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jpg

哇~~終於有新飼料來開箱嚕!!!

 

千呼萬喚~~事隔5個多月後,終於又有新的飼料文啦!!!

 

嗚嗚嗚,也象徵法米納飼料終於吃完囉(灑花)

 

不過經歷過上次飼料吃的如此進度緩慢後,我想這次的飼料文應該也是今年最後一發嚕~~歪歪歪~~

 

那廢話不多說趕快來介紹這次的新飼料吧~~

 

 

這次的要買啥新飼料說真的我真的有做了很多功課,感謝好心格友windy提供好多新進的飼料品牌,也讓我注意到這次買的新飼料~~

 

aatu.jpg

就是它啦!來自英國的AATU 超級8~~

 

 

這款飼料說真的價位真的還滿不便宜的啊..

 

但最後也是我想購買它的主要原因之一,就是想看看這款定價那麼高貴的飼料到底是有多好啊?好到台灣代理商可以這樣定如此高價?!

 

說高價是指台灣的價位喔,等等後面在來詳細說明~~

 

所以說真的買它真的是有點帶著不爽它的情緒買的(這樣意氣用事好嗎?),心想我倒要看看它到底是有多好、多棒,值得起這個價位...

 

 

aatu2.jpg

飼料背面~

 

各國成分.jpg

飼料側面,有各國文字的介紹~ 

 

 

 英國製.jpg

英國製的~

 

 

4個8.jpg

喔,這款飼料別名又稱超級8,就是因為他們號稱飼料有4個8

分別是:8種蔬菜

             8種水果

             8種草本

                       8種植物性藥材

 

 

這4個8感覺滿厲害的齁,我當初研究時也是覺得,ㄝ,看起來滿不錯的呢~~

 

 

以下是 AATU對於他們飼料的介紹:

 

『大自然進化狗狗和狼成為肉食飲食者的肉食性動物,動物產生他們的能量和營養需求主要來自於動物蛋白. 然而研究已發現狗狗馴化的主要關鍵因素是他們容易消化食物裡的碳水化合物和澱粉的能力. 有時這可能是真的! 在英國寵物食品裡我們總是相信沒有一種食物是可以適用於所有的狗狗. 這是形成AATU定制80/20飲食的主要理由. 有益於高肉類飲食的狗狗,富含水果,藥草,植物. AATU是第一個單一蛋白質來源的80/20飲食.


AATU使用高濃度成分, 我們使用2.5公斤的食材製成1公斤的產品, 10公斤的包裝袋使用了25公斤的原料.AATU是無穀,無白馬鈴薯,無麩質(我們都知道合成物會造成過敏反應), 並且是低血糖飲食.AATU是手工製作的批次食譜, 天然製作無添加人工色素, 無人工防腐劑, 無人工香料, 且沒有基因改造成分.在英國的寵物食品,我們非常驕傲我們所有的產品, 現在AATU提供了非常好的機會帶來了天然獨特和發展適當的食物給你的寵物.我們全心全意的相信經過多年的研究,觀察和使用先進的科技和傾聽數以萬計寵物主人的心聲, AATU將會成為您的狗狗嘗試過的狗糧裡喜歡的產品.

AATU DOG是英國第一個狗飼料產品裡含有獨特的8種蔬菜,8種水果,8種草本和8種植物性藥材和香料的"SUPER-8"(超級8) 制定組合』

 

這牌飼料台灣只有進2種口味,都是魚口味的,分別是-嚴選海鮮總匯(綠色包裝)、嚴選鮭魚+鯡魚(藍色包裝)

 

國外還有雞肉、鴨肉口味的~~

 

台灣賣的這兩款口味價位都一樣喔~

 

而最後我購入的口味就是....

 

 

 成分.jpg

『嚴選海鮮總匯』-關節保健專用~~

 

 

 

食材.jpg

包裝上的圖片很清楚就有:鮭魚+小龍蝦+扇貝

 

 

  成分2.jpg

此口味說有:80%鮭魚+小龍蝦+扇貝

                                 20%的水果、草本、蔬菜、藥材

  0%榖物

 

 

5kg.jpg

我購入的是5kg裝的,有看到飼料包裝寫的售價嗎?5公斤要價3750元耶!

 

 

 

看到這價位,是滿驚人的吧,若是10公斤售價3750元,那滿可以接受的,但10公斤定價當然更誇張嚕,要6250元~~

 

但建議售價當然不一定是購入價啦,各大網站上去比價後,其實還是可以找到便宜的..

 

我購入這款5公斤裝的價位是2500元,但之後我看到momo購物網最便宜的價位是2千3百多,所以如果想買這款飼料的,可以去momo購物網買唷!

 

當然我也有找到10公斤裝價位賣4千多的價位,大多網路上都是要賣到5千多耶,所以仔細比價還是可以找到便宜的啦!

 

好了,要來說重點了,為何我選擇綠色包裝口味呢?最大的原因就是...感覺比較划算啦!噗

 

因為這款飼料不同口味在國外定價可是不同的喔,綠色包裝的定價最貴,比藍色包裝口味的貴一些,所以基於比較不會虧太多的原因下,就決定購入綠色包裝的~~

 

可是說到國外定價啊,人客啊,不看不比較還好,一看一比較後真的是會吐血耶...

 

拿我們鄰近的香港地區來說好啦,香港賣的這款飼料,同口味、同公斤數的售價大約是在5百多港幣上下..

 

 

 hk.jpg

see~~香港的寵物網站5公斤裝的售539港幣,換算成台幣約2千1百多..

 

 

 hk10kg.jpg

那10公斤裝的呢?香港售8百多港幣,換算成台幣約3千3百多..

 

 

看到這,真的心中不公的情緒真的冉冉升起啊!!!

 

台灣10公斤裝要賣5、6千耶,人家香港才賣3千3百多,是怎樣?!台灣錢比較好賺是不是?

 

我一看到這價位時,真的很想問問台灣代理商,為何定價會比香港高出那麼多啊?!

 

所以原本我真的一度想買10公斤裝的,但基於這價位,感覺買5公斤裝的,但跟香港定價比較不會差太多啊.(台灣我買2500,香港賣2千1多).所以立馬決定就買5公斤裝的啦!

 

大家看到這不要以為香港飼料都比台灣便宜唷,沒沒沒,有很多品牌的飼料價位價位換算是跟台灣賣的差不多唷,但這款 AATU真的價差很大就是了!

 

而既然都看了香港的定價,當然也要來看看原產地英國,賣多少錢嚕~~

 

 

       uk.jpg

英國亞馬遜網站上的5公斤裝售價是47.03英鎊,換算成台幣約1880左右(乘40)  

 

 

齁,看到英國賣的這價位,真的是又要在吐血一次... 

 

還沒完喔,看完5公斤當然也要來看看10公斤賣多少嚕...

 

 

 

uk10kg.jpg

10公斤裝售價是73.14英鎊,換算成台幣約2925左右(乘40),還不到3000元耶,OMG 

 

 

好,你可以說因為原產地嘛,價位當然比較便宜,嗯,這我可以接受~~

 

但英國賣的價位跟香港也是差不多耶,除此之外,大家可以算算5公斤裝跟10公斤裝,不論香港或是英國價差大多都是1100~1200多左右

 

<香港>10公斤3300多-5公斤2100多=1200左右 

 

<英國>10公斤3000-5公斤1880=1100左右

 

但台灣呢?<台灣>10公斤定價6250-5公斤3750=2500

 

 

我真心不懂,為何台灣的5公斤跟10公斤裝價差那麼大啊?!

 

至於大家看了英國跟香港10公斤裝的定價在看看台灣的,呵呵呵呵...呵呵呵呵....這叫我怎麼可以買的下去嘛....(繼續苦笑中...)

 

喔,來說題外話好了,當初我看到英國的定價後,立刻跟豆豆爸說,豆豆爸聽了就說,那要不要直接從英國買啊?

 

啊~~各位觀眾,萬萬不可喔!除了飼料很重從英國寄來運費很貴外,飼料是需要檢驗的,一般人不能隨便從國外購入喔,之前就有新聞說,有飼主從淘寶買飼料,結果被罰錢,所以飼料真的不要自己跨國購買唷!(愛注意唷~~)

 

當然剛說到運費,從英國寄來台灣很貴,那為何香港賣的價位也跟英國差不多呢?(攤手)

 

何況香港不是每款飼料都跟台灣價差那麼大唷,很多很不錯的飼料品牌,香港的售價跟台灣是差不多的,看到這有看懂齁...不是進口飼料到台灣就一定會比原產地貴很多,很多款飼料也是售價跟香港賣的差不多價的~~

 

意思就是這款飼料在台灣的定價會定如此的價位,當然是台灣的代理商決定的啊,至於為何代理商把這款飼料定價定的那麼高貴,這..我也很想問問代理商嚕~~~

 

 

 

  保存期限.jpg

講完價位繼續來看飼料吧~~

保存期限,我這包是到2018年7月14日

說真的剩不到1年耶...

 

 

   代理商.jpg

包裝上有說明,保存期限是18個月,我收到的不到一年,算是有點短呢...

 

 

睡覺中.jpg

哈這是我拍飼料時,剛好lily在旁邊睡覺啦...

 

 

 

要拆封囉.jpg

拍好飼料後,就準備來開封嚕!瞧她笑的咧~~

 

 

 愛吃裝客氣.jpg

跟她說這是給她的食物,她就一直在旁笑呵呵~~

 

笑著往飼料奔去.jpg

還笑著朝飼料走去咧..

我一邊拍一邊心想,不要還沒吃前笑的那麼開心,開封後要一樣開心愛吃才重要啊!

 

 

聞的很認真.jpg

豆豆爸一剪飼料就注意力超級中低~

 

 

偷跟爸爸撒嬌.jpg

把頭靠在爸爸手上偷偷撒嬌...

 

 

對食物感興趣中.jpg

飼料剪開後,狗鼻子聞不停啊...

 

 

舌頭露出來囉.jpg

此時就露出貪吃的舌頭啦

 

 

 

期待捏.jpg

對於新飼料看似滿有好感的呢,呵呵~~

 

 

飼料顆粒.jpg

飼料顆粒

算是小顆粒唷,扁的,各種體型的狗狗應該都滿適合的喔~~

 

 

迫不急待想吃嚕.jpg

耶~~準備要開動嚕!瞧lily期待的呢

 

 

我吃.jpg

一說可以吃後,立刻有興趣的低頭吃了起來...

 

 

 

吃一吃又抬頭笑呵呵.jpg

但沒吃幾口就抬頭對我笑呵呵耶,我也不懂她的意思是什麼啊?

 

 

 

喜歡把飼料叼到狗碗外吃.jpg

原以為是還滿喜歡吃的,但看lily又這樣低頭吃了幾口後...她大小姐就...不吃啦...歪邀

 

 

 

所以這款飼料是9/27日開始吃的,但拖到10/16日才寫文,就是因為她每天吃的量都很少,所以我一直沒法拍到正確她吃這款飼料的糞便表現~~

 

 

  9天後的嗯嗯.jpg

終於吃了9天後,她的嗯嗯..

狀態看起來還ok~~

 

 

9天後的嗯嗯2.jpg
同一天拍的,但不同時間大的,兩沱狀態有點不同,但都算還可以接受~~

 

 

就這樣,這款飼料從開始吃到寫文章也過了20幾天嚕,不過我看飼料箱裡的飼料倒是沒少多少耶...歪歪歪..

 

所以我想這包5公斤裝吃到明年應該不成問題吧 

 

至於吃的心得呢?

 

這次我們就請豆豆爸來說一下..

 

話說,當初在開箱時我就跟豆豆爸說:這包飼料要2500元喔!

 

豆豆爸聽了有說不便宜啦,但也沒說太多..原以為他也不怎麼在意..但接下來幾天我真的就不時聽到他對這款飼料的評價..

 

在吃的第2天時,豆豆爸說:lily不吃飼料

                                    我:沒說話,心想還好我只買5公斤裝的..

 

又過了一天,豆豆爸又說:lily肚子餓,不吃飼料

                                  我: 沒關係啦,等真的很餓她還是會吃啦

 

大約過了一個星期後,豆豆爸再度跟我抱怨說:lily就算快餓死了,還是不吃飼料!

                                                                我:她不會讓她自己餓死的啦

 

 

當然沒有豆豆爸說的那麼誇張啦,我滿了解lily的,她還是會吃飼料啦,就是在夜深人靜時,豆豆爸已經睡覺了,她知道沒有其他食物時,她就會認命的去吃飼料..

 

而為何豆豆爸會一直說她不吃飼料呢?因為他也知道lily很挑嘴,所以他都會在飼料加牛奶給lily配著吃,這時候lily就會願意吃飼料+牛奶

 

但自從開始吃這款飼料後,既使豆豆爸倒了牛奶到飼料中,lily就只會喝光牛奶,飼料一顆都不想吃..所以豆豆爸看了就覺得他不吃飼料...

 

事實也是啦,她真的對這款飼料沒啥興趣啊...

 

不過每天還是會吃一些些,只是進度吃的很慢這樣~~

 

至於其他感想,嗯糞便表現的話,狀態是還不錯,但糞便味道有些喔!

 

上一次吃法米納時,其實lily也不愛吃,但吃法米納時大便真的不會很臭喔!很多時候lily在廁所大便了我都沒聞到,完全不知道..

 

但吃AATU時,她一大便我就會立刻聞到,清完後還是有些臭味完殘留一會..

 

所以啦~~

 

狗不愛吃、大便又臭,價位又貴...回購機率當然是....大鴨蛋啦!!!

 

而經過這次後,真的,我也滿後悔的,後悔自己真的太意氣用事了,當初購買真的就是覺得定價貴其他地方那麼多很不開心,但還是硬是要買來吃吃看,結果好啦,踢到大鐵板,說真的我不是豬頭誰是豬頭啦,嗚嗚嗚...本人深切反省中...

 

當然我也不是全因為不爽價位太貴才買,當初我在查價位時,查到英國亞馬遜網站嘛,網站上,有很多飼主對這款飼料的評論,很多飼主都說飼料很不錯,狗也愛吃,所以我有看到想說,或許台灣賣的貴些,但若狗狗真的是滿愛吃的,那若是這樣,花多一點錢買也值得了,結果...誰知道...我家lily超級不愛的啊,吼...

 

所以今年最後一發的飼料文就在我的懊悔中畫下句點嚕,沒選到狗愛吃的飼料真的滿挫折的啊...那就咱們明年見嚕(努力揮手中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豆豆媽 的頭像
豆豆媽

❤ 豆豆媽媽的小窩 ❤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