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隊的隊長巴拉克,哭了...但他踢的真棒!

 

 

 

凌晨熬夜看球,原本想看看德國跟義大利誰踢的好,結果一看就欲罷不能給看完了...從上半場到下半場的踢和,一路看的緊張萬分,因為兩對踢的實在勢均力敵,所以變的也沒特別希望那對贏或輸。

 

因為已是凌晨,在中場休息轉台就轉去其他新聞台看晚間的新聞重播,突然看到某台正好再訪問很有名的球王『比利』,記者就詢問他看好那一隊會贏?一開始比利先是笑笑不肯明說後來耐不住記者的詢問還是回答了他看好"德國" 。

 

哇 ~~我想德國聽到一定很謊恐吧,因為自從這屆世界盃開賽以來,絕妙賽前預測烏鴉嘴,總是會引來話題,凡是被比利點名會贏的,最後通通都落馬了,從最近的巴西就是一例,那天那到這則報導的分析(請參考下列報導:http://tw.news.yahoo.com/060703/195/3b7ym.html?ca=2 )

 

想說還真妙,因為真的凡被比利稱讚、看好會贏的都紛紛打包回府了,所以看完那台專訪球王後,心想,難不成德國真的會輸??

 

打入延長賽後,原本想難不成又要PK了?球評在旁的解說,也好似等會應該要踢PK了,若真踢PK,德國的贏面當然很大,因為他們的守門員:號稱上帝之手的"萊曼",真的很厲害,跟阿根廷那場就是這樣,擋擋擋,讓踢的很棒的阿根廷也只能說byebye~

 

延長加賽下半場剩2分鐘左右,因為太緊張了,加上想著等會要踢PK就轉台了,天啊...真是恨死了,因為一轉回來發現節目結束了,正納悶?PK有踢那麼快嗎?結果看著電視上打出的比數0:2,義大利2,我心理不會吧!只剩2分鐘怎麼可能連得2分?立刻衝到電腦前上網看有無最新消息,果真,義大利贏了,德國隊哭了...

 

我真的只能說..比利啊比利,你真是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