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有豆豆出現的最後一篇飼料文了..

 

這篇文章是2015年2月寫的,但飼料早在去年十月就吃囉,算是delay很久的飼料文啊~~

 

雖然豆豆真的超超超級不愛這款飼料,但因為這是有豆豆身影最後的一次飼料文,所以還是要來好好記錄一下~

 

 

歐奇斯.jpg

豆豆最後一次的飼料文就獻給了他超級不愛的歐奇斯室內犬飼料...

 

 

 

 

話說上次吃完草本魔力後,其實下一次飼料真的遲遲不知道要買什麼?

 

主要是因為我們快要搬家了,若是買很大一包鐵定在搬家前是吃不完的,所以想了想,出線的就是我從來沒買過的歐奇斯飼料,因為剛好歐奇斯的室內犬口味最大容量只有...

 

 

 

 

 6.57公斤.jpg

6.57kg,等於是平常我買大包裝飼料的一半~~

 

 

以前沒有入手歐奇斯飼料,其中一個原因就是覺得容量太少,6.57kg我家兩隻吃一下子就吃光了,不划算啊!

 

但這次終於剛剛好需要小包一點容量的,所以它反倒變成不二的選擇了~~

 

決定要買歐奇斯室內犬這款飼料其實滿快速的,上網比了比那家便宜後很快就下定,結果...卻出了各大烏龍說...

 

 

 

 

寄成貓的.jpg

就是寵物店竟然寄來貓咪的飼料啦,暈到耶

 

 

 

我立刻留言給寵物店的賣場反應,隔天接到寵物店的來電,但!小姐卻問我確定沒有弄錯嗎?

 

啊..貓咪跟狗我還沒老人痴呆到分不出來吧...

 

於是我就回覆小姐說:我很確定是貓咪的飼料,因為上面就畫了一隻貓,還有,上面也寫了CAT FOOD,以及我還有拍照,可以傳給妳看...

 

小姐聽了就回覆我說:大概是出貨的人員弄錯了,今天會趕快補寄正確的飼料給我..

 

過程中小姐都算滿客氣的,所以我也就...只能等新飼料寄來囉!

 

其實飼料主要是買來給狗媽媽吃的啦,因為此時我們以為豆豆的焦蟲又發作了(但後來才知道可能不是焦蟲而是脾臟腫瘤讓豆豆血下板下降了..),所以豆豆又開始了吃藥治療的日子~~每天又開始吃肉配藥嚕...

 

這也是我對於買歐奇斯飼料有些擔心的原因之一,因為豆豆現在身體不舒服,胃口本來就不好了,歐奇斯飼料他本來就不愛吃(以前吃歐奇斯的飼料包總是撇頭不吃),怕這次買歐奇斯他鐵定沒興趣啦!

 

最後事實證明也是如此說...

 

 

 

豆豆伸懶腰.jpg

這是豆豆在伸懶腰唷~~

因為早上吃藥時間到了,他看到我在廚房煮牛肉,所以起身伸懶腰知道有東西可以吃嚕~~

 

 

 

 

豆豆伸懶腰1.jpg

伸完懶腰立刻準備給我討食啦

 

 

 

 

看廚房找食物.jpg

豆豆很聰明的望向廚房,因為煮好的牛肉就在那啦~~

 

 

 

 

接著坐下看媽媽等食物.jpg

接著很乖的坐好好看著媽媽我~

可別看他很平靜唷,瞧他尾巴搖的咧~~

 

 

 

 

耳朵往後乖乖等.jpg

接著把耳朵往後臣服,就是在表示自己很乖喔!

 

 

 

 

狗媽媽也來湊一咖.jpg

突然間知道有好料的狗媽媽也來參一咖,所以豆豆也站起來這樣搶食比較快啦,呵

(其實豆豆根本也不用搶,牛肉都是給他吃的啊)

 

 

 

豆乖乖坐好等.jpg

就這樣每天餵藥時,豆豆就會乖乖坐在廚房門口等我餵他吃牛肉,而藥呢?當然是藏在牛肉裡一起餵囉!

 

 

 

 

兩隻一起看廚房.jpg

兩隻一早就這樣守在廚房口,真是聰明又貪吃的狗狗啊~~

而且豆豆還會看看我,然後又...

 

 

 

兩隻一起看廚房2.jpg

看看廚房流理台上的牛肉啦

 

 

 

 

看媽媽的豆豆.jpg

其實豆豆當下身體已經不太舒服了,不然若是身體好時看到廚房有牛肉保證興奮的跳來跳去呢..

現在就只能乖乖的靜靜坐下等了~~

 

 

 

 

白天吃完牛肉,晚上寵物店重寄的飼料也到了,所以馬上就來開箱!!!

 

 

 

 

豆豆聞飼料.jpg

照例豆豆聞飼料囉~~

但此時我心理的os是..不要只聞..等下打開後你要吃啊..

 

 

 

 

室內犬.jpg

我家兩隻都是老犬了,所以買室內犬最適合~

 

 

 

 

保存期限.jpg

保存期限至2015年1月15

好像是因為有機飼料保存期限都比較短些~~

 

 

 

 

飼料顆粒.jpg

飼料顆粒

就扁扁的,顏色不會太深

但味道我很不喜歡,有種過期味道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都這樣?反正我很不喜歡啊!

 

 

 

 

 

試吃包.jpg

而這是..寄錯飼料所以給的補償試吃包啦..

就小小三包..一點也沒有被補償到的fu說..

 

 

 

而開箱後,當然就是要大快朵頤囉!

 

立刻就把飼料倒入狗碗給他們品嚐品嚐...

 

 

 

 

要吃飯了笑呵呵.jpg

瞧豆豆笑的多開心啊~~

我最喜歡看豆豆笑呵呵的模樣了

 

 

 

 

笑的好開心唷.jpg

不過這笑容當然是因為豆豆在看他最愛的豆豆爸啦,所以才笑的那麼開心說~~

 

 

 

 

豆豆笑的好開心n.jpg

但豆豆也沒忘我這媽媽,看完爸爸還記得回來看媽媽的鏡頭呢,呵呵

 

 

 

不過看完豆豆笑的那麼開心,接下來可就...

 

 

 

 

爸爸伸手餵.jpg

是低,一如我所預料的,豆豆非常不愛吃這款飼料,所以當我跟他說可以吃後,豆豆壓根就...不吃啦!

最後只好派豆豆爸用手來餵他,豆豆才勉強吃個1、2顆...

 

 

 

 

豆豆爸不餵後就不想吃了.jpg

等豆豆爸的手一走後,豆豆又不吃了!

而豆豆這表情就是在跟豆豆爸說:爸爸我不想吃啦...不要逼我嘛...

 

 

 

 

對爸爸笑呵呵.jpg

我們見豆豆不想吃,也不想逼他吃,所以豆豆又繼續露出笑呵呵表情啦~~

 

 

 

 

再對媽媽笑呵呵.jpg

瞧豆豆笑的多開心啊,真希望豆豆可以一直這樣笑下去~~

 

 

 

 

笑的那麼開心啊.jpg

笑呵呵的豆豆最可愛了!(媽媽自己賣瓜的嘛)

 

 

 

 

 

豆豆呵呵笑n.jpg

這張當然是豆豆又在對他爸爸笑囉!

可以看到豆豆牙齦顏色明顯偏白,血不足啊...

 

 

 

 

笑一笑還會偷看媽媽的鏡頭呢.jpg

可這張真是笑死我了,就是豆豆還會看一看他爸爸,下一秒還用眼角偷瞄我啦!哈哈,真是乖孩子,爸爸媽媽都兼顧到囉!

 

 

 

 

趴下繼續笑呵呵.jpg

最後,乾脆趴下來繼續笑呵呵~

我想豆豆是寧可笑也不要吃那難吃的歐奇斯飼料啦...

 

 

 

 

見豆豆不吃只好.jpg

最後,豆豆爸只好使出殺手鐧來~~

替飼料加些料囉!

 

 

 

 

加了料的飼料.jpg

就是加了一些燒餅的屑屑啦!

 

 

 

豆豆吃囉.jpg

豆豆立刻買單喔,立刻往狗碗裡吃了起來~~

 

 

 

 

但只對加料有興趣.jpg

但..也只吃燒餅屑,飼料還是不吃咧..歪腰... 

 

 

 

 

意思的吃了幾口.jpg

看似好像有在吃,其實是吃了飼料後,把屑屑吃掉,在把飼料吐出來啦

 

 

 

 

不想吃了.jpg

最後就...盯著飼料看,但完全不想吃啦!

 

 

 

看到這個結果,以往我可能會很生氣狗挑食,但這次我完全不氣說...

 

反倒是有點氣我自己幹嘛給他們買這款難吃的飼料啦!

 

喔!忘了說狗媽媽,狗媽媽她是會吃啦,但也是吃幾口就不太想了,但肚子餓時才會去吃飼料

 

所以這款飼料我真的可謂買的很後悔啊...

 

 

但可能也跟我很不喜歡這款飼料的味道有關,每天一想到要餵狗吃那麼難聞的飼料,我都不想餵他們了說..

 

我知道很多人都滿喜歡歐奇斯這個牌子的飼料,但,不得不說他的嗜口性真的很不好耶!

 

要是知道豆豆在沒多久就離開我們,打死我也不會買這款難吃的飼料給他吃...

 

而若問我這款飼料的心得...

 

就..狗不愛吃,其他的,一點也不重要了啦!

 

不過不得不說一下,大便味道倒是不會太臭,至於大便形狀呢?

 

 

 

 

 

嗯嗯.jpg

這是吃了十天後的大便

形狀還不錯,量也還ok~~

 

 

 

這款飼料因為兩隻都不愛吃,所以吃超久的,雖然只有14磅,但也吃了一個半月有喔,之前都是約25磅吃一個半月,可見他多不受歡迎啊...

 

反正以後是鐵定不會在買,所以吃的好不好也無所謂了~

 

而豆豆最後的一次飼料...豆豆真對不起媽媽幫你買了那麼難吃的,但你人那麼好一定不會跟媽媽計較啦,媽媽知道

 

歐奇斯吃完後,豆豆也離開了,原本我真提不起勁買新飼料,但狗媽媽還要吃啊,所以下一次的飼料就真的是隨便買,然後一樣超後悔的...

 

接下來會在寫文介紹,而吃完那款超後悔的飼料後,再下一次的新飼料卻讓我意外發現好貨呢!

 

所以接下來會有兩篇從來沒買過的新飼料唷,我會加把勁快快寫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