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因為只能影片上傳,所以研究了好久還是無法把音樂傳上去,,原本下載的 mv也無法上傳,還想說用錄下來變成影片就可以傳了,結果,還是不行,真是把我給整死了,終於....


研究了2天後,終於找到了一個很棒又簡單的方法喔..真是感動到想哭呢


想放這首歌是因為前天在電視上突然聽到,聽到的當下覺得跟一位先生當時面對心愛的人離去,心境應該會很像喔...


所以我想放這首歌,獻給一位在布拉格的大美女喔...


相信看她現在過得這麼幸福,他既使不捨,也會祝福她的喔...


 



心如刀割>

請按 play喔~


 


我的天是灰色 我的心是藍色
觸摸著你的心 竟是透明的

你的悠然自得 我卻束手無策
我的心痛竟是 你的快樂

其實我不想對你戀戀不捨 但什麼讓我輾轉反側
不覺我說著說著天就亮了 我的唇角嚐到了一種苦澀

我是真的為你哭了 你是真的隨他走了
就在這一刻全世界傷心角色 又多了我一個

我是真的為你愛了 你是真的跟他走了
能給的我全都給了 我都捨得
除了讓你知道 我心如刀割

☆☆☆
☆☆

你的悠然自得 我卻束手無策
我的心痛竟是 你的快樂

其實我不想對你戀戀不捨 但什麼讓我輾轉反側
不覺我說著說著天就亮了 我的唇角嚐到了一種苦澀

我是真的為你哭了 你是真的隨他走了
就在這一刻全世界傷心角色 又多了我一個

我是真的為你愛了 你是真的跟他走了
能給的我全都給了 我都捨得
除了讓你知道 我心如刀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