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好是豆豆換毛,地上總是一搓毛一搓毛的,看的我實在很受不了..


晚上閒閒沒事..就一直掃把不離手的掃啊掃,其實啊..是因為他們快睡覺了,下床時間少了,所以就要打掃嚕..


突然!!!我拿起狗碗時,看到一個黑黑的東西再移動..起先我以為是豆豆的黑毛黏在碗附近掉下來,但是想想..不對啊,他在動耶...仔細一看..


是一隻體型不大不小的蟑螂呢...


我立刻大叫蟑螂...哈哈,不是因為我怕唷..  因為啊~~~~~~


豆豆的爸爸很怕蟑螂啦... 我是故意叫給他聽的啦...


他一聽到立刻從沙發上跳起,問我在哪裡?我說跑到他們床底下去啦!他說不可能,是不是妳在騙我  


嘿嘿...因為我有時會拿這個來騙他,我知道他很怕,所以很喜歡看他害怕又裝沒事的反應


因為現在住的地方幾乎沒有出現過蟑螂,就是因為他很怕,所以非常在意居住的衛生與清潔..舉凡冰箱、排水口、廚房、沙發底下,全部都放有剋蟑呢!


但是今天小強終於出現了..呵呵,都不知道我有多樂呢..


他二話不說立刻..小心的... 把他們睡的床移開,一邊移我就一邊說..蟑螂又不是笨蛋,你這樣動床,他早就跑走了啦!


他也不管我,就是非...非常小心翼翼的移動著床...呵呵,因為他怕蟑螂突然出現啦 ,我則是站在一旁幸災樂禍..


突然,我大叫,在那!蟑螂他老兄就一動也不動的停在大相眶上..


他立刻3步併作2步衝到客廳拿酒精把他...噴噴噴..噴醉了!


哈哈,因為他當然不敢自己用手打嚕..


 



這就是蟑螂醉倒在酒精之中..連掙扎都沒有呢..


 


當蟑螂已經呈現投降狀態時,我就叫他快把相機給我,我一定要把這喝醉的蟑螂給照下來..隨便糗糗他..


他一開始死都不要,叫我快點把他用衛生紙包起來丟掉!我就說..好啦好啦,借我照幾張就好...結果太緊張又太興奮,害我照出來都是晃的啦


 




 


在他奪取相機前一刻..終於來張清楚的唷..呵呵..礙於太噁心,所以不敢放第一張啦  (有沒有真的很清楚呀



 


他把相機奪走後,就塞給我好多張衛生紙,讓我去撿蟑螂先生或蟑螂女士,叫我把他丟進馬桶沖掉..


他一給完我衛生紙後,就立刻衝進房間,還把門鎖起來咧...厚... 害我都不能拿著蟑螂嚇嚇他...


我就先假裝拿到廁所沖水,然後去敲書房的門說..我已經沖掉了啦!開門吧..


他就死也不出來,說在幾分鐘啦...哼!挺聰明的嘛


因為蟑螂拿在手上雖有厚厚一疊衛生紙,但還真的挺不衛生的..所以還是沒等到他出來就拿去馬桶沖掉嚕..可憐的蟑螂(先生或女士)您安息吧..


嘿嘿..等我一沖完,他就從書房出來,我就問他..很害怕吧


他又來個打死不認..說..哪有啊,我哪有怕啊


ㄘㄟ..怕的要死還不承認...


呵呵..雖然我也不希望家裡有蟑螂,但是看到他那種害怕又要ㄍ一ㄥ的反應,真的好有趣唷


你問我怕蟑螂嗎? 嘿嘿..不知為什麼耶..我從小到大都不怕耶..  (但是會飛的會怕啦


只要他們不要靠近我,基本上我也不會去把他們送上西天的喔..所以不論是蟑螂先生還是女士,下次要離豆豆的爸爸遠一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