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吃月餅囉...


今年的中秋節是10月6日,又是我姐一年一度的生日啦,呵呵,她是中秋節生的,所以很好記...


我媽真的很會生喔,我姐是農曆8.15日出生,我弟是國曆10月10號出生,哈,叫人想忘也難啊..


中秋就是中國人送禮的最好時刻囉,還記得上次朋友的退學事件嗎?因為想說既然要結束了,所以剛好中秋就要去送送禮啦,謝謝多年來照顧過他的教授與系主任們~~


帶著一些酒與月餅又再度去拜訪清大囉,但...我沒有跟去,因為時間來不及,朋友就很好奇說我幹嘛一定要跟,因為對他來說那裡他已經熟的不能再熟了,一點也不覺得新鮮,但問我我也不好意思說是為了什麼,心裡就一直吶喊著..我的新竹貢丸啊!


這次去清大速去速回,只花了4個小時,開車來回就去掉3個小時,剩下的時間要跟教授們寒暄,因為以前是教授愛徒總是得禮貌的聊聊近況...


要去的前一天我閒著無聊就把要送教授們的月餅拿出來看看,一看,哇,看起來挺不錯的呢,雖然我不愛吃月餅,因為每每吃了2口就膩了,但是還是把看起來挺可口的月餅給留了下來喔..


 



一共有6種口味喔~



芒果、叉燒、抹茶、桂花、蓮子、奶黃~~寫著寫著這些口味都餓了呢..



每一個看起來份量都很大呢..中秋節月餅不要吃太多,熱量粉高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