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飼料、飼料、新飼料文終於又出現啦,呵呵呵呵 

 

哇~~飼料文真的好久不見耶!

 

自從上次9月中吃烘焙客,吃了快3個月後終於終於要換飼料嚕(灑花)

 

因為是在年底前吃完,所以趕在2016年結束又新增一枚新飼料,所以今年足足吃了七種飼料,也算是量產的一年啊(嘆)

 

原本我還正愁下次飼料不知道要買什麼好?但好心格友告訴我最近台灣進了滿多款新的飼料,一查後,哇塞~~真的多了好多選擇,實在太開心嚕,真的很謝謝格友的情報通知呢

 

所以在年尾就購入了這款,看起來挺不賴的...

 

 

3.jpg

Nourish Life-天然密碼

 

 

2.jpg

一拆箱後,lily立馬上前將飼料前後都聞遍啦

  

 

4.jpg

買的口味依然是lily愛吃的-低敏鮭魚~這款是成犬適用~

 

 我是買5.7公斤裝的,定價是2400,購入價好像差不多耶,網路上的定價滿硬的唷,也是2千初這樣~~

 

 

5.jpg

中文成分說明~

主成分是鮭魚,再來才是鮭魚粉喔~

 

 

 8.jpg

對照包裝上的英文成分,一樣主成分是鮭肉唷,中文翻的跟英文原版差不多呢~~

 

  

6.jpg

飼料背面

簡單、清楚、好看懂

 

 

  保存期限.jpg

保存期限至2018.3.12

距離我收到還有1年3個月,算滿ok低~~

 

 

made in usa.jpg

喔,這款飼料是美國製的唷!

包裝還算不錯,不會容易破損的材質

 

 

  9.jpg

拍完照後,就要準備開箱啦!!!

瞧lily眼睛緊盯著她的食物啊

 

 

11.jpg

剪開一個洞後讓她聞聞香...

 

 

12.jpg

沒想到她就變得很積極,豆豆爸繼續剪,她已經迫不及待想吃嚕,頭都直接跨越豆豆爸的手嚕

 

 

 

顆粒.jpg

這就是飼料顆粒本尊啦~

顆粒是扁的,顏色偏深色

 

 

吃飯嚕.jpg

接下來,當然就是開動時間啦!

上次吃的烘焙客還剩一點點,所以就拿來跟天然密碼比一比好嚕

 

 

咀嚼中.jpg

結果lily當然二話不說直接選擇天然密碼,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啊!

 

 

 

豪邁吃資.jpg

lily豪邁的站姿,外加一口一口的沒停過呢...

 

 

你在看我嗎.jpg

哈..這是..吃一吃還不忘偷看鏡頭,發現我在偷拍她啦

 

 

 

不愛舊的.jpg

而lily飽餐一頓後,這是???

有看到幾顆飼料掉在碗外嗎,那是因為lily超快就把天然密碼的飼料給秒殺了...

我把剩下幾顆天然密碼的飼料倒入裝著烘焙客飼料的狗碗中,結果lily又去吃了裝著烘焙客狗碗裡的天然密碼飼料,然後把烘焙客的飼料,一口一口呸出來啦

 

 

 

 

嗯嗯.jpg

最後最後,這是吃了幾天後的嗯嗯喔~

形狀還ok,量也不會太多,還算好清理~

 

 

 

寫到這當然就要來說一下總結跟心得啦~~

 

首先這款飼料是12/26日開始吃,吃到隔年2017年的2月4日,5.7公斤吃了1個多月一點點算是很快的囉!

 

當初會購買這款飼料主要是看中她的成分,看起來不錯,也滿有營養的,但我真的沒有想到她的嗜口性那麼好耶,讓我家lily真的是愛不釋口呢

 

第一次餵飼料時lily就把碗裡的飼料秒殺了,還像上圖說的,把其他飼料都吐出來後只吃天然密碼飼料~~

 

當時我看到就心想,嗯,她喜歡吃呢!

 

因為lily真的滿不愛吃飼料的,有時候飼料開箱後第一次餵她,她可能會好奇吃個幾口,但很多時候都是吃一吃就不想吃走人啦!

 

可是吃這款天然密碼,她竟然...竟然會把碗裡飼料吃光光才離開,可見真的很愛呢!

 

不僅於此唷,之後每次餵她飼料她真的都會上演飼料一倒入碗中就秒殺的戲碼!看的我跟豆豆爸都超驚訝的說

 

我當然是超高興啊,終於...終於買到一款lily超愛吃的飼料了,喔耶!!!

 

不過有一好就沒兩好啊...因為通常嗜口性不錯的飼料,大多肉類含量比較高一點,而肉類含量高,嗯嗯就....

 

!!!!!!!!

 

吃這款飼料第二天、第三天..當我聞到這款飼料的大便味時,我真的要昏了,不是臭昏啦,是氣昏呀...

 

因為大便味太臭了,每次狗一大便我就會很生氣啊,所以真的是讓我很兩難,原本還想說之後可以在買這款飼料,但嗯嗯那麼臭,我真的大大卻步了...

 

上次吃烘焙客時狗大便也是超臭的,沒想到這次這款一點都不遑多讓呢..沒有誰比較臭,因為兩個都好臭唷!

 

而狗真的也是滿喜新厭舊的,當lily一開始真的是超愛這款飼料,每餵必秒殺,但吃到一半後,就有點停頓了,也不會不吃,但就不會一餵馬上把飼料吃光光這樣...

 

所以也好~~哈哈哈,這樣就不用心煩以後要不要續購這問題了...

 

但,若是家中的狗狗不是在家裡上廁所的話,這款飼料我是真的很推薦唷,因為自從lily來家裡後,從來沒有一款飼料她會這樣立刻秒殺的耶,大多都是吃個幾口就不吃掉頭走人了..

 

所以這款嗜口性真的大推

 

而且飼料成分也不錯,啊!突然想到,她還其他口味的呢,還有雞肉跟羊肉,我想其他口味的嗯嗯味應該就不會想魚口味的那種重了...

 

之後如果有機會回購,我想我可能會買其他口味,這樣就不怕那可怕的大便味啦

 

天然密碼我個人覺得是一款好飼料,推薦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