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豆豆爸的媽媽打給他說,清大通知要把你退學了...


 


豆豆爸把消息說給我聽時,我聽完就說..喔~~


 


呵呵,為何很平淡呢?因為這已經是我跟他都預料中的事了,一個博士班讀了7年,中間又休學那麼多年,學生證上的註冊章都被蓋滿囉,後面有7年可以蓋,還真是一點都不浪費呢


 



蓋滿滿喔!


 


 之前讀博士班時因為豆豆爸在拼事業,所以讀了1、2年就開始休學,但是休了幾年仍是沒有時間去完成博士班的課業,讀博士班一段時間就必需進行資格檢定考,考過了就可以拿到博士學位,但是許多人往往都需要考好幾次才會通過,更何況他已經未觸碰所學的課業那麼久了..


 


所以就是這樣一延再延,7年修業的期限也到了,上個星期才接到他學長打給他,問他何時有空想一同回新竹找他們教授,因為他學長要去辦退學,就是不讀了...他學長是醫生,讀那個研究所的幾乎都是從事相關行業,所以他一堆學長、學弟都是當醫生,讀博士班大多是想要多學些相關知識。之前狗媽媽腳受傷,原本也是要偷渡進學弟任職的醫院照 x光,因為照人的設備比較好,但是又是忙,結果也一直未成行...


 


其實說到若真的退學了,我還是會有點不捨啦,因為清大的餐廳東西還滿好吃的呢


 


每次他若去新竹上課,我就去學生餐廳大吃來等他,便宜又好吃,但只限於餐廳裡喔,因為新竹外來人口多,竹科啊、大學啊,所以生活必需品,像吃的、喝的,賣的可是貴貴貴呢...


 


所以之前每一個星期要去新竹上一次課時,我都很高興的要跟...


 


狗媽媽也很愛那裡唷,因為那邊有好多好多的大草坪,所以有時我們也會帶狗媽媽一起去,讓她去跑一跑,吃吃草~所以若退學以後去清大的機會一定會減少很多,唉...我的新竹貢丸


 



狗媽媽最愛的大草坪喔~


 



因為清大很大所以裡面雖有交通車,但是一般學生還是會騎腳踏車代步,裡面不能騎摩托車的喔,但可以開車...


 



喜歡去清大還有一點就是那裡感覺很舒服..學術氣息很重~


 



到處都是湖啊、樹啊、大草坪啊,所以清大的校狗很幸福喔,有機會很推薦大家去清大參觀喔,每每去都看到好多學校的畢業旅行到此一遊,激勵學生好好讀書上好大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