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文章了,其實有一堆想寫的,其中還包含兩篇飼料文咧

 

一切還不都是懶得整理照片啦..,我會努力儘快補上低(握拳中)

 

但今天這篇只是突然有感,所以想記錄一下啦,純粹只是碎碎念、碎碎念啦

 

話說星期天是母親節嘛,當然是要回家過節一下囉,晚上吃飽喝足()後,準備回家了~~

 

就在我在樓下等豆豆爸時,突然住在樓下的鄰居回來了..

 

說真的,我跟那位鄰居其實一點也不熟啊,但剛好看到,對方就先打招呼說:妳好~~

 

所以我就跟著回了:你好~~

 

然後接著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遲疑了約1秒後,又接著說:好久不見~~

 

一說完我突然有種,疑?為何我會這樣說啊???

 

我姐當時站在我的旁邊,她聽到我這樣說後就問我說:妳幹嘛說好久不見啊?!

 

哈,挖哪ㄟ哉,當下我就回我姐說,就客套慣了嘛...

 

可是事實上,我就一直回想,我好像沒有跟人家說過什麼好久不見的客套話啊,但那句話在我腦海中卻又超級熟悉的說...

 

害我回家後一直百思不得起解,醒著時也在想,睡覺時也在想,想說到底是哪來的熟悉感啊???

 

終於!!!

 

終於在經過....一天後(哈,還好還沒老人癡呆沒想太久),我恍然大悟了

 

啊!我知道為什麼那句話那麼熟悉啦!!!

 

一切的一切...都是韓劇的洗禮啦~~~~~~~~(羞)

 

最近八大戲劇台又再重播我好幾年前看過的一齣韓劇,叫"媽媽發怒了",但可能因為播了太多次,所以這次重播竟然換了個名字,改叫"媽媽的愛"~

 

某天我無意間轉到,就給他很準時的follow下去啦~~

 

這部其實就是一部很家庭的韓劇,講子女跟父母間關係的劇情,但不會很灑狗血,劇情還滿好看的,所以雖然我已經重播看過很多次,但每次只要在播,我還是會忍不住跟著看啊

 

因為是講父母跟子女間的劇情嘛,所以裡面還滿多子女跟父母講話時都會滿尊敬的,例如一早見到長輩就會說:您睡得好嗎?

 

如果是不常見面的長輩,見面時就會說:好久不見,最近好嗎?

 

所以我就是被韓劇影響啦,天天看,就..不知不覺這些問候語也深入腦中嚕...

 

真是好家在,好家在那天我說了,好久不見後,沒有在加上''最近好嗎?"

 

不然我姐聽到鐵定以為我是陌生人啦,哈

 

 

 

 

4b4ae4d0a459f

                                 這部就是''媽媽發怒了''的劇照啦~雖不是偶像劇情,但真的滿好看的說~~                                

                                   

 

 

不過除了這重播已經不知道多少次的"媽媽發怒了"外,最近很ㄏㄤ的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繼承者們

 

我也有給他看完啦,呵呵

 

繼承者們是很久前就看完了,我個人是覺得滿好看的,台灣重播時我也有看一下,但,請大家千萬千萬不要看中文配音的,好好一部韓劇就被那中文配音給毀了啊!!!

 

來自星星的你也是,中文配音超沒fu的說...

 

原本在好看的戲劇,只要台灣的中文一配,歪歪歪,真的差到不行耶...

 

所以若是要看,我一定都是看凌晨12典的韓文重播,才可以感受到演員的演技啊!!!

 

其實聲音也是演技的一部份耶,台灣那些專門配韓劇的,真的...哀...無言啊...

 

我雖然不會特別迷韓劇,但說真的看了這兩部最近很紅的韓劇後,我真的深深覺得韓劇會成功不是沒有道理的啊!

 

拍攝真的就是可以感受到大手筆的投資,背景、道具、劇情都有新意,當然也不是每部韓劇都好看,現在第四台也很多重播的韓劇我壓根也不想看...

 

而我已經N年沒看過台灣連續劇了,這真的更是提不起勁來啦!

 

但說真的,還是少沉迷連續劇好,像每次我一看韓劇就會很希望快點看完,搞得熬夜啃劇情,身體都啃壞了,真是不值得啊...

 

原本只是想碎念一下,結果卻扯到這來,哈哈哈,真是拍謝拍謝啦~~

 

我會快快整理好照片,把之前要寫的文章快快寫完喔,希望啊,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