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 breed

2016年新春第一發狗飼料是剛進來台灣不久的狗飼料"best breed 貝斯比"喔~~

 

大家新年快樂唷!新年到,狗兒也要來吃"新"飼料啦

 

快過年了,最怕什麼?當然就是狗斷糧啊~~~且大過年的寵物店應該也都沒開,所以這次在漁家女快吃完前就趕緊也買好下一次的飼料,以免過年斷糧我就頭大柳~~

 

不過也因為這次在研究要買什麼飼料時,發現,哇!最近進了一些新的飼料品牌耶,讓我超興奮的說

 

但也因為選擇多,害我一時間都不知道要買啥,研究了好陣子後就想說,啊沒關係,這次先買這款,下次再買其他的就好啦,呵呵

 

 

 

這次先購入的新飼料就是它~~

 

貝斯比.jpg

BEST BREED 貝斯比

 

 

貝斯比應該是去年底才引進台灣的飼料,去年底好像有滿多款新進的飼料,看到時真的超開心的呢~

 

這個品牌對我來說當然比較陌生,不過看到WDJ有推薦它,就對他多了份信心啊!!!

 

購買前我看了一下這個品牌的說明,貝斯比是由一位美國的獸醫師所創立的,創立的宗旨就是使用全天然的配方跟原材作為食材~

 

所以看了就覺得滿安心的~食材的來源真的是很重要啊!

 

而貝斯比分有滿多系列的,所以選擇性也滿多,像我就為了要選擇那種口味抉擇了好一會呢~~~

 

它主要分為三個系列:樂活系列、自然鮮蔬系列、均衡無榖系列

 

樂活系列有:幼犬高營養配方成犬維持體態配方 、高齡犬低卡配方 (點入就可以連結到官網的介紹喔)

 

自然鮮蔬系列有:雞肉+蔬菜與香草配方鮭魚+蔬菜與香草配方

 

均衡無榖系列有: 無穀雞肉+蔬果配方無穀鮭魚+蔬果配方 (←我就是買這款啦)

 

一開始看到上述那麼多口味可以選擇,第一時間真的覺得太好啦!但馬上就開始陷入...我到底要買什麼口味的煩惱中啊...

但最後考慮東、考慮西、比較價錢、比較嗜口性後,這口味就是我的首選啦~~~

 

 

鮭魚無榖.jpg

『全齡犬無穀鮭魚+蔬果配方』

 

 

說真的選擇這口味最大的原因就是它是"無榖"低~~

 

無榖不一定比較好,但我家這兩隻吃無榖的糞便表現會比較好些,所以不想讓自己清大便清的太辛苦,買飼料時我是比較偏好無榖的飼料啦~~

 

而口味呢,一如往昔的,魚口味的飼料真的嗜口性比較好,我已經接連好幾次都是買魚口味的飼料了,所以這次又繼續選購魚口味的飼料嚕~~

 

其實這款『全齡犬無穀鮭魚+蔬果配方』跟『鮭魚+蔬菜與香草配方』兩款真的很像,兩款都是全齡犬適用,差別在於一款是無榖,一款不是~

 

以及『全齡犬無穀鮭魚+蔬果配方』是-推薦給皮膚對穀類敏感的狗

 

而『鮭魚+蔬菜與香草配方』是-推薦給對一般肉類與穀類敏感的狗

 

兩款感覺都滿不錯的,我也有點想買『鮭魚+蔬菜與香草配方』這口味的,感覺應該嗜口性也不錯,所以最後我就想若是這次吃無榖的不錯,下次就可以再買加香草配方的囉~~

 

對嚕!貝斯比也有出老犬配方喔,但目前我不太想買老犬,因為狗媽媽真的胃口超好,吃沒停的,好像不會飽似的,而老犬大多是適合過重或低活動量的犬隻,所以我覺得一般犬隻的營養會比較適合狗媽媽的情況~~

 

 

6.8kg.jpg

這次我買的是6.8公斤的中包裝喔!

 

其實一開始我是打算要買最大包裝30磅的(其實就是兩包中包裝的啦),但剛好我購入時奇摩購物中心有打84折,大包裝30磅的賣3500打84折是2940元,平均一包是1470元~

 

而中包裝6.8公斤是1830打84折=1537元,比買大包裝平均一包賣1470元也才貴67元,所以我就想說既然也差不多價位,那就先買中包裝的吃吃看,這樣早點吃完我也可以買其他牌子啦,嘿嘿

 

 

 

背面.jpg

飼料背面~

 

 

成分說明.jpg

成分說明

中包裝的沒有中文說明唷~

 

喔,這款飼料的主成分是meal,也就是肉粉,一開始我也是看到主成分是meal有點猶豫,但就是後來看到這品牌的故事由來,以及他們重視食材的選擇,所以我就想meal也沒有關係,重點是食材要好要是安全、健康的!

 

 

密封設計.jpg

中包裝飼料的好處就是飼料有密封條設計,保存上是滿方便的呢~~

對我家都是直接倒入密封箱內,所以對我影響比較不大,但這設計真的很加分啊!

 

 

 

 美國製.jpg

貝斯比是美國製的飼料喔!

我之前說過不太喜歡美國製的飼料,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滿多美國製的飼料包裝袋都滿陽春,感覺容易破..

但貝斯比這款飼料的包裝很不錯喔,是不易破的材質唷!

 

 

 

   保存期限.jpg

飼料的保存期限,到明年一月24日,還有快一年呢~~

 

 

 

狗媽媽聞飼料.jpg

飼料一開箱後,狗媽媽就等不及啦!拼命聞耶~~ 

 

 

聞的超認真.jpg

瞧她真的聞的超認真的說!

 

 

 

聞的超認真1.jpg

哈,是不是,真的是在想找漏洞看能不能吃到啊!

 

 

動嘴了.jpg

最後她果真就...動口啦!

 

 

LILY也來聞.jpg

lily則是聞的比較客氣,但一樣對飼料滿有興趣低~~

 

 

 

LILY乖乖等.jpg

我拍照拍一拍,一轉眼就看到她乖乖做好跟豆豆爸撒嬌啊~~

圖中是..豆豆爸一伸手,lily就坐下等爸爸摸啦~~

 

 

 lily等飼料中.jpg

而將飼料倒入飼料箱時,lily也是乖乖站在旁邊等著呢~~(眼神望的方向就是飼料所在啦)

 

 

 

 飼料顆粒.jpg

飼料顆粒~

顆粒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小,滿適合各體型的狗狗喔!

 

重點!重點來囉~~

 

飼料一倒出來後,我就立刻說,哇~~好香啊!

 

這款飼料真的很香喔,是人聞的都會覺得滿香的那種香喔,不是飼料味唷!

 

一倒入飼料桶時,狗聞到聞到就超興奮的,所以在她們還沒吃前我就心想,這款飼料她們應該會很喜歡呢,因為連我都覺得應該會滿好吃的啊,呵呵~~

 

 

 

會選誰呢.jpg

不免俗低,當然要來跟上次的飼料『漁家女』比一比嚕!

 

 

 

抉擇時間.jpg

派出的選手是挑食的lily小姐~

(啥都吃的狗媽媽怕她干擾暫時先關到房間等一下嚕)

 

 

 

頭似乎預告了.jpg

看lily的頭,就不難想像她會選誰了吧...

 

  

 

新飼料勝出.jpg

結果揭曉!!!

當然是新飼料『貝斯比』勝出囉!

 

 

 

站姿很豪邁.jpg

瞧lily站姿多豪邁,一人橫跨兩碗飼料啊~~

 

 

吃的眼睛都瞪大啦.jpg

而且超認真在吃貝斯比的呢!眼睛瞪著之大說~~

 

 

 

瞪大眼張口吃.jpg

瞪大眼、大口吃,感覺真的有愛這款飼料啊!!!

 

 

 

實際飼料顏色.jpg

這就是飼料實際的顏色喔!

算深但又不會到很深,味道很香~~

 

 

 對舊飼料沒興趣.jpg

lily吃一吃,豆豆爸故意拿漁家女的飼料看她吃不吃?

結果lily理都沒理漁家女,繼續低頭吃她的貝斯比啊!

 

 

 

狗媽媽也愛新飼料.jpg

最後狗媽媽從房間放出來後,也是立刻低頭猛吃貝斯比飼料呀~~

(豆豆爸已經加好了貝斯比的飼料在狗媽媽碗中啦)

 

 

最後,來看吃了約一星期的糞便表現吧~~

 

 

 

嗯嗯.jpg

這是lily拉的嗯嗯~~

量不會太多,比吃漁家女時少,形狀滿不錯的,也滿好清理的喔!  

 

 

 

所以來個總結吧~~

 

這款貝斯比飼料真的嗜口性很好!算是我最近半年買過的飼料中嗜口性最好的喔!

 

平常我們餵飼料給狗兒們吃後,一倒入狗碗就會有一種情況,狗媽媽會立刻低頭猛吃,而lily呢?聞一聞就掉頭離開跑去找豆豆爸~~要人的食物吃啦!等發現沒有其他食物才會回去吃飼料~~

 

但是這次餵貝斯比時,一將飼料倒入狗碗後,lily也會立刻低頭吃起來喔,不會聞一聞掉頭就走喔! 

 

所以豆豆爸餵過幾次後就說,"下次再買這款飼料吧,lily滿喜歡吃的!"

 

既使它的主成分是meal肉粉,但嗜口性仍然很好喔!!!

 

挑嘴狗真的很推薦啊~~~

 

而我最在意的糞便表現,也算很不錯,糞便量不會太多,味道呢?魚口味的飼料糞便味道通常都會比較重些,但清理掉後一下子就沒有了,還可以接受啦~~

 

對了!雖然它是魚口味的飼料,但它的飼料卻沒有什麼魚腥味喔,超適合我的,我超怕魚腥味的啊~~

 

所以這款飼料絕對是會納入回購名單中低!!!

 

加上它有很多口味,所以下次若是在買貝斯比飼料就可以選擇不同的口味來吃吃看也滿不錯的呢~~

 

2016年新春第一款飼料,真的非常推薦給大家唷!相信狗狗真的會滿喜歡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