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很多六年級生去KTV必點的歌曲喔...


這首歌的故事,就是...


一個男生在"最愛的人的婚禮"上,看自己最愛的人"嫁給別人"...


如果當初他給他心愛的人一個承諾的話...


那麼,這場婚禮上的親朋好友會是他的親朋好友...


而台上的新郎,會是他自己!...


十一郎在這一首歌寫的"文案"是這樣的...


「如果當初答應了你,現在站在上面的人就是我,這婚禮上的親朋好友就變成我的親朋好友了。命運,會將我們帶到哪裡去呢?」


聽歌時記得要準備好衛生紙喔...


請點網址喔....點進去選擇『開啟』就可以欣賞了喔...


 


http://fouiy.myweb.hinet.net/ek.idv.tw/01/14.rm


 



曲終人散

詞:十一郎  曲:張宇  編:屠穎


 



妳讓他用戒指把妳套上的時候

我察覺到妳臉上複雜的笑容

那原本該是我 付予妳的承諾

現在我只能隱身熱鬧中

我跟著所有人向妳祝賀的時後

只有妳知道我多喝了幾杯酒

我不能再看妳 多一眼都是痛

即使知道暗地裡妳又回頭



我終於知道曲終人散的寂寞 只有傷心人才有

你最後一身紅殘留在我眼中 我沒有再依戀的藉口

原來這就是曲終人散的寂寞 我還想等妳什麼

妳緊緊拉住我衣袖 又放開讓我走

這一次跟我徹底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