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點n    

哇~~這甜點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出自豆豆爸的傑作唷!

 

 

 

今天12月5日,是什麼日子呢?

 

哇,這一算不得了囉,是我跟豆豆爸認識11年喔!!!

 

11年了耶,真是段不短的時光啊~~

 

去年我寫了一篇文章特別記錄一下認識10年的心情,而今年呢?

 

就決定用大吃來紀念這一天啦,哈哈

 

 

吃飯這天是12月1號,隔天12月2號就是豆豆的8歲生日囉!!!

 

所以這餐飯也有要來慶祝豆豆的生日啦~~

 

看到此大家會不會想,你們吃大餐,跟幫豆豆慶生有何關係啊?

 

ㄝ...就....我們養了豆豆八年也很辛苦啊,所以要吃大餐來慰勞一下自己嘛

 

而且豆豆人那麼好也不會跟我們計較的啦(是嗎?

 

對了對了,吃完飯時,餐廳有請我們寫問卷,問卷上不是都會問今天來用餐的目的?我就跟豆豆爸笑說,我們是來慶祝狗兒子8歲生日啦!哈哈哈

 

總之呢,這餐我就是定義為..到B one吃大餐慶祝~~認識11年以及豆豆8歲生日囉

 

 

 

說到B one,他們在今年10月重新裝潢開幕,所以整間餐廳都變的跟之前很不一樣,感覺滿有現代感的,用餐起來很舒服喔~~

 

不過也因為重新開幕,位置超難定的,週日這天剛好有位就趕緊來吃啦,也可以順便趕在豆豆生日之前幫他慶祝多好啊(我這當媽的說的都心虛囉,哈

 

這天我們是吃晚餐,晚餐是6點開始,但我們6點前就到了,因為下午先跑去costco採買生活用品,所以兩個人餓的呢,採買完立刻就來吃飯囉~~

 

好啦廢話不多說,接下來就是這次的食記啦,這次真的可以算是我們吃飯拍的最詳細的一次嚕,可能因為早到時間充裕,所以就拍比較多啦~~

 

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唄

 

 

 

 

 

餐廳環境2.jpg

餐廳內的環境

新裝潢過真的不一樣,氣派多了呢!

 

 

 

餐廳環境.jpg

硬體設施算滿棒的喔!

 

 

 

 

座位.jpg

我們的位置~~

空空的桌面,真是快點大快朵頤啊!!!

 

 

 

座位區.jpg

其他座位區

因為我們到的比較早,其他客人還沒來,但6點到馬上就坐滿了呢~~

 

  

 

開放廚房.jpg

開放式廚房

 

 

 

烤鴨.jpg

接下來就是...超大的烤鴨啦!

看起來是不是超好吃的呢~~~

  

 

 

某種肉.jpg

這...我忘了是什麼肉耶?

應該是豬肉類的吧...

 

  

 

牛肉.jpg

這是牛肉~~ 

 

 

爐烤大蒜.jpg

爐烤大蒜

旁邊有附醬汁喔~~

  

 

薯條.jpg

還有炸雞跟薯條呢!

可是豆豆爸不讓我吃,嗚嗚... 

 

 

pizza.jpg

這是焗烤義大利麵跟pizzaa~ 

 

 

好多魚.jpg

而這些活生生的魚啊,是現場烹煮的喔!

有蒸的、鹽烤、煎,三種料理方式

只要把自己桌號的夾子放在你希望的料理方式盤子內,主廚就會料理好送到座位唷~~

(我們都不喜歡吃魚,所以這道當然是都沒吃啦)

 

 

 

食物們4.jpg

拍照拍了一圈後,立刻就要來填飽肚子囉!!!

首先是烤鴨跟牛肉~~

  

 

食物1.jpg

這是鴨腿跟烤大蒜以及牛排

(偷偷說牛排肉質好乾偏老,不好吃捏 

 

 

食物2.jpg

接下來,哇~~超大一盤的!(喔,食物都是豆豆爸拿的喔)

這盤裡也就是一堆肉類啦,呵呵

  

 

生菜沙拉.jpg

吃的差不多後,豆豆爸又去逛逛有啥好吃的~~

這區是生菜沙拉區~~

 

 

海鮮.jpg

這是海鮮區

有蝦子跟蟹腳唷,但我們嫌麻煩都沒吃呢...

 

 

生魚片.jpg

 接著這是生魚片~~

 

 

 

 煙燻鮭魚.jpg

煙燻鮭魚 

 

 

小漢堡.jpg

龍蝦小漢堡

這我有吃,真的非常小一個唷,呵~~

 

 

 

散壽司.jpg

這是散壽司,看起來好澎湃唷!

 

 

 

 壽司飯2.jpg

 

實品就是這樣囉!

壽司飯很好吃呢!!!

 

 

 

 壽司飯.jpg

 

散壽司裡還有鮭魚卵唷~~

 

 

 

牛肉麵區.jpg

接著這區是...

 

 

牛肉麵.jpg

哈哈,是牛肉麵耶! 

 

 

熱炒1.jpg

還有一些熱炒的食物唷~~

 

 

 

熱炒2.jpg

有炒麵跟炒青菜

炒麵還好,炒青菜不錯吃~~

  

 

熱炒.jpg

這裡也是一些熱炒食物

有烤菇菇、阿里山脆筍、燉豬肉等等..

 

  

湯.jpg

還有兩種中式湯品~~

 

 

 

牛肉麵1.jpg

最後當然點了牛肉麵囉!

原本我是沒啥期待的,但!!!天啊,我只能說,超級好吃啊!!!

湯頭好喝,牛肉也給的很多,重點我超愛那個麵條,超有嚼勁的啦,愛死了我

 

 

 

第二碗牛肉麵.jpg

所以吃完沒多久,又叫豆豆去幫我拿第二碗啦

瞧,是不是牛肉真的給超多的,真的超好吃的啊~~~

我最愛麵條了,所以我都把麵條吃完,剩下的牛肉交給豆豆爸解決啦,哈

 

 

 

熱食區.jpg

吃完牛肉麵後,繼續來覓食~~

這區也是一些熱食~

  

 

炭烤羊肉.jpg

碳烤羊腹肉

嗯..這羊肉羊騷味滿明顯的呢,我不怕吃羊肉的都覺得滿騷的呢.. 

 

 

 

時蔬.jpg 

爐烤綜合時蔬 

 

 

豬肉.jpg

這應該是豬肉,還不錯~~

 

 

 

日式雞肉.jpg

碳烤日式雞肉

這道雞肉很嫩唷,好吃!!! 

 

 

 

地瓜.jpg

爐烤紅心地瓜

這我們就沒吃了,因為怕..吃地瓜很容易就飽了啦

 

  

 

食物們.jpg

一整盤肉肉肉

都不錯吃,要是雞肉、牛肉的外皮沒有煎焦掉就更好啦~~

 

 

 

食物們2.jpg

這盤我最愛了,有炒蝦仁呢,可惜只出現過一次就沒啦...

 

 

 

食物們3.jpg

這就是前面說的龍蝦小漢堡,真的超小的呢,吃完都不知道到底啥味道,料太少啦,可惜捏!

 

 

 

調酒區.jpg

吃到這,也差不多要飽了,所以就來喝喝飲料吧~~

這是飲料區~ 

 

 

酒類.jpg

有提供酒類(調酒、紅酒、啤酒)、咖啡、茶~~ 

 

 

紅酒區.jpg

紅酒無限暢飲唷!

可惜我不喝,而豆豆爸要開車,也不能喝啦

 

 

 

調酒區2.jpg

這是調酒區~~

我對調酒就有興趣啦

 

 

 

調酒.jpg

所以就點了一杯來嚐嚐~~

結果..哈,不是說很喜歡...

 

  

 

柳丁汁.jpg

對了,這裡也有提供果汁唷!

有柳丁汁、葡萄柚汁

柳丁汁應該是真正的柳丁汁喔~~ 

 

 

 

柳丁汁加調酒.jpg

這是?

哈,因為調酒對我來說太苦了,所以我就把柳丁汁加到調酒裡啦~~

結果呢,還不錯唷!

 

 

 

小火鍋.jpg

吃到這我們真的都很飽了,可是我又發現有小火鍋耶!!!

 

 

 

刷刷鍋.jpg

它是涮涮蔬菜鍋 

 

 

  好多菜2.jpg

所以有好多種青菜可以選擇唷!

選好交給廚師煮,煮完就會送到自己的座位上喔~~

 

 

 

我的刷刷鍋.jpg

當朗~~這就是我的涮涮鍋啦!

料都是豆豆爸隨意幫我加的,味道還不錯但我覺得有點偏清淡些喔~~

  

 

甜點區2.jpg

吃完那一鍋我真的飽極了,所以就開始準備吃甜點囉!

 

 

甜點區1.jpg

B one 的甜點選擇不多也不算少啦..

 

 

  甜點區3.jpg

可惜都沒有我愛吃的~~(因為我本來就不愛甜點

 

  

 

吃甜點1.jpg

這是意思意思拿個幾種,最後當然都由豆豆爸解決囉!

 

 

 

水果.jpg

除了甜點區,當然還有水果囉!

可惜也都是我不太愛的水果咧,哈

 

 

 

冰淇淋.jpg

所以最後我就專攻冰淇淋囉!

這裡是哈根達斯的冰淇淋~~我吃了2球香草的,好好吃唷,愛愛愛

 

 

 

冰淇淋配料.jpg

冰淇淋區旁邊有配料區,可以自己拿盤子裝想吃的配料唷~~

 

 

 

甜點1.jpg

所以豆豆爸就...動手裝了這一盤,看起來顏色好鮮豔,感覺就好好吃唷!!!

 

 

 

甜點2.jpg

有草莓、奇異果、醃梨點綴,搭配抹茶、香草、桑果雪酪冰淇淋,隨便加一加簡直就像外面賣的甜點了嘛,呵呵

 

 

 

 

吃完超澎湃的冰淇淋後,我跟豆豆爸也宣告投降啦!!!

 

說真的,真的是吃的很飽,但,吃的飽歸飽,心理又有一股小空虛感...

 

因為來之前我看過其他人寫的食記,感覺好像超多可以選擇的,但自己實際吃過後,是覺得...還好捏..

 

東西看起來不少,但說真的其實也沒有多多啦!

 

不過除此之外,整體的環境、服務是滿好的!

 

這餐我覺得最讓我念念不忘的就是那~~~~~~~~~牛肉麵啦!!!!!!!!

 

真的是超級好吃,好吧,看在牛肉麵的面子上,還是滿推薦的啦,哈~~

 

 

最後我們也是吃的很開心的離開,回到家後,豆豆立刻...立刻就上前聞我們嘴巴唷,啊~~~被他發現我們偷跑去吃好料啦,哈哈

 

豆豆啊~~雖然吃在爸爸跟媽媽嘴裡,但我們心裡可是有惦記著你唷(誰信啦),這可是為了慶祝你八歲生日呢,所以爸爸媽媽才吃的那麼撐,因為太開心了嘛!!!

 

大家看到這,也覺得我們是用心良苦後(快逃)

 

 

呵呵,總之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食記唷~~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

 

 

 

 

 

豆豆

祝福我心愛的豆豆,八歲生日快樂唷,要健健康康的一直活下去喔,媽媽永遠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