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熊貓.jpg

這是我最愛的動畫卡通之一"功夫熊貓"是耶!!!

 

  

 

但!今天不是要來介紹功夫熊貓這部動畫卡通啦~~

 

那標題說的"熊"是指誰呢???

 

事情是這樣低...

 

 

 

 

話說豆豆爸迷上了看藍光片好一陣子,不但買了藍光播放機,還一直購買藍光片,因為豆豆爸的眼睛不好,所以藍光片的高畫質很符合他的需求~~

 

原本只是豆豆爸自己在新竹看,結果最近他又買了一台藍光播放機在家裡,因為是新買的機器,所以他就帶回了一些他先前買的藍光片,想測試新買的藍光機看起來效果好不好~

 

我對藍光片跟一般dvd感覺是差不多啦,畫質我都還好,最重要我想看新片啦!

 

所以我就問豆豆爸說他有什麼藍光片?

 

結果他老兄就說,他有買"熊貓"~~

 

我一聽,心想...熊貓啊,啊,那我看過啦!

 

功夫熊貓第一、第二集我都看過了,而且有時候第四台重播時我也會跟著看,所以對於這部電影,我可說是熟的咧

 

不過畢竟功夫熊貓是我很喜歡的卡通電影,所以我就想,算了啦,再看一次我也ok啦!

 

所以也算是有點期待等豆豆爸回來把熊貓帶給我看~~

 

 

結果!!!

 

週五晚上豆豆爸回來了,晚上我們就準備要來測試新買的藍光播放機~~

 

豆豆爸開始拆箱、安裝機器到電視櫃內後,就把他帶回來的藍光片拿給我選,看我要看哪一部..

 

我接過一疊藍光片,一部一部選擇時,我就看到了豆豆爸說的"熊貓"了

 

 

我只能說看到的當下,真的有... 此"熊"非彼熊之感啊!!!

 

因為...

 

豆豆爸說的"熊貓"是牠啦!!!

 

 

 

 

 

  

panda.jpg

真正是貨真價實的"熊貓"啊!!!

 

 

 

而且看圖片有沒有覺得這隻熊貓很眼熟啊???

 

像不像我們最近超ㄏㄤ的圓仔呢~~

 

呵呵,事實上牠也圓仔也很有關係唷,牠可是咱們圓仔的媽~~圓圓小時候呢!!! 

 

 

 

 

 

 

圓仔

牠就是圓仔唷!是不是超像的啊~~

 

 

 

我一看到外殼上的熊貓時還想說,豆豆爸去哪買了圓仔藍光片啊?

 

而且動物園動作那麼快唷,馬上就幫圓仔出記錄dvd囉?

 

問了豆豆爸後,才知道,哈哈,原來不是圓仔,是圓仔牠媽啦

 

 

不過...此熊貓還是跟我以為熊貓差很多啊!!!

 

我就苦笑跟豆豆爸說,我以為你說的熊貓是"功夫熊貓"那部電影咧,結果,沒想到你買的是真正的"熊貓"啊...

 

我真是誤會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