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料來囉.jpg

新飼料又來嚕!Lily好奇猛聞她的新食物啊~~

 

 終於!終於有篇飼料文不是吃完很久才蹦出來的啦

 

前幾天豆豆爸跟我說,妳部落格好久沒有新文章了...

 

我一聽,心一驚想說:啊!被你發現啦!

 

所以趕緊送上最新的飼料文來替部落格除除草嚕,呵呵~~

 

這次我又買了一款"新"飼料來著,不過也不是飼料多新(進來台灣應該有1年多,或更久嚕),而是這次我第一次買,所以對我跟狗來說就是新飼料囉!

 

它就是... 

 

 

托斯卡.jpg

托斯卡-低敏無榖天然糧-"火雞.雞肉.蔬果"口味

 

 

飼料背面.jpg

飼料背面,有貼中文說明喔~~

 

 

 

我買的是"火雞+雞肉+蔬果"口味的,他們家的飼料還有"羊肉+糙米"、"火雞肉+雞肉"、"深海魚+蔬菜"、"雞肉+米"這些口味~~

 

我選擇"火雞+雞肉+蔬果"純粹是想雞肉嗜口性大多來說都比較好,所以就選擇它啦!


而一樣照例買最大包裝,30磅,13.6公斤~~


確定要買托斯卡這款飼料後,我先決定口味,在來就是比價嚕!

 

看了一些購物網站的價格、pchome商店街的價格後,最後我是在拍賣購買的,購入價是2850元~~

 

 

LILY聞.jpg

一拆箱後,狗就一直湊到飼料袋旁猛聞~~

原本只有lily在聞..

 

 

兩隻一起聞.jpg

接著兩隻就一起來啦!

狗媽媽跟lily都聞的很認真呢~~

 

 

 

 聞的頗認真.jpg

是不是...聞的好像都可以吃到飼料一樣啊~~

 

 

以前看到狗一直聞飼料袋會覺得挺有趣的,但自從上上次買wellness,寄來後發現飼料袋上有破洞後,我就對狗聞飼料袋,若是越聞越起勁,反而會產生警覺啊...

 

就會想說,該不會又是飼料包裝有破洞味道散出來了,所以狗才會一直猛聞呢?

 

而這次呢?啊,果真我的直覺沒錯,飼料包裝的確有些許漏風出來,就是密口處其實已經有些開了,不大,但就不是完全密封那樣...

 

所以這次買吃完,下次我是不會在買這款飼料了,純粹就是覺得這飼料的包裝實在不太好啊...

 

(之前wellness的飼料破洞應該是搬運時造成的,但wellness本身飼料袋的包裝是滿不錯的,但這次的托斯卡的飼料袋包裝,就..不太好,感覺滿容易破的...)

 

 

 

usa.jpg

托斯卡是美國製的飼料

 

 

說真的,其實我不太喜歡美國製的飼料,因為美國製的飼料大部分廠牌的包裝都滿陽春的..

 

這次收到托斯卡開箱時,豆豆爸還沒看到是美國製就跟我說這款飼料的包裝不好..

 

後來看到是美國製的後,就一直念我說:幹嘛買美國製的飼料啦!

 

啊~~~~~~我也不想啊....

 

雖然我也很不喜歡大部分美國製飼料的包裝,但有些品牌的飼料還是不錯,只是包裝真的有點讓人不敢恭維就是了...

 

 

保存期限.jpg

保存期限,至2016年3月

其實保存期限不長喔!像我是9月10日收到飼料,而隔年3月就到期的話,等於只有半年的保存期限耶!

所以若是家中是小型犬或是只有一隻狗狗,買飼料前要問清楚保存期限,以免吃不完喔~~

 

 

中文說明.jpg

中文的成份說明與餵食量,也有代理商的資料

 

 

 

牛皮骨.jpg

這是加購的牛皮骨,兩隻狗一看到零食就興奮的想吃啊!!!

 

 

 

試吃包.jpg

送的試吃包

不過不是主動送的,是我留言問可以送些試吃包嗎?才有附的啦

不過也不是什麼知名品牌的試吃包,若賣家沒有附也不會太失望...

 

 

飼料顆粒.jpg

這次飼料的顆粒~

味道聞起來滿~~我不知道對狗來說是不是香啦,就是會有味道,但不是一般的飼料味,可能算香吧~~

 

 

LILY.jpg

飼料倒入飼料桶後,lily就在一旁笑呵呵等著吃新食物嚕~~  

 

 

 

狗媽媽吃飼料.jpg

這次沒有選選樂的遊戲,飼料一倒入碗中,狗媽媽就立刻吃起來囉!

 

 

 

吃飼料.jpg

兩隻狗都滿捧場的呢,是款嗜口性還不錯的飼料啦!至於對狗媽媽來說,她滿喜歡低~~

 

 

 

一開始lily也會吃,但吃到後來就有點挑食,而啥都不挑的狗媽媽,每次餵食時都會吃光她自己的份,看起來是滿合狗媽媽的胃~~

 

而喜不喜歡吃外,我更在意的當然就是糞便表現囉...

 

 

 

   lily的嗯嗯.jpg

這是lily大的嗯嗯,形狀還不錯,黏地還是會啦,但不會說太難清..  

 

 

可是狗媽媽的大便表現就不太好,嗯嗯大多時間都偏軟,而且很會黏地

 

所以糞便表現好不好,真的很難評斷啊...

 

而臭味呢?大完便後可以滿明顯聞到臭味的,可能味道越重的飼料,排泄物的味道也就比較明顯囉~~

 

簡單總結一下,這款飼料嗜口性應該算不錯,而且它的成份,第一主成分是肉,不是肉粉,以及這款是無榖的~~

 

糞便表現,大便量其實還好,不會太多,但會有些許的味道,若是狗都在外面上廁所應該就還好~~

 

可是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款飼料的包裝,所以這次吃完下次是不會在買了

 

以後應該也會盡量避免美國製的飼料,當然美國製的飼料也是有不錯的,但我還是比較不喜歡啦(個人喜好問題而已)

 

這款飼料從9/10吃到10月中(寫文章當下是10/13日),也快吃完了,吃的算快呢!

 

而最近應該就會開始尋覓新飼料,下次要買啥我也是毫無頭緒中,那就下次飼料文中在揭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