料糞便的味道算是還好喔,不會臭到讓人抓狂那種!

 

故,來總結一下吧~~

 

嗜口性:鮭魚 ﹥鴨肉 ﹥羊肉 ﹥火雞肉

 

糞便表現:鮭魚 ﹥鴨肉 ﹥火雞肉 ﹥羊肉

 

若是回購,應該只會回購鮭魚,其他口味應該就不會了(笑)

 

真的很推薦鮭魚喔,狗愛吃,糞便表現又好,是一款很不錯的飼料唷!

 

 

 最後附上boreal的官網:

 

http://hongchuan.asia/product-5/boreal/Dogs/index.html

  

(裡面每款飼料都有很詳細的說明,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

 

 

至於下次的新飼料啊...

 

啊~~我寫一寫才發現飼料要沒了,再不買lily可能就沒飯吃囉,等等立馬研究找飼料去,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