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次買飼料送的試吃包喔..送好多喔..呵呵


 


狗飼料昨天就已經吃完了,但是因為昨天去看電影回來時寵物店已經關門了..所以只好先 去7-11買些吐司(他們可愛吃的呢)給她們先充充飢..今天趕緊就去補貨囉...


因為有兩隻狗,所以每次都是買最大包裝的..我們買的是希爾斯的最大包裝..40磅(大約18公斤喔)!但是大約1個半月就吃光光啦


因為是中型犬嘛..所以就是買最大顆粒的,最主要就是想讓他們一邊吃一邊磨牙啦..


但...今天買回來時,竟又多買了一種老犬專用的..要給狗媽媽吃..狗媽媽的關節不好,所以看醫生時,醫生有建議要給狗狗吃一種『葡萄糖胺』的營養食品,剛好看到老犬飼料裡也有,所以就一起買了...


但...一樣買40磅的耶..光是要放哪裡都傷透腦筋嚕... 更不用提..這樣加起來有大約36公斤的飼料耶..是要吃到何時啦



左邊的是之前吃的成犬大顆粒...                            右邊的是新買的老犬大顆粒....


 


有看出左邊比較大顆嗎?因為40磅太大一包了,所以每次購買都得都的分裝成上圖那樣,才好保存喔...這次一共分成了14包,這麼大的一包一共有14包,光是放置都把我累死嚕...


 



來看看有多大顆吧!原子筆蓋從最細到最粗那端是6公分長喔..所以一顆大小大約1.5公分唷


 



呵呵...這是在客廳照相時,豆豆跑過來湊熱鬧..聞一聞...


 



聞完要離開時,舔了一下舌頭,剛好被拍到啦!  貪吃鬼..


 



這是買 Hill's 飼料送的手提袋唷!很實用呢... 上圖是收吶時的模樣..


 



這是展開後喔...很耐裝,去大賣場買東西時應該很適合呢...


 


來介紹一下試吃包吧,以前寵物店最常送我們的就是ANF的試吃包,這次送了些不一樣的,一打開猛然看到有皇家的呢...   皇家.. 常在網路上看到很多狗爸爸狗媽媽討論說..很多狗狗只要吃過皇家的飼料就會不喜歡吃別牌子的了..因為皇家的很香,味道屬於比較重,所以狗狗很愛,是適合挑嘴的狗狗..也因為口味比較重,比較營養,所以大便會比較臭些..


今天看到試吃包,想說,這兩隻餓了1天,正好給他們吃吃看,看大出來的便長什麼樣子,會不會很臭呢...


結果啊~~我一打開,立刻聞到撲鼻而來的香味...我馬上瞭解為什麼其他主人會這樣說囉..


顆粒很小顆,但是味道真的好香唷!我放在手上給豆豆2顆,立刻吃光光..


所以,二話不說,立刻把Hill's的打開,加到狗碗裡去...開什麼玩笑啊,如果全部都放皇家的,那我36公斤的Hill's要怎麼辦唷! 驚驚


 



這是皇家的試吃包..是法國品牌唷!挑嘴的狗狗的最愛...(嘿嘿,感謝布拉格的大美女提醒唷..人家之前搞錯嚕,真拍謝啦  )


包裝上面有不同狗狗的模樣,是告訴主人可以依狗狗的品種為他們選最適合他們的飼料唷! 真細心呢..



這是黃金獵犬的圖案所以是適合中、大型犬吃的顆粒唷!後面成分、比重都寫的好清楚唷!


 


補充一下唷,皇家分的很細唷,他有:


約克夏專用(皮膚敏感用)、西高地梗犬專用(腸胃敏感用)、貴賓犬專用、西施幼犬專用、臘腸幼犬專用、臘腸成犬專用、吉娃娃幼犬專用、吉娃娃成犬專用、鬥牛成犬專用、德國狼犬成犬專用、拉不拉多成犬專用、拳師犬成犬專用..等等 


也因為分的很細、味道又香狗狗都會愛,所以價格也是比其他的稍貴些唷...



 



這品牌叫『鷹格』..是算比較新的,現在有些寵物店強推這廠牌的,是澳洲品牌唷!


 


背面有6種口味:特級幼犬配方、特級成犬配方、特級老犬配方、特級有機雞肉配方、特級有機羊肉配方、特級有機鮮魚配分。都有分大、小顆粒2種喔..


改天讓他們倆來試吃看看...


最後...




這品牌的試吃包叫..猋(ㄅ一ㄠ)喔,嘿嘿,人家剛剛有去查字典啦  我覺得這牌子中文名取的真妙呢...ㄅ一ㄠ 跟pure...念快點就粉像嚕...


 


寵物店有送我們兩種口味...藍色包裝是『成犬關節保健配方』..嗯,狗媽媽關節不好...聽起來很適合狗媽媽喔!





這品牌是加拿大製造的喔..


 


紫色包裝的是『羊肉髮膚保健配方』,剛剛看那兩隻給了飼料也不吃,就隨手拿了一包紫色羊肉的坐到他們床邊當孝子啦!  用手拿著飼料一把一把慢慢餵他們吃...


我猜他們是吃吐司太喜歡了,所以有飼料後也不吃,想餓著等吐司吃...所以我就來用手餵吧,讓他們習慣與恢復吃飼料.. 起先豆豆很有興趣唷,我抓的一把全被他吃光,哈..沒辦法這顆粒太小嚕..


接著我把手放到狗媽媽面前,她起先還把頭撇開不要呢!但豆豆一來搶,她立刻張開嘴吃下去啦


一小包一下子就吃完囉..接著我把狗碗裡裝著滿滿的Hill's拿來用手抓著餵他們..


因為Hill's飼料味道比較清淡,所以大便比較不臭,又大顆,所以我們都買這給他們吃..但狗只要吃到更香的就會挑食..所以當我餵完『猋』,在餵Hill's時,狗媽媽有乖乖吃幾把,但是臭豆豆,則是用他的大嘴含了好多顆,在放在床上,就不動了..厚!真不知是該說他聰明還是狡猾咧...


反正他們開始吃飼料了,我也不管了,嘿嘿..以後就只有 Hill's的啦,等快吃完時,我再賞妳們吃點不一樣的吧...  嗯...大約3個月後嚕...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