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jpg  

今天的故事主角就是他~~"幾爸摳"!!!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耶~~

 

不過今天要說的事跟萬聖節一點關係都沒有啦(笑)

 

倒是,晚間也就是剛剛10分鐘前,突然來個有點不小的地震,可真是嚇壞我跟狗囉

 

地震感覺頗不小的,搖的房子都吱吱作響,豆豆也被地震的搖晃嚇的一直叫(唉,沒辦法他是膽小狗啊,每次都用叫來表達他的害怕啦)

 

所以事實證明,萬聖節有啥好怕的,地震比那些妖魔鬼怪可怕上1千萬倍啦!!!

 

 

好低好低回到今天要講的"幾爸摳"的故事~~

 

話說上星期10/22蘋果日報有篇報導讓人家看了哭笑不得,就是『歐陽妮妮穿外套 意外發現200元』的新聞,看的眾多網友紛紛發揮起自己的創意造句~~

 

啊,說真的當初我看到這則新聞時完全沒興趣,所以壓根就沒點入看,直到隔天,蘋果日報自己反而寫了一篇報導在講這則有點無厘頭又引起軒然大波的新聞,這才引起我的興趣~~

 

一看,哇,真不得了耶,我發現台灣民眾大家都好有創意唷,想像力超豐富的說,看著新聞下端網友的紛紛留言真的不禁讓我一邊看一邊哈哈大笑啊

 

 

那篇新聞引來約50萬的點閱率耶,哇!!!可見很多小事也是會讓人有意想不到的關注啊(誤

 

其實我想那篇新聞引起大家的興趣,並不全然是新聞事件的主角,而且各式各樣網友有趣的留言,替那篇新聞增加了吸引力啦~~

 

我當初看那則新聞後,也是花了好多時間在看下面網友的留言,越看當然就能理解為何這則新聞會暴紅啦,呵呵

 

不過,大家對這則新聞反應那麼大,應該也是覺得不就發現200元嘛,該記者有啥好小題大做把它寫成一篇文章?

 

當時的我也是這麼覺得啦,直到...

 

 

就在看過這新聞過了2、3天後,有天我洗完衣服正準備要晒衣服時....

 

我手上抱著一堆待曬的衣物,突然間!!!一張一百元的鈔票就這樣從濕答答的衣服堆裡掉到了地下!!!

 

當下我看著那張洗著乾乾淨淨又濕透的百元鈔時,心理著時也是有一種,啊,賺到了,好開心!!!的反應啊

 

頓時,我也能感受到歐陽妮妮意外發現衣服外套口袋裡找到200元那種開心的心情啦,哈哈哈~~~

 

 

事後我就把那張濕透的"幾爸摳"放到零錢盒旁晾乾,豆豆爸隔天回來看到了,我就跟他說我曬衣服時意外撿到100元的開心感受~~

 

還說,啊,我能體會歐陽妮妮發現200元的心情了啦~~

 

豆豆爸聽了也在笑,但還不忘說,那100塊是他的啦!

 

對啦對啦,我也知道那100塊一定是從豆豆爸褲子裡掉出來的,八成他洗褲子時忘了把錢拿出來~~

 

不過那失而復得的意外感受卻是我的啊,所以那100塊已經變成我的的啦

 

 

其實不論是100元還是200元,真的都算小錢,但,讓人開心的不是錢的多少,而是"意外得到"的那種氛圍啊~~

 

會有一種,哇,運氣好好的fu唷~~這才是讓人覺得開心的緣由呢~~

 

當然若是下次曬衣服是能夠撿到1000塊,那就更棒啦,哈哈哈

 

 

 

 

 

 

 

 

 

100.jpg

這就是讓我感受到意外獲得開心感的"幾爸摳"本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