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新式身份證的模樣唷!


 


因為政府規定96年1月1日起舊式的身份證就要停用了,所以我媽這陣子總是一直催促我,快去辦新的身份證啦!


我也不是不想啊..只是啊...我最最最....最痛恨照大頭照啦!


每次照完大頭照,領相片時就是有股緊張的感覺..因為大頭照就是那樣死死的,每次照相時,總覺得臉部表情特別僵硬耶..還有臉太白一照就會自動放大似的..


攝影師說來嘴角在上揚一點,但是怎麼上揚照起來就是很不自然耶..往往照好多張還是選不到一張自己滿意的.. 唉..


隨著年底的逼近..所以今天一定得去照相了..


呵呵,其實我8月時有去照過一次喔,但是我覺得那家照的不好看,所以我就決定要重照..畢竟身份證又不能常常換,放一張自己很不喜歡的照片,真的是看了也難過啊...


後來8月照完為何會拖到10月再重照呢   哈哈..因為我媽說了一個很好笑的理由喔..


她說農曆7月還是先不要照好了... 妳等農曆7月過了在去照吧


很妙吧!反正這樣我也樂的開心,當然願意接受她這奇怪的迷信嚕..


加上今年又因為閏7月,所以農曆7月有2個月呢,所以我又逃避了2個月囉..


好不容易今天終於鼓起勇氣決定去照相了...預計晚間9點出門..所以我可是很乖的7點半就在準備了呢..


先想好穿什麼衣服..在接著化妝..看起來好簡單的步驟就弄了我1個多小時.. 平常我可是10分鐘就可以出門的咧...


一切準備就緒..嘿嘿,真的剛剛好就是9點鐘咧..好厲害唷!


到了照相館,一樣先去鏡子前面整理一下頭髮、儀容..


喀喀喀..不到1分鐘就結束了... 頓時好輕鬆呢..  反正真正緊張的是看到照片那一刻啦!我已經打定主意,反正不管這次照出來自己滿不滿意就用他了...叫我在照一次唷..殺了我吧..


呵呵...來說一個同學領照片的趣事唷..


話說高中要照畢業照,我那同學去拿照片時,當場看了成品就很不滿意,然後就跟攝影師說..你把我照的那麼難看,還敢跟我收錢唷!


厚...好猛唷 ,人家我是很想把這招學起來,但是...不敢咧...





嘻嘻..這是出門前拿相機自拍的練習照啦!但是靠太進每張都曝光嚕..這張還是最清楚有影像的一張咧...拍謝..真的太緊張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豆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