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將將~~新飼料又來柳

 

話說上次希爾思吃了約2星期不到就吃光了(量也少啦),所以很快低就開始吃新的飼料嚕~~

 

這次我幫lily買的飼料其實想買滿久的了,主要就是去年底時..恰巧、偶然、順便(剛好有免費的寵物站門票),所以去了趟寵物展,然後就看到了這家的飼料..

 

當時原本我們只是想買零食而已,結果排隊結帳時就剛好看到這款飼料,會場的工作人員就有跟我們大略的介紹一下,說這款飼料是用肉為主要原料下去製作的,跟一般傳統飼料不一樣~~

 

然後也給我們聞了聞這款飼料與其他市售的進口飼料,真的!一聞就明顯感受到,市售的飼料就是有股飼料味,但這款飼料聞起來就很像肉片味~~

 

所以當下我就滿心動的...

 

可是寵物展時我們並沒有買..主要就是豆豆爸覺得有點貴啊...

 

他只有出一種容量的包裝,就是2磅,然後定價1080,可是寵物展有優惠價599這樣..

 

但2磅賣近600元還是不太便宜啊...加上對這飼料也不了解,所以當下我們還是決定先不要買,拿了試吃包,想說回去lily若吃了喜歡在來買好了~~

 

就這樣時光飛逝,咻一下半年就過去了~~

 

3月多時,我看lily吃渴望室內犬吃的很沒興趣,就想說拿這款試吃包給lily吃吃看好了...

 

沒想到我一把試吃包倒在手上,lily根本就是搶的在吃我手中的飼料,看到此...妳說說我怎麼能不買嘛!她愛吃成這樣捏...

 

(事後我了解,啊,她當時只是吃膩渴望罷了啦

 

所以在希爾思吃的快結束前,我就決定下一次飼料我要買歐密特了!

 

喔~~說一下歐密特怎麼買好了,當初我們是在寵物展看到的嘛,但他也有實體通路可以買,在『動物王國』有在販售!

 

不過動物王國的據點不太多,離我家也很遠,還好最近他們也有在網路上販售,蝦皮拍賣就可以買到嚕~~

 

我就是在蝦皮訂購的,我買的當時售價跟在寵物展時一樣,2磅599元~~

 

因為他一包才兩磅,所以我當然一次就多買了幾包,不然一下子就吃光嚕... 

 

0.jpg

下單後,飼料很快就收到囉~~

  

 2.jpg

立馬來開箱,瞧lily急的咧..

 

3.jpg

當朗~~飼料主角出現囉!

 

4.jpg

這就是lily新的食物啦~~

我買了四包~~但其實也不過才8磅而已~

 

5.jpg

飼料排排站時,lily就一直來猛聞說...

 

6.jpg

除了飼料外,還送了一些試吃包唷!

這是我在下單後請店家附的啦,反正有送開心,沒送也不會怎樣,大家不要客氣買飼料時都可以問問低喔~~ 

(像去實體寵物店買飼料,其實很多店家都會送零食呢,一樣意思啦)

 

8.jpg

而我一邊拍照,lily她就一直猛聞她的新食物..

  

10.jpg

聞的真的很認真捏..

 

22.jpg

讓我真好奇是可以聞出什麼味道嗎?

 

11.jpg

見我拍不停,還給我打哈欠不耐煩咧,哈哈!

 

跟爸爸撒嬌.jpg

不然就是...

跑去跟他爸爸在一旁恩愛說...

 

 

 12.jpg

好~~回到這款飼料愛來~

這款飼料是標榜-低脂鮮肉無榖糧

是無榖的喔!

 

13.jpg

主要成份比重~~

 

14.jpg

說明他們是:採用低溫烘焙方式,搭配天然草本與健康蔬果..

 

 

15.jpg

健康蔬果應該就是指這些:有金盞花、甜菜根、蔓越莓等..

產地就是台灣啦!

 

17.jpg

建議餵食量,其實一天是不用餵很多~

 

16.jpg

保存期限,至2019年3月26日

說真的收到飼料看到這保存期限有點小不開心,我是4月中收到的,等於保存期限剩約1年,但這款飼料是去年9月底出廠,台灣自己產的飼料優勢不就是比進口飼料免除進口的時間,讓寵物們可以在飼料生產沒多久就吃到新鮮的飼料..但怎麼我收到的商品,保存期限足足比出產時少了半年左右...

  

20.jpg

這飼料只有兩種口味,一種是牛

21.jpg

一種就是羊了..

 

兩者口味都說是選用澳洲的牲畜製作~~

 

 

19.jpg

大致介紹的差不多了,lily也等不急要吃新的飯飯囉~~

 

 18.jpg

lily只要站好好對我笑呵呵就是在討食物啦

 

23.jpg

拆封囉!飼料顆粒,就滿像肉片的~~

 

24.jpg

近照再來一張~~真的跟一般飼料長的不太一樣呢~~就肉片狀~~

 

25.jpg

哈!這是我在拍飼料顆粒時,lily等不急就直接把她狗鼻子靠近飼料桶啦

 

 終於要吃囉.jpg

終於要開始吃囉!!!

 

26.jpg

豆豆爸一把飼料倒入狗碗後,lily下一秒立刻就猛吃了起來啊~~

 

28.jpg

呵呵,這吃飯表情有點不好看說,哈~~~

 

27.jpg

不出所料,一開始lily真的很喜歡吃呢!

 

29.jpg

著時上演著一口接一口沒停過的戲碼呀~~

 

所以一開始我真的對這款飼料頗有好感的,想說,lily喜歡吃呢!

 

直到...

 

吃了沒幾天我漸漸發現,lily好像真的是愛吃呢!就..愛 吃 不 吃 啊...歪歪歪

 

餵她是會吃啦,但也是吃一吃就不吃了,肚子餓時才會吃光光,不然平常狗碗時總是會看到飼料在碗中...

 

我想是我高估了它的嗜口性了..說真的跟希爾思比起來,lily喜歡希爾思的天數還勝過歐密特呢!

 

就若希爾思是吃了5天後沒興趣,那歐密特大概就是吃了3天吧...

 

不過兩者結論都是吃一吃就沒興趣了,挑嘴狗真的是吼....(冒火)

 

還好這一包只有2磅,所以4包8磅,是從4/18開始吃,吃到寫文當下5/24,還剩一些些而已,大概就是會吃一個半月左右吧~~

 

真的就很慶幸還好是小包裝啊,喔耶~~~不然大概又會吃到天荒地老嚕~~~

 

喔~~~順道說一下,這四包我是買3包牛肉1包羊肉,想說吃一吃可以換換口味,結果就我的觀察,lily比較喜歡牛,不怎麼愛羊,吃羊的那包時,明顯感覺比較沒興趣,吃牛時就比較願意吃~~

 

但這兩種口味應該lily都不是很喜歡啦,以前買zeal的牛肉口味時,lily也是超不愛吃的,只是沒想到比起牛她更不愛羊啊~~(還好只買一包羊)

 

最後!

 

真的讓我受不了這款飼料的原因不是狗不怎麼愛吃,而是....糞便表現啊

 

 

 

30.jpg

糞便表現非常非常的糟!

偏軟而且會黏地!

這是吃了1個多月5/15日拍的,你看看吃了一個月的嗯嗯還這樣,真的讓人很抓狂..

 

 

31.jpg

這是難得狀態比較好時,一樣偏軟、量多!

重點是...超臭的!  

 

 

每次lily大完便真的沒多久就會聞到很臭的味道,就算清完後還是有臭味!這點我真的超級受不了的!

 

最近這幾次買的飼料大便真的都好臭,嗚嗚,運氣有夠差的說...

 

而糞便表現這款歐密特跟上款希爾思都很不好,但兩者相比我覺得歐密特他贏(就是更不好啦!)

 

所以綜合以上幾點:價格不便宜、狗又沒很愛吃、糞便表現又差...

 

當然是絕對不會在回購的啦!NONONO!!!

 

真的虧我一開始對他期望還頗高的,想說肉塊lily應該會愛吃吧,雖然價位有點偏貴,但還是買了,沒想到啊...沒想到...

 

唉~~~只好打起精神趕快吃新的飼料囉!希望接下來新購入的飼料能讓我恢復信心啊(著時選了好久說~~)

 

希望新的飼料文很快就會來相見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豆豆媽 的頭像
豆豆媽

❤ 豆豆媽媽的小窩 ❤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WINDY
  • 好一陣子沒上來看了,沒想到一次就看到兩篇飼料文,蠻幸運的說
    上一篇看到lily舔舌頭的瞬間,我以為看到豆豆了,好可愛喔,以前我家呆呆也是一樣說,感覺超可愛的,不過我沒有買過皇家或是希爾斯,所以不知道呆呆吃不吃,黃家有拿過試吃包,不過感覺超差,因為是寵物展上和朋友一起排隊拿到的,對方聽到我家的是米克斯,就很看不起,就說是老狗,還拿幼犬的給我,不過我家的呆呆根本不吃,聞完掉頭就走,還看我一眼,好像控訴我在欺負牠啦,所以我就全部貢獻給牠的好朋友小虎了
    歐密特我寵物展的時候也有看到,有稍微聞一下,真的沒有飼料味說,本來想買,可是因為家裡還有其他的在吃,加上又不太愛吃(可能那時身體就在改變了,聽人家說如果狗的飲食習慣突然改變,就是身體機能嚴重衰退或是生重病快走了),所以就沒有買了,看完文章,我忽然覺得還好我沒有買,便便狀況真的很差ㄋ,如果是我家呆呆,大概會是拉肚肚的狀態了
  • Dear windy~~

    現在寵物展真的試吃包都給的好小氣或根本沒在給了,不然就是要排隊領取,有些送的品牌又不怎樣就懶得排,所以漸漸對寵物展就沒啥興趣了..但寵物展真的有時可以看到些新飼料,廠商為了宣傳就會來參展也是滿熱鬧的~

    我自從研究飼料發現希爾思跟皇家成份跟價位不太成正比後就對這兩家飼料完全沒興趣,而且也滿疑惑為何既使台灣進了那麼多不錯的進口飼料,這兩牌還是好多人買喔???果真宣傳還是很重要的啊!

    歐密特這款飼料真的有讓我小失望啊...可能ㄧ開始期望太高了,以為lily會愛吃,結果大便表現又那麼不好,唉...真是大失策啊我...

    現在只期望能快快吃完趕緊換新飼料啊~~~😭

    豆豆媽 於 2018/05/24 20:58 回覆

  • WINDY
  • 所以還在努力中囉,加油喔,期待下一次會換到好的飼料
    我也是,我看過皇家和希爾斯的成份,也覺得這個價錢真的不太成正比,加上呆呆腸胃比較敏感,給牠吃過一次含有穀類的飼料,牠就給我拉肚子了,我爸嚇死了(牠老爸超疼牠的),所以我都給無穀的飼料
    到牠走了為止,我覺得便便最好的,還是最貴的k9最好,完全不臭,形狀又好,量又少又不黏地,超好清的,而且嗜口性超好,大概因為是冷凍乾燥肉加水,和平常吃的鮮食很像吧(因為牠吃不多,只吃早上一餐,所以就買來試試,加上牠皮膚那時很差,只要是換季,被跳蚤咬到或是濕氣太重,就會有點溼疹發作,上網找資料看起來不錯,就試啦,效果還不錯就是)
  • Dear windy~~

    有有,歐密特終於快吃完可以換新飼料囉!喔耶😁

    我也覺得吃無穀時糞便量會比較少,所以買飼料時大多時候都會以無穀為優先選擇,但有些狗狗若是不適合吃肉類含量太高的醫生就會建議吃有穀的,之前帶lily回診時就聽醫生建議其他狗狗吃有穀的,所以每隻狗狗適合的都不同啊~

    我沒買過k9呢,因為真的太貴了啊,以前有豆豆跟狗媽媽時真的不可能買那個,兩隻那麼大的狗,吃k9大概咻一下就吃光了吧,哈~

    豆豆媽 於 2018/05/29 01:16 回覆

  • WINDY
  • 真的,兩隻的話真的算起來很貴,因為我家只有一隻,加上牠不是只吃飼料的,一般是以鮮食為主,所以我才買的下去,我記得是在寵物展上買的,因為有打折又比外面買起來便宜蠻多的,記得是1.8公斤買3200左右吧,吃大約一個月(我覺得還是嗜口性重要,熱量自己多幫牠控制就好),因為是加水泡的(大約泡10分鐘左右),其實不是那麼方便,不過好處是可以多喝一些水,因為我家呆呆真的不愛喝水,記得剛養的時候一天常常就喝一次,甚至都不喝,為了讓牠喝水,也是很頭疼的
    呵呵,快吃完了,我又有機會看到新的飼料文啦,希望會是lily喜歡的,便便形狀好,比較不臭的
  • Dear windy~~

    對對,當初我看到k9推出時就想,狗一定會很愛啊,根本就像在吃罐頭一樣,一定很好吃說,但他的價位真的不太親人啊,加上看過食用方式後我就想我大概永遠都不會買這款飼料了,太懶了我,哈

    不過我覺得家中若有小型犬挑嘴這款飼料真的是滿好的選擇說~~

    說到喝水,lily也不太愛喝水說,以前狗媽媽就超愛喝,但愛喝也是會擔心,怕她是不是腎臟有問題,所以不愛喝跟太愛喝都不好啊~~

    新飼料文啊,呵,可能會要一段時間嚕,不是歐密特還在吃喔,是已經吃完開始吃新飼料了,只是感覺lily不怎麼愛咧,歪歪,所以新買的可能又會吃很久嚕...嗚...

    豆豆媽 於 2018/06/01 06:11 回覆

  • WINDY
  • 恩~該說恭喜ㄋ還是~
    該不會又是最大包的吧,是的話,真的會很久ㄋ
    總之,就繼續耐心等囉,呵呵
  • Dear windy~~

    沒沒,我已經不敢買大包的了,不是大包裝還怕會吃很久,可見多不愛囉...歪歪歪😭

    豆豆媽 於 2018/06/01 23: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