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打鐵趁熱,今天我就是要來說現在最紅的小小兵啦!!!

 

 

 

goods_008227_144318

 

目前最紅的電影莫過於就是他們啦!

他們是誰呢?就是"小小兵"是耶~~

 

 

 

不過我可不是要來介紹小小兵喔,我要說的是今天晚上剛剛才發生,豆豆爸經典語錄又新增一筆啦

 

是說,週日晚間我跟豆豆爸就賴在客廳吹冷氣看著mod的電影,電影看完後,我就閒著無聊拿著遙控器亂轉,看有沒有什麼新的電影好看...

 

突然看到電影列表中有很多卡通片,我就隨口問了正在很專心用ipad的豆豆爸說:

 

我:你知道小小兵嗎?

 

豆豆爸:知道啊~~


原本我還很驚訝他怎麼會知道捏?因為像我這電視兒童,只知道最近小小兵電影超紅,但說真的我並不清楚小小兵耶?因為我沒看過之前小小兵參與演出的神偷奶爸,所以對於他們真的滿陌生的說...

 

但!沒想到我正疑惑+驚訝,想問豆豆爸怎麼知道小小兵時...豆豆爸自己就接著說了...

 

豆豆爸:小小兵就是小彬彬的小孩啊

 

豆豆爸又說:就跟豆豆的小孩是小小豆一樣,小小兵就是小彬彬的小孩~~

 

(啊~豆豆沒有小孩喔,豆豆爸是比喻啦,我們都說豆豆若是生小孩,小孩就是小小豆嚕)

 

 

聽到此,我真的立刻大笑啦!!!!!

 

我就想嘛...豆豆爸怎麼可能認識小小兵嘛,原來是此彬非彼兵啊

 

而豆豆爸說的小彬彬是他啦..

 

 

 

c0fb6d3cba236954f08c5b7601ae05e6

幾十年前演出星星之我心的"小彬彬"啊~~

 

 

 

小小彬2

而小彬彬的小孩真的就叫"小小彬"喔!

幾年前以小小彬出道演出偶像劇『下一站的幸福』爆紅啊!!!

 

 

 

d8144

這就是小彬彬跟小小彬,還有小小彬的弟弟迷你彬喔~~

 

 

 

我的媽啊,豆豆爸真的不愧是老扣扣年代的人耶!

 

可以完全跟不上流行就算了,但還可以以古融入現在流行的時事,真是太厲害了啊 哈哈哈哈

 

 

 

若對豆豆爸其他經典語錄有興趣者,歡迎大家收看,延伸閱讀喔

 

彎彎是誰?

 

(疑,怎麼角色都跟"星星之我心"有關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